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论市:市场迎来绝地大反击 行情井喷预示大逆转来临?

http://finance.eastmoney.com/news/1366,20180712905619649.html

机构论市:市场迎来绝地大反击 行情井喷预示大逆转来临?

2018年07月12日 15:41

来源:东方财富网

分享到:

129人评论259614人参与讨论我来说两句手机免费看新闻财富号入驻直达

摘要

大盘井喷一举收复昨日大跌的失地,而樊波再次强调,攻击力最强的当属次新股,权重股只是大盘稳定的工具,想要在波段上涨行情中获得较好收益,优质次新股更合适。

最新价:2837.66

涨跌额:59.89

涨跌幅:2.16%

成交量:14698万手

成交额:1703.19亿元

换手率:0.44%

上证指数行情 领涨个股 大盘资金流向 7*24小时快讯 进入上证指数吧

领涨行业

1、工艺商品

涨幅:5.79%

上涨:3家

下跌:0家

领涨股:德艺文创

涨幅:9.99%

2、电信运营

涨幅:5.66%

上涨:5家

下跌:0家

领涨股:国脉科技

涨幅:9.99%


最新价:1614.63

涨跌额:51.62

涨跌幅:3.30%

成交量:6602万手

成交额:981.66亿元

换手率:2.66%

创业板指行情 领涨个股 大盘资金流向 7*24小时快讯 进入创业板指吧

领涨行业

1、工艺商品

涨幅:5.79%

上涨:3家

下跌:0家

领涨股:德艺文创

涨幅:9.99%

2、电信运营

涨幅:5.66%

上涨:5家

下跌:0家

领涨股:国脉科技

涨幅:9.99%


  湘财证券:行情井喷预示大逆转来临?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之后各大指数联手一路单边上涨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惯性走高;盘面热点:5G概念、芯片、国产软件、蓝宝石、云计算、量子通信、苹果概念、知识产权、工业互联、互联网、次新股等板块表现极为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大涨的行情。

  昨日市场受外围利空打压突发下跌,而湘财证券樊波的观点并没有受到市场的影响,在博文中主要表达了两个重要观点:

  1、11日指数虽然跌幅较大,但跌停板数量少,与6月19日千股跌停的场面明显不同,属情绪反应;

  2、短线的震荡不改市场活跃的主体,有价值的低估值次新股运行依然较为独立;

  从上述了两个观点,投资者应该完全可以看懂我们的态度:利空无碍、次新股仍将是多头主力。而从今日盘面可以看出,各大指数集体井喷,并再创近期反弹新高,但涨幅最大的指数当属次新指数(880529),最高涨幅近4.5%,而深次新指(399678)以最高3.95%涨幅排名第二,创业板综指(399102)最高涨幅3.5%排名第三。

  对于次新股的判断,我们近期持续看多,如果每天坚持阅读我们博文的投资者应该有非常深的体会,在熊市波段大跌后看多次新股是我们一直坚守的策略。但我们要提醒投资者的是:由于新股不断发行,每一波次新股行业的热点都不同,该板块更新换代频率很高,希望大家要以动态的思路看待。

  总结一句话:大盘井喷一举收复昨日大跌的失地,而樊波再次强调,攻击力最强的当属次新股,权重股只是大盘稳定的工具,想要在波段上涨行情中获得较好收益,优质次新股更合适。

  巨丰投顾:资金介入力度开始提升 抄底一定要注意四件事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直线拉升,并在板块个股普涨下继续上行。午后,股指扩大上涨空间,题材股飙升下指数连续突破多条均线支撑,盘中站上20日均线,显示出强劲的反弹势头。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低开飙升,迎来普涨。盘面上,芯片、5G概念暴涨,金融股大涨,而其他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上行。通信板块飙涨,预计短期仍有持续;技术上,指数放量拉升,突破多条均线压制,短期仍有继续上冲基础。

  总体看,在利好刺激下,市场信心短期回升,更重要的是资金介入的力度开始提升,而且表现较为稳定,这是前期日内反弹中所不具备的。此外,近期外资总体流入迹象明显,个股操作机会明显增强,市场交投热情有望回升。当然,需要留意的是,现在还不能盲目乐观,包括抄底上一定要选择好标的,尽量回避问题股的同时,也要避免周期类标的,重点跟踪消费类以及科技类标的,因为后面的行情中这种分化可能会比较明显。

  操作关注

  操作上,指数还有反复,但个股机会需要重点关注,尤其是超跌成长股以及中报预增良好标的。

(责任编辑:DF078)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