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热点及个股简评●8月24日

??  周五,受周边股市走弱影响,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昨日大幅反弹的有色煤炭没能延续昨日的上涨出现回调走势,加上创业板获利回吐的影响,股指早盘呈现震荡走低格局。午后两市维持震荡下行的走势,沪指在2100下方调整。板块方面,受低空开放消息影响,航空军工板块出现上涨,贵航股份开盘强势涨停,哈飞股份盘中最高涨幅达8%,洪都航空、中信海直、西飞国际等盘中也有不俗表现。石墨烯板块涨幅高达3%,中钢吉炭领涨,盘中一度触及涨停位置,方大碳素、金路股份和中国宝安涨幅紧跟其后。酿酒板块在连续回调后今日出现小幅反弹走势,贵州茅台领涨。跌幅方面,近期强势的页岩气概念,出现回调走势,湖北能源、宝德股份、山东墨龙、仁智油服、江钻股份盘中跌幅均在4%以上,我们认为,页岩气概念短期涨幅较大,后市应注意冲高风险,投资者应逢高了结为上,页岩气概念很有肯能走出和海南三沙概念一样的冲高回落行情。


?? 本周大盘在周一创下新低2089之后,到周四一直都在2100到2130之间震荡,盘面表现出题材股活跃的短线行情,以及权重股的萎靡不振,相互辉映,有一种一半是火焰一半是冰山的感觉。但是这种情况在周五被打破,周五下周初仍然应该以下跌继续做底为主。操作上,对涨幅较大个股逢高减仓。多关注已经活跃的中小板和创业板的小股票,这些资金介入比较深的,回落保持上升趋势的,上升放量下跌缩量的股票,值得重点关注并介入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