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2 盘中直播,挖掘牛股,追踪热点 下午版

?温馨提示: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关注 《股海至尊直播间》 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13:08 午后指数快速跳水,券商的反抽有点超跌反抽的意愿。目前市场对于周末降息有一定的预期,所以,今天收盘我想指数应该不至于很差劲的!!交易方面,我们可以关注一些横盘的品种,比如尖峰集团,我觉得就很不错,在高位横盘时间比较久,而且也面临突破。加上金融股大幅度调整,流出的资金也最可能选择这种长期横盘的品种来进行交易的!!!



13:25 券商今天最高上涨7个点随着招商证券的涨停打开,大部分都开始跳水。券商今天能最高上涨7个点也说明在调整之后,下方的接盘力度开始有所增强,否则不可能涨那么多的。我们不要小瞧这一天的表现,既然在这个位置资金敢这么去做,那么自然对价格已经有一定的认同了。券商股买了的也不要紧,只要不是在周二最高点冲进去的,这几天就算有所亏损,也不要紧,历来牛市券商都是涨的最彪悍的品种。



13:35 这几天只要指数不给暴跌,横盘滞涨的品种都有表现的机会。这是震荡市的规律。往往指数在前期连续暴涨之后,高位休整的时间,就是这类股表现的时刻!!但是这类股会表现多久,你无法区分!!!因此,在指标拉升刚开始盘整进入滞涨股是最好的时机,当市场都意识到做这类股的时候,说明这类股已经炒作一段时间,因此,这时候你再介入,必然承担的风险比前面的资金要多了一些!!!不过我相信,金融股流出的资金不是小数字,横盘的品种安全边际还是很高的



13:45 注意一些横盘的央企品种:中化国际,这两天中字头的品种以中国交建为主被资金大幅度炒作,如果指数继续调整,那么就是央企改革还有一些想象力。而自贸区和京津冀前几天已经被爆炒,不经历几天的调整估计也不会有什么起色,我们不妨多关注下这些央企的品种。



13:50 赛象科技也是长期横盘的品种,不过这个股和其他股不一样,里面有资金在里面长期驻扎的,一般的游资想去做筹码都可能拿不到。



14:00 从今天券商的走势来看,下周大盘应该也不会太乐观,主板调整到位的标志就是券商或者银行地产,只要有一天收出一个比较丰满的大阳线,那么基本就是到位了。 丰满的大阳线在下跌一段之后出现的意义比较明显,就是资金对当下的价格认同度相对比较高,当然,一根未必说明见底,但是紧接着不久再次出现类似的阳线,那么说明资金的认同度依旧在提升,这时候指数就很可能出现第二次疯狂的进攻!!!



14:05 券商开始回升,我是这么理解的,昨天券商暴跌,今天低开,早盘那一波是短线资金做的,短线资金很可能在早盘就完成了一次交割,那么这波拉升我的判断就是对周末降准的预期。我感觉资金也不可能大作的,毕竟,这只是预期。如果周末不降准,那大赌的资金就可能是错误的。因此,判断券商今天应该收盘上涨两三个点,收出大阳线的可能性不会太大


14:25 现在市场的热点就是滞涨股,这种逻辑会持续多久我也不知道,转换的时间点是比较难确定的,这是我的难题,总会有一个时间点来切换的。比如今天的自贸区和京津冀熄火,其实是有消息刺激的!!!



14:38 赛象科技今天的拉升有点意外的,涨幅有点大,量能也出来了,技术形态比较好是一方面原因,不过现在就这么拉升有点意外呢?



14:43 星美联合今天也很强悍,要冲板的样子,早盘还在想近期超跌,估计会有资金喜欢,没有想到这么快!!!



14:48 又是好多涨停股,今天表现好的很多都是前期横盘的品种。之前的券商是不知名的某股主力做的,随着这股主力的出来,现在的行情才算是正常的,接下来的行情滞涨股的机会还是很多的。这段时间也许指数没有此前涨的那么好,但是多数个股表现会比此前好很多



14:55 这几天中字头的品种都表现的很不错,中化国际也是中字头的品种,而且横盘调整的时间也不短了,我相信这类股在后期机会依旧是很多的。


15:00 今日直播结束了,明天继续相约在 《股海至尊直播间》 ,明天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