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退市吉恩、退市昆机:公司股票将于7月13日摘牌

http://finance.eastmoney.com/news/1345,20180711904916198.html

退市吉恩、退市昆机:公司股票将于7月13日摘牌

2018年07月11日 19:19

来源:证券时报

编辑:东方财富网

分享到:

33人评论90319人参与讨论我来说两句手机免费看新闻财富号入驻直达

摘要

退市吉恩、退市昆机:公司股票将于7月13日摘牌退市吉恩(600432)、退市昆机(600806)7月11日晚间均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于5月30日开始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截止7月11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上交所将在7月13日对两家公司股票予以摘牌,两家公司股票终止上市。两家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股转系统进行股份转让。(证券时报)

最新价:1.38

涨跌额:-0.09

涨跌幅:-6.12%

成交量:32万手

成交额:4511万元

换手率:2.05%

市盈率:-

总市值:22.13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资金流向 深度数据揭秘 进入退市吉恩吧 退市吉恩资金流

相关股票

常铝股份(4.63 9.98%)

科恒股份(40.49 3.53%)

东阳光科(9.72 2.10%)

华友钴业(72.89 1.69%)

相关板块

锂电池(-1.10%)

新能源车(-1.67%)

新材料(-1.85%)

昨日触板(-1.87%)


最新价:1.47

涨跌额:0.05

涨跌幅:3.52%

成交量:14万手

成交额:2133万元

换手率:3.79%

市盈率:-

总市值:7.80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资金流向 深度数据揭秘 进入退市昆机吧 退市昆机资金流

相关股票

华昌达(9.99 10.02%)

天成自控(17.72 9.99%)

退市昆机(1.47 3.52%)

森远股份(4.37 3.31%)

相关板块

锂电池(-1.10%)

新能源车(-1.67%)

新材料(-1.85%)

昨日触板(-1.87%)


  退市吉恩(600432)、退市昆机(600806)7月11日晚间均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于5月30日开始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截止7月11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上交所将在7月13日对两家公司股票予以摘牌,两家公司股票终止上市。两家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股转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相关报道

  上交所严格执行退市新规 吉恩与昆机即将摘牌

  截至7月11日,退市吉恩、退市昆机已于退市整理期交易满30个交易日。公司将在退市整理期后被上海证券交易所予以摘牌。

  5月22日,退市吉恩、退市昆机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并于5月3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两家公司在退市整理期期间,最大跌幅均超过80%,自打开跌停板后,股价出现大幅波动,存在一定风险。目前,重新上市申请条件标准较为严格,时间要求较长。投资者应审慎投资、注意风险。

  两家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在摘牌之日起45个交易日内转入股转系统进行股份转让。根据相关规定,股东需在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办理股票确权登记,其股票方可在股转系统进行挂牌转让。

  记者了解到,吉恩股东可到公司聘请的代办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昆机股东可到公司聘请的代办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或其他具有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业务资格的代办券商办理股份重新确权、登记和托管手续。股份确权过程中遇有特殊情况,可向相应代办券商咨询。

  上交所已于今年3月9日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坚决贯彻3月2日证监会退市改革意见修订精神,依法从严加大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力度。

  此外,退市吉恩、退市昆机在昨日同时发布“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十次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5个交易日内,上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来源:证券时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