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年操作记录

2012年未二次操作:


12.28日


卖出:永高股份(25.5)?? 买入:兴业银行(16.2)(换股)


12.31日


卖出:三一重工(10.63),柳工(9.99)?? 买入:享通光电(20.45)(换股)


2013年


1.8日


卖出:永高股份(26.67)? 买入:兴业银行(16.96)(换股)


1.16日


买出:浦发银行(10.23)? 买入:兴业银行(17.08)(换股)


买出:享通光电(25.2)(做差价)


1.17日


买入:享通光电(24.00)


1.22:卖出兴华基金(0.938)? 换入浦发银行(10.31)


1.31


卖出:奥马电器(15.67)? 换入浦发银行(11.19)


?


2-6日记录


2.4日


卖出:享通光电(23.45)??永高股份(23.34)? 换入浦发银行(12.1)


2.5日


卖出:永高股份(23.5)? 换入兴业银行(20.26)?


现持仓


民生53%,兴业24%,浦发20%,其它3%


全部调仓到银行


不知道是对是错


向左看明明白白


向右看雾里看花


目前的策略仍是咬定银行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


目前看好的股票有浙江医药,享通光电,中信证券,中国平安。看看何时可以分小分队入驻


?


2-8日记录


其实从2-6日我就感觉我可能做反了,但是鬼使神差的,就是感觉调到银行安心。民生三天滞涨,除银行的其它股票纷纷飘红,我就感觉我可能做反了,把12%左右的其它类股票调到高位的银行上。现在看来永高、享通、都调换得不划算了,当然炒股票不能看几天的收益。我自己的感觉是,银行会休整一段时间,让二线蓝筹有表现的机会。很可惜自己做反了,只能吸取教训了。


人不是神,不能不犯错误,所以还是原谅自己哈


?4-22日


按老股民指示卖出部份民生换入兴业(因为兴业的年报和一季报都太好了,好到超过了他的预期)


现在仓位,民生、兴业(持平)各占39%左右,浦发20%,其它<2%< /P>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