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十年前珍贵老照片

?


小学同窗竟然找到一张近50年前的小学全班照,扫描后传给我,我几乎无法认出自己。模糊地觉得应该是那个人。但不确定,然后电话问老爸,我是一开始就进了那个班的,还是插班生。爸爸明确告诉我,我是五岁在另一个小学读了一个一年级,然后六岁又进县城的实验小学开始正式读一年级的。那么这里面应该会有我。但是那个人是我吗?我自己无法确定。我想老爸老妈总该能认出年幼的我吧,于是我把照片下进手机里,今天拿去让爸妈辨认。老爸老妈戴上老花眼镜,仔细地看啊看,开始也不敢确认。因为毕竟过去了五十年了啊,而且那时候的照片质量也实在太差了,比较模糊。后来我们找出了同时期的一张我们全家的合影,大家比较了一下才一致确认,我指认的那个没错,还是我自己有眼力啊!五十年前珍贵老照片


?


看看你们能认出五十年前的我吗?


(这张珍贵的照片的来源是因为其中一个同学的爸爸是县文化馆馆长,当时大概全县也没有几台相机,得益于他爸爸才给我们留下了五十年前的珍贵影像。我插队时他爸也给我照了很多照片,真是很感激这位叔叔五十年前珍贵老照片。)





1964年春节的全家摄于松江醉白池公园(那年我7岁二年级)当年爸爸妈妈还蛮时髦滴,我妈穿的是紫红的呢子大衣,金色的丝绒扣子。老爸是深蓝色卡琪毛里子大衣。给我们穿得多土啊五十年前珍贵老照片我妹妹嘴里还含着一颗糖五十年前珍贵老照片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