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禺一实盘分析2.23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曹禺一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一扬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一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2-23 09:29



昨天福晶科技涨停,这只股是量子通信,个人认为其他的量子通信品种有补涨的可能性,我们不妨多关注这个板块,其次就是昨天水泥大涨,今天钢铁板块可能会出现补涨,我们多关注下钢铁 凌钢股份 太钢不锈

02-23 09:31



高送转概念这两天的氛围明显在转强,早上被打下去后又再度崛起,随着除权时点的来临板块会更趋活跃起来,汇金科技300561的填权还是刺激抢权的第一步,一旦再有个股公布除权时点就会真正引爆板块,故而当前正是潜伏的时机,注意跟踪。


基建股集体大涨主要受水泥股带动,而水泥股则由福建水泥三连板刺激,这个板块近期已经呈现出炒地图之势,新疆的气势弱了后福建又率军突围。短线的核心是水泥,跟随起来的工程机械和钢铁等虽不时也在活跃但短线整体的持续性有限。


02-23 09:39




两市大盘微幅低开,今日预计将反复震荡,或有回落震荡,看5日线支撑。注意看好高送转潜力股,早盘是低吸机会

02-23 09:42



华友钴业 高开5个点,小金属概念今天继续爆炒我们先观察一会.



02-23 09:48

我们的小天鹅,继续突破新高 漂亮。在20号直播推荐给大家的品种:

直播原话:



02-23 09:52



昨日说到比较有持续的的板块 白酒类,同时继续推出的 酒鬼酒 今天表现不错目前拉伸接近两个点了、我们继续跟踪该股机会.

02-23 09:54



记得年前我说过2017年必有一波开春的中线行情,其实每轮中线行情启动,市场必须要一直有信心,虽然现在主板的成交量在萎缩,但是这两天期指的成交量增长了50%多,持仓量也增长了超过50%,上证50期指的持仓量已经创下了股灾之后的新高,种种迹象都表明一些机构投资者正在回归股市,所以短期回调后,中线没理由不看涨!

02-23 10:12



大盘虽然出现了小幅整理,我昨日也说了目前做题材行情 可以先放下大盘不看。

02-23 10:34



本周实战做到最牛的品种。3个交易拿下30%的利润。是什么票?那就是我们的 四通股份。在21号下那天潜伏,利润直接做下了30% 实战效益就是这么牛。



02-23 10:40



如果华友钴业涨停得到确认,那么稀土也会得到资金的关注,比如广晟有色,盛和资源等都会又一波不错的机会。


今日有色接管盘面,让水泥去休息了!格林美、华友钴业、洛阳钼业等涨幅居前,唯一确定就是封板数量还不多!这可能和市场的资金情绪有一点的关系!早在前两天老谭就已经开始关注有色,公开的格林美已经收获一个涨停。


02-23 10:46



海利尔 今天最高到了56.5的价位表现非常不错。对于改股 我认为还可以继续贪下 目前次新表现算不错没有出现杀跌的情况,继续守守先。



02-23 10:58



对于医药板块我们也做了潜伏 效益来说相当不错 佛慈制药 早盘冲高,目前目前保持6个点,可惜没有涨停。





02-23 11:00




水泥疯狂后,下跌也是是很疯狂,现在没有可接力的板块出现,如果排除护盘,那么指数回落可想而知了!

做短线怎么锁定风险或者保住利润?有几个方法供大家参考,1、跌破5日线;2、最高点向下5%-10%;3、MACD红柱不在增长,出现缩短的情况。越简单越要去多找几个股票总结成自已的东西放入脑海记住。


02-23 11:07



目前市场的主要问题就是热点持续性比较差,昨天的水泥那么火爆,今天全面进入调整,这说明这里其实交易难度已经很大,这里我们不妨降低交易的预期。关注好直播,在直播内我也会提供跟大家我们最强旱的建仓品种、

02-23 11:10




一般来说,早盘刚开盘半小时换手会很大,甚至不少题材开盘就集体上攻,给你的感觉就是这个板块是最强热点,但是很多时候,上攻如果没涨停,就会转变为热度逐渐回落的情景,而很多人最可能会在板块集体上攻的时候冲进去,最终当天就买到高点被套。

02-23 11:16



大盘已经表态 逐步走弱,对于大盘的运行 我想大家看了我的观点应该是相当清楚了的。目前把目光放在题材上就好。

02-23 11:18



云意电气300304 其实目前也在解禁期,昨天22号还有减持,但今日依旧继续涨,存在即合理,没有减持哪有拉高的动力呢?

02-23 11:20



次新今天不行不错,追高就没必要了 毕竟目前没有出现领头强势涨停的效果。继续把握好 送出的海利尔 以及镇海股份就可以了、

02-23 11:24



早盘我们就基本大到这里朋友们精彩我们下午继续、

02-23 12:20



早盘我们就基本大到这里朋友们精彩我们下午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