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会在即 把握那些重点?

随着银行股今天无法继续保持强势,于是就出现了小盘股的普涨。这种现象前期出现过,2.15日券商大幅度回落,小盘股大面积表现,在2.16日则是和胜股份代表的次新股大面积暴跌,于是出现了中原证券代表的券商股大面积表现的情景。资金的大迁徙导致了市场风格的快速切换
昨日次新股多就已经四五家涨停,而还没涨停的不少也都没有太好的价格,于是,在次新股已经奠定了市场氛围的前提下,就有了其他资金选择高送转作为突破口的现象,乐心医疗本身趋势就一直很强,在小盘股前几天遭遇滑铁卢以及大部分高送转品种前期形态破坏的前提下,乐心医疗依旧保持了横盘强势整理走势,而随着今天的加速上涨,彻底激活了其他送转品种的跟风,导致市场第一次出现这么多高送转品种涨停的情景,这也将导致送转在后期很可能会得到资金的高度关注,并且在恰当的时间实现连续性的炒作
类似的还有华友钴业,涨价题材,随着华友钴业的加速,也激活了小金属题材,我们看到海亮股份午后涨停,章源钨业的涨停,都是因为华友钴业的加速带动的,那么随着华友钴业趋势的确立,在后期只要其趋势继续维持,那么其他的品种还是有可能继续表现的,比如格林美后期可能出现的补涨效应。
其次就是零售,因为百联股份的二连板,昨日出现了永和超市的涨停助力,进而激活了市场对零售板块的追捧。那么只要百联股份后期继续涨停,就有可能继续带动板块其他个股的跟随表现。




两会行情已经启动,重点关注哪些?

综合来看,一是两会议题的中心,比如军工、混改、民生问题等等,这些内容值得关注。另外一点就是年报行情,像白酒、家电、银行等估值比较低的最近走势比较强。还有一个因素就是养老保险金,近期要落地,真的要买股票了。所以最近家电、白酒、银行等估值低板块涨的比较好。

我用起涨点的技术分析几个案例。


1、吴江银行上升一波之后,形成黄金率的点位,就是在12.39元,这是用点杀技术测量出来的。与此同时在这个的地方又产生动量穿透。动量技术和黄金率是我在课程中讲的重要技术之一,也是我独有的技术,使用非常简单。昨天涨停版,今天再次冲击涨停版。动量穿透之后已经有42%的涨幅。捕捉吴江银行交易机会充分说明,我独有的技术在实战中非常好使。


2、中国银河日线走势非常完美,也是在日线级别10.88元重要支撑。是冲高之后产生一波回撤,这就是我在课程中讲的简单回撤的一种表现形式,这种回撤往往后市上涨比较干脆。虽然走势不是天天拉涨停,但,是涨不停的走势。整个涨幅有47%,表现也很不错,运用技术也是我的点杀技术,在起涨点进行伏击,不追市是我的技术特点之一。


3、宏辉果蔬也是运用了动量技术,动量穿透之后一直是强势上飘的走势,并没有拉升大阳线,昨天还进行洗涤。强势上飘的机会也是我在直播中详细讲解的技术。强势上飘就像飞机在跑道上准备起飞一样,最终会飞上天。预期目标,宏辉果蔬在60元左右。


4、水井坊是二线白酒,通过月线图分析,在动量穿透之后,走了一波行情,一直在动量线之上运动,没有跌穿过动量线,形成长期的上升走势,完全受到动量线的约束,历史高位31元,是下一步要达到的目标。从趋势的角度去看,趋势不言顶,动量线界定了一波趋势的衰竭,上升表现为衰竭,下跌表现为启动。



更多精彩内容 关注好禺一每日实盘,精彩个股将不断送出喜欢本博风格投资的朋友欢迎收藏好禺一博客地址,让我们一起见证股市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