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疆行-天池篇

第五天:天池行


听说天池气温低所以穿着薄羽绒服去的,结果到那里才知道上当,穿短袖都不为过啊。结果就是穿着个内衣出镜的,带了那么多衣服去,结果去吐鲁番和天池都穿得不伦不类的,真是晕死啊


第一站:民族村(自费项目70元)



民族村毡房内(新房哦)



俺沾点喜气



民族村内免费歌舞表演



跳舞的女孩



免费供游人试穿的民族服装,穿着像不像呢



民族村中最好看的要数他们了,姿态各异的杨树!




与古树合影。回家后看到一个贴子,说不能和古树合影,因为有树精,万一是不好的树精就麻烦了的希望和我合影的是一个千年的美丽善良的树精



第二站进天池,进入天池的一路上有水相伴,所以二边绿树青山,这在新疆是不多见的景色!看来有水的地方才有绿色!



天池到了!湛蓝的水,湛蓝的天,白皑皑的雪山伴着青山雪松,构成一幅美丽的画面!












水天一色



?


天池游程中,在散客组团的团队中和一位广州部队的游客二人组成一组共游,这样就方便相互拍照了,所以在天池的一路上,有很多留影,一路玩得也很尽兴,我们游船只坐了一站,中途下船沿着天池边的山路行走,也别有一番趣味。我们戏言,千年修得同船渡,看来是千年的修行才换来了这一天的共游。人和人的相遇有时候就是一种缘份,再此谢过陈先生!他帮我留住了天池边很多美好的瞬间!谢谢


初见天池



登天池边福寿观一组




阿弥佗佛保佑你、我、他~~~







天池边一组






游船上





环湖游一组















?


在这些照片中,你能看出来,三天前的她,还孤身一人躺在新疆自治区中医院留观室的病床上打点滴,还但心着无法降下来的血压,处在一个生命的危险期中吗?反正我是看不出来的。


生命是顽强的!生命是需要珍惜的,生命是需要善待的!


不完美但美好的新疆行到此结束了,新疆,下次我还会再来,再来继续我的梦~~~



?


?第六天,安全飞回上海!


?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