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热点及个股简评●8月2日

? 周三,由于巨量逆回购驱走降准预期,大盘震荡回落,一路单边走低。今日沪指回落至5日线之下并刺破2100点,深成指再创新低。成交量相比昨天有所萎缩。房地产板块成为今天市场砸盘主力,两市权重股多数表现低迷,由中小盘股发起的超跌反弹难以得到支持。市场大环境不利于反弹,目前在疲弱的经济大环境下,地产股和周期类股怕是很难有突出表现,而酿酒、医药和食品股防御性较重,且对大盘影响甚微,科技股和中小盘股的炒作也始终不成大气候。盘面上看,页岩气、ST板块极度活跃,传媒、电力等涨幅居前;稀土永磁、酿酒食品、房地产午后走弱领跌两市。有色、水泥、券商、保险等表现低迷。今天的回落,再次到了2100关口。这次回探,一定再次让许多投资者心生胆怯。那么,这里真的还那么可怕吗?这里已历经了长达数月的下跌,在2100附近已经盘整了很长时间,即使未来还有更低的位置,哪怕跌到2000以下,但也不会是近期所能做到的,至少需要一次反冲。对于当前的回落,我认为是一次回探蓄势,后市还将再次拉升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