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1 盘中直播,挖掘牛股,追踪热点 下午版

温馨提示: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关注股海至尊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13:10
今天不少主题投资品种不错,昨天自贸,今天次新股开始表现。做多大金融的主力自然不可能去做多这些题材股的,但是游资就不一定了,金融股看不到明显机会,那么做多次新股等题材股煽风点火难道不行。







13:15 我依然是看好大金融后期的表现的,只是近期需要一些时间来整理。所以,如果大金融的品种继续出现恐慌性杀跌,个人认为依旧可以低吸的!!!







13:20 从这几天游资的态度可以看出对主板的看法,从上周五开始启动自贸区概念,接着到周二就出现了指数大幅度暴跌的情况,而在这两天,央企改革,自贸区,迪士尼以及教育传媒等主题投资先后崛起,这些主题投资的崛起,其实就是游资对后市的一种判断。不得不说,游资对市场的理解是非常到位的,而且反映也非常快!!!







13:28
个人能想到的市场理解大概就两种,如果后面还能有什么想法我会继续补充。至于消息面的因素,我觉得没有必要做马后炮,本直播一直尝试从市场角度去解读市场,无论对错,这都是我个人投资过程中的一种成长经历。如果对了,对大家有一些帮助,错了,那么只能说明我还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13:38
游资行情的出现,说明市场的分歧比较大,游资试图启动各种题材来避险,资金分散比较明显。而在前段时间,只有蓝筹表现很强势,说明无论是游资还是超级主力都是将劲使在一块的。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13:48 西部证券昨天涨停今天跌停,近期市场变化有点极端,那会的跌停带动指数一度下跌40多点,不少券商跟随杀跌,就今天券商集体低开来看,西部证券昨天的封板资金肯定是亏损的,而且很可能在今天还有割肉的存在。







13:58
市场是一个博弈的市场,今天博弈十分激烈,早盘启动招行,招商地产带动银行地产板块拉升指数,失败,然后启动招商证券,结果西部证券跌停又导致失败,午后制造了一场恐慌,应该是新的一批资金进场做多带动的指数。这次可以成功么?拭目以待!!紧盯招行,招商地产!!!现在就是博弈,昨天大涨只能说明一日胜利,只有地产和银行以连续大涨之态出现,才能让场内的抛空资金收手。这就跟双方对阵,开始只是试探性的,互有伤亡,谁也没有绝对优势!!







14:18 这两天的市场很有意思,昨天银行大涨的是招商银行,今天是招商地产招商证券,午后则是招商轮船涨停,看来招商的号召力确实不错







14:38
又一波跳水,虽然涨停股不少,不过都是主题投资,对指数没有什么意义,这些主题投资之后,市场就没有什么好的题材了,估计会消沉一段时间。
这几天看看还会不会有恐慌性的杀跌出现,就这两天的市场表现来看,前天的杀跌还不足以吸引场外资金大面积进场做多!!!







14:43
今天的市场就毁在海通的低开上,昨天银行地产那么长,按照一般的逻辑,今天券商是要补涨的,但是海通直接低开,给市场制造了恐慌气氛,券商这么一打压,可以说市场的节奏就被打乱了。







14:48 赛象科技这两天一直表现不错,也是追踪比较久的品种,个人的判断在未来是要送转的品种,不妨持续进行观察。







14:58 钢铁大涨6个点,成为今天涨幅最大的品种,今天钢铁,明天应该就是有色煤炭了吧!!和钢铁一样,都是前期没有大幅度上涨的权重品种。建议关注江西铜业!!!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在《股海至尊直播间》,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