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禺一实盘分析2.22 下午版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曹禺一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一扬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一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2-22 13:02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更新、

02-22 13:12



大家下午好!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表现低迷,随着利好消息不断、两会行情预期的炒作,沪指艰难地向3300点推进,不过经过多日上涨后,市场上行动能不足,随着时间的推移,潜藏的风险也将显现。

02-22 13:23




福晶科技 冲击涨停,看看一会浙江东方会不会拉起,一旦福晶科技涨停,个人还是看好量子通信的联动的

02-22 13:30




汇金科技 午后涨停,前期独立独行的品种,类似的品种还有同为股份,现在还没表现

02-22 13:44



华凯创意 这走势,早上到跌停,现在又从低位拉起来红盘,经历了充分的换手后,如果再度被资金封板,那么接下来的机会就很容易把握了。

02-22 14:00


昨天点评瑞特股份没想到午后竟然冲击涨停了,不错所以说做这些品种 只要你敢做那么风险跟利润是成正比的、



02-22 14:14


600809山西汾酒 如果涨停,对白酒板块无疑是巨大的提振,该股也是相对低估的。

02-22 14:24


我们昨日表示会在产品里进行更新,近期又提示了新疆板块的品种,新疆板块的个股午后开始集体发力,想必大家都看到了,当然,熟悉我们风格的投资者都知道,追涨这种事轻易不会做,有在低位的能持续上涨然后加速大涨的好股为啥要追涨呢?

02-22 14:27



水泥股是午后最强的,不过这里市场热点的持续性比较差,很难判断后期的持续性,单从市场认可度来讲,水泥个人认为可以尝试下,但是明天如果持续行不行,就得立马认亏出局,因为市场没那么好做,降低预期是必须的

02-22 14:39


我们的跟踪品种小天鹅 今天小涨两个点,可以考虑出来先,对于目前的大盘我还是比较担忧。跟进的朋友估计5个点已经赚到了、

02-22 14:42



其实好的品种也不仅仅在新疆板块内,市场现在毕竟有3100多只股票,好股还是存在的,只不过整理出来确实需要很多的时间,而且还要等待信号的出现,因此比较耗费脑力、精力。

02-22 14:47



中青宝 今天全天震荡 可以继续考虑去加码,坚持看好他的机会、



02-22 14:49



目前的盘面 比较明朗我们最起码知道 目前资金在拉这些题材类个股。我们先放开大盘来说 就算大盘没有什么动静 题材表现还是相当活跃。这就是目前的行情。

02-22 14:52



益生股份 连续两天上涨15个点,其他的猪肉股一点表现都没有,如果益生股份继续大涨,我相信市场会注意到猪肉概念的,我们关注下唐人神。

02-22 14:58



小天鹅 前天送出的品种今日如期突破新高,恭喜跟进的朋友。

02-22 15:00



好了朋友们 今天就到这里 精彩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