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会否走低?

? ? ? ? 今天大盘高开后先在开盘点位上下小幅震荡,而后有过一波跳水动作,下探至3903.65点后又开始震荡回升,盘中大盘也向上突破了4000点整数关口,全天成交量也有所放大。周四会否走低??

? ? ? ? ?盘面分析:成交量的放大,并且大盘开始出现涨不动的走势,则要小心阶段性见顶回调。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侧重于权重护盘。

? ? ? ? ?后市推测:

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两线距离较远,趋势放大。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上攻为主,但由于距离过远,则有可能随时开始阶段性调整。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上,速率较慢,空头线方向也向上,速率也较慢。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开始面临选择。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此时要想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则需要放量大跌或者持续三个交易日涨不动。而今天已经开始有涨不动的走势。

? ? ? ? ? ? 综合观点: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虽然还处于阶段性上攻中,但随时可能开始阶段性回调,而如果要保持阶段性上攻,则需要继续突破和放量上攻。至于周四,大盘小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阴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周四若不能上攻可减仓,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