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6 盘中直播,挖掘牛股,追踪热点 上午版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
您觉得本博直播不错的话,建议您“顶博”或“收藏本博”,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大家好,欢迎新老朋友光临《 股海至尊直播间 》! 谢谢大家的关注!(多一份关注,多一份财富) 本直播将开始为大家打造出2014年最赚钱的直播。 希望新老朋友重点关注本直播。 在这里祝大家2014年,股票一买就涨停,天天赚钱,马上发发发!
08:55 盘前献一股 300057万顺股份,后市看涨,赚了是你的!

09:08 朋友们,盘前再次推荐一股 鼎捷软件300378,短线重点关注!(赚了是你的,不用感谢我!)



09:17 盘前再献一股 长江通信600345,后市看涨,跟踪关注


09:23 个股方面,昨日带朋友布局的 久其软件002279目前盈利7个点,预计今日再次盈利3—8个点不是问题。
?





09:33 开盘,目前证券板块回暖的举动很明显,建议大家重点关注好!



09:39 漂亮!久其软件002279继续强势拉升5个点,利润扩大了,东华软件002065目前也很强势,恭喜买入的朋友们!

?




09:57
漂亮!昨日带朋友操作的 中核科技000777强势拉升3个点,恭喜买入的朋友们!没有把握的朋友要加油了,机会就在这里!













10:01 证券目前表现的果然再一次牛了,大家把握了吗?
















10:04 个股方面,长春一东600148目前表现也是强势的,建议逢低关注是可取的。







10:07 目前军工板块也有明显的上升,个股方面关注好我们的 成发科技,航天动力,北方导航航天科技。







10:16 消息方面!尿素涨价潮蔓延
需求好转支撑后市继上周末河南地区尿素价格上涨20-30元/吨后,本周一,山东主产区价格也普遍上涨30-40元/吨,涨幅约2%。河北、江苏、安徽等地尿素生产商也陆续提高出厂价。目前,下游市场有全面启动迹象,国内需求主要是冬储逐渐启动,出口市场印度百万吨采购开始招标。







10:22 今日真是全面爆发,证券,银行,保险都开始转暖,个股方面关注好:吉林敖东000623,招商银行600036,中国平安301318,.







10:29 船舶板块目前也是是强势的,个股方面关注好我们的 广船国际600685,亚星锚链60189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