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一份警惕少一分贪婪,多一份理性少一份冲动,!

? ? ? ? ? ? ? ? ? ? ? ? ? ? ? ? ??‘贪婪’与‘恐惧’是行股的最大敌人!

? ? ? ? ? ? ? ? ? ? ? ? ?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 ??
? ? ? ? ~~~~~~~~~~~~~~~~~~~~~~~~~~~~~~~~~~~


●● 04/15大盘小析?●●?

大盘今日摸高4175点,刷出近期新高,不过由于本周新股密集,尽管场外资金很踊跃,但是抽血效应明显,再加上明日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品种将推出,给市场造成心理阴影,导致大盘震荡加剧,究竟该何去何从?新推出的两只期指各有侧重,尤其是中证500股指期货剑直指中小盘股票,被众多机构奉为“2015年最愿与之交往的大众情人”。其包括500只股票,占A股流通市值比重为15.5%。这是继沪深300股指期货、上证50ETF期权上市后,A股衍生品市场的又一次重要创新。在创业板指数一路上涨四倍之后,大把的机构将这视为肥肉!长期看,这个创业板和中小板是个很不利的因素,在中证500股指期货品种推出、今日小盘股出现大跌,短期内对估值过高题材股务必多一份警惕少一分贪婪,多一份理性少一份冲动,!

? 【目前持仓】 ? ? ?

? ? ? ??
? -
继续持有濮耐股份(目前停牌中)
?
? -
止盈卖出 云内动力?成本9.39元,盈利5个点!


? ? ?

? ? ??



∞∞∞∞∞∞∞∞∞∞∞∞∞∞∞∞∞∞∞∞


【近期操作回顾】

云内动力 盈利5个点

舜天船舶 盈利5个点

星 期 六 盈利7个点

紫鑫药业 盈利6个点 ?

莱茵生物 盈利6个点 ?

维科精华 盈利7个点 ?

北纬通信 盈利9个点

达刚路机 盈利5个点
山河智能 盈利9个点
西藏天路 盈利13个点
天津磁卡 盈利12个点
洛阳玻璃 盈利8个点
曲江文旅 盈利9个点

? ? ? ? ? ? ? ? ? ? ? ? ? ? ? ? ? ??……点击返回博客首页查看……





终结语:最好的感情,找一个能够聊得来的伴。各种话题,永远说不完;重复的语言,也不觉得厌倦。陪伴,是两情相悦的一种习惯;懂得,是两心互通的一种眷恋。总是觉得相聚的时光太短,原来,走得最快的不是时间,而是两个人在一起时的快乐。幸福,就是有一个读懂你的人;温暖,就是有一个愿意陪伴你的人。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