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年新年开场锣鼓自己敲~~~

伴随着2014年的第一场小雪,春节算是过完了吧?新年的开场锣鼓敲响啦~~~

明天股市又要开盘了,工作也要开始了,临战前自己回顾总结计划一下吧。

2013年,我的投资成绩真的不咋样,得期待今年在股市上下点功夫,毕竟人民币不是桔子皮啊!

2013年下半年我的主要精力是放在玩游戏上的,别人从51级玩到58级,只升了7级,我从零级玩到了85级,想想也太疯狂了,期间想戒了几次都没有成功。而且还自己带了四个小号,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和精力,14年,我得下决心从游戏中脱身出来。

工作从13年春天开始不用天天坐班了,这让我轻松了不少,本来每天近三个小时的车程还是挺累人的,现在轻松多了,所以工作就继续着吧,反正赚多赚少都是无所谓的,就以轻松的心情来面对吧!

业余爱好还是古筝和摄影,13年在摄影方面玩得多一些,古筝没下什么功夫,所以没什么进步,个人感觉本人艺术细胞不够,又不努力,所以真想放弃呢14年想参加一个摄影的函授,想在摄影上有所提高,也一本正经的买了教材,是否参加得在二月底前决定,现在还没下最后的决心。

13年还看了很多日剧、韩剧、泰剧、中剧,时间到哪儿去了?一目了然啊!玩得太多!

哦,还漏了一点,13年还是做了点正事的,还成功地开了一家卖柚子茶的淘宝网店,现在有四星了,也是不容易的。

14年的计划

1)重点好好管理股市资金,争取能有点正收益。好好学习努力提高,跟上时代的步伐,在这方面要学的东西太多太多了。

2)减少游戏时间,只花费当作休闲调剂的时间。不像13年那样花费太多的精力。

3)发挥余热的工作,如果需要就继续做一年。反正已经熟悉了,也不花费什么精力体力。

4)业余时间弹弹古筝玩玩摄影休闲旅游,计划今年多出去走走。

5)继续经营管理好淘宝网店,让它慢慢变强变大,为朋友们提供一款安全的饮品。

希望自己14年身体好精力旺,平衡好工作休闲,兼顾好亲情友情,在投资、工作、生活、家庭上都是一马平川,马到成功!

现在,先马上做梦吧,这个最容易实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