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2 盘中直播,挖掘牛股,追踪热点

温馨提示: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关注《股海至尊直播间》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9:00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股海至尊直播间》








09:10
昨天看了下07年大牛市起来的情景,对当下的市场有了新的认识。07年1月份之前涨的最好的品种不是题材,也不是二线蓝筹,而是超级蓝筹,当时涨的最好的品种是工商银行,在07.1.5日见到高点暴跌之后较长时间没有太好的表现,但是因为超级蓝筹当时的连续大涨行情带动指数连续大涨,激活了市场热情,之后就出现了其他滞涨品种不管是蓝筹还是小盘开始全面上涨的一段时间,即在07年2月份到5.30之前,是最好赚钱的一段黄金时期。在5.30之后市场格局才从新变化,超级蓝筹再次被资金青睐!!







09:15 券商在昨天跌幅比较大,海通的跌停更是给叫人唏嘘,正常情况下,券商昨天要是起来,那么就是券商股行情的继续,但是海通的跌停,可以说将券商在短期之内继续起来的希望破灭。作为超级权重,日交易量上千亿,起来不容易,起来之后维持趋势不容易,趋势破坏了短期从新塑造趋势就更难。
因此,前期买入券商股的朋友们可能因为我的判断而在券商承受一段时间的折磨。
因为超级蓝筹介入资金比较多,整个市场信心已经得到支撑,所以,虽然券商的疯狂得到了扼制,但是却不会扼制场外大资金进场的意愿,这些资金更愿意去买入低位的滞涨蓝筹品种和长期横盘的品种,这是近两天主题投资和滞涨股大面积涨停的主要促发因素,接下来市场很可能还会沿着这种逻辑继续炒作,昨天大涨的是钢铁,今天水泥有色或者煤炭板块将会被资金青睐。







09:45 券商保险快速反抽,对指数的带动作用还是很明显的。目前大金融板块都在表现。大金融板块这波要拉升需要的资金量还是比较大的,期待能逆袭。







09:50
在07年,年初之前是工行等超级蓝筹表现的时候,07年初,超级蓝筹大幅度调整,之后是各路二线蓝筹和滞涨股表现的时候,后来530之后,又是超级蓝筹被资金青睐的时候。现在大牛行情已经走出来了,只不过风格现在有所转换,超级蓝筹可能短时间不会太好的表现,一些滞涨品种被资金青睐,但是在未来,要做指数,还得靠这些超级蓝筹的。因此,大金融在未来依旧还会被资金炒作的,在任何一波牛市中,券商都是表现最好的品种







09:55
这一波券商行情和以往的不同之处在于有大量的融资盘在内,而融资盘有一个特性就是参与融资的资金都是经验相对丰富的大资金,这些资金是不会容忍自己参与的板块大幅度杀跌的。所以,这就决定了券商板块和07年的工行走势会有所不同。因为融资盘会采取自救的方式来进行。







10:00 昨天航空最被资金关注,源于油价大跌,因此,昨天一样远洋类的品种能够也被资金炒作,在今天热点出现扩散,高速公路也属于物流行业,自然也就被资金清理啊炒作了。所以,山东高速,粤高速等被资金炒作。这类炒作都属于游资行情。







10:05 赛象科技还是和此前一样,每天的成交量依旧很小,成交很不活跃,在这个品种里面的资金,现在也是在等消息,上市公司是先减持还是先放利好。只要任何一个消息没有出现,这里面的资金都不会轻举妄动,在里面维持波段操作来降低成本








10:13 互联网金融券商是此前并驾齐驱的最强势的热点,我相信做多互联网金融的资金和做多券商的资金是有一定的关联的。在本周一的时候,金证股份跌停,接着就出现了周二暴跌的走势,可以说做多互联网的资金是本周暴跌的源头,那么这部分资金是先知先觉的,我们盯住互联网金融个股的走势,大概可以判断券商什么时候抄底资金会进场,或者盯着券商的走势,大概会知道什么时候互联网金融会走好。







10:28 华泽钴镍涨停,昨天钢铁,看来今天是有色要表现了。二线蓝筹轮动炒作







10:30 券商板块是目前涨幅排名第一的品种,昨天暴跌,今天暴涨,有点戏剧化。市场变化有点快,说实话,昨天的暴跌也是我预料之外的,按照我的正常理解,券商在昨天不应该砸盘的,不过现在来看,这大概就是开启融资融券之后的新玩法吧!!!
空头要想胜利,就得打压券商,谁叫券商里面很多融资盘在参与的,这波做多券商的资金如此疯狂,肯定少不了融资盘的推动。而融资盘也不能容忍自己的品种被一直打压,一旦跌的多了,就会触碰自身的止损线,那么亏损就大了。







10:33 关注150201
券商B的分级基金,券商这里一旦成功,那么这个品种会相当凶猛,当然,券商失败的话,这个品种也会比较惨。 风险和收益是成对比的







10:37
这波券商的反攻需要新高后才能够确认强势,目前的大涨还存在超跌的因素在内,想想吧,昨天整体暴跌6个点,今天大部分券商又低开四五个点,估计这种跌幅肯定会叫不少资金恐慌的,这时候短线抄底资金就会进场狙击,我估计今天的反抽属于一次短线资金做的。在今天的基础上,明天要是再来一次大阳线那就爽了!!!







10:40 同花顺大涨7个点,那会还说券商和互联网金融的关联性,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券商今天大阳线,华丽网金融的品种立马就开始表现







10:53 蓝鼎控股分析:这是追踪比较久的一只品种,实际控制人变更并且承诺会帮上市公司偿还原大股东的债务,这是作为交换的条件存在的。今天出了一则公告,拍卖上市公司的设备,应该是为了做好上市公司的报表而为。这可能也是未来重组中的重要一环,一方面上市公司的业绩相对会有所改善,还有一点将这些资金剥离出去,也有利于未来的资本运作。







11:13
在指数出现暴跌的背景下,资金的第一反应就是避险,这里的避险存在两种方式,买入超跌股,买入滞涨股。大概就是这两种,所以前两天是很多滞涨股的天下,但是昨天券商股的暴跌,却引发了抄底资金的进场,这大概就是今天券商被爆炒的主因。
而在周二,跌得最惨的品种是银行股,整体杀跌幅度达到8%,次日涨的最好的品种则是银行股。如果我们试图从超跌的角度来理解现在的市场,我们就可以解释这几天的市场。当然,事后看这些似乎都清楚,但是在事情发生的时刻大部分人都不能有这种预判性的,不过我相信,一些超级短线的高手是会做出这种预判的。短线就是博弈,超级短线高手对市场的理解是最强的,他们是尽可能的预判市场下一步可能会做出什么样的动作。







11:17
其实,短线高手就在于预判,先一步预判市场接下来会采取什么动作,然后出击,短线获利。这不仅仅需要经验积累,也需要天赋,说实话很累。你要熟练运用和用好也是很难的。







11:30 上午直播结束,稍做休息,下午继续直播。~下午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