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禺一实盘分析2.21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曹禺一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一扬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一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2-21 09:31

同时 继续留意昨日重点同时到的 小天鹅A 看他下的波段行情能到哪里,

02-21 09:41



小天鹅 继续反拉 突破新高。朋友们关注到明天?昨日我也做了一个组合 继续了操作,朋友们可以去查看下我的实战组合。



02-21 09:44



银行龙头被打开 注意把握高位机会获利了结做注意的高位品种只具备短线条件,大家一定要把握好机会来、贪得无厌的后果将会是很严重的、



02-21 10:29




忠言:不要看到涨了,就感觉错过了一个亿不要看到跌了,就世界末日了其实炒股,就是内心的博弈,内心淡定一切都好办内心一着急,那一切感觉世界都要爆炸了互动区急吼吼的朋友,淡定些!

02-21 11:25



小天鹅 今天冲高出现回调,在我看来还会有高位机会。在守守先不着急、

03-20 14:44



这样的票子算不算稳定?当时推出价位52,目前已经接近60了、


03-20 14:45


目前底部启动中有望进一步走强建议大家留意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