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不破位后市将无忧

今日早盘股指低开后震荡走低,一如我们博文预期回踩5日均线支撑,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投资朋友持有中小盘个股的依旧可以继续持股,毕竟深成指各大周期的顶背离结构已经被消化,目前指数的调整很明显是二类股表现低迷拖累所致。这一点在早盘博文我们已经进行过提示——“具体分析上证指数和深成指来看,上证指数15分钟、30分钟和60分钟的顶背离结构还未完全消化,这里必须要有一根中阳或者长阳才能完全消化各大周期的背离结构;至于深成指在连接两个交易日的震荡上涨中已经完全消化了各大周期的背离情况,所以我们后市需注意市场上演个股行情,简单点说大盘股表现低迷维持指数稳定,而八类股有望接过蓝筹股的领涨棒,真正走出一波赚钱行情出来。”至于后市行情来看,5日均线不破的情况下代表大盘上升趋势依旧无忧,所以投资朋友不必过分担忧市场波动,耐心持股待涨即可。



在前文笔者一直强调要注意各大周期的背离结构,原因就是结构形成代表的是大盘真正的上涨乏力,但是目前来看,盘面黄白二线分化明显,指数调整的主因还是二类蓝筹股走低所致,加上深成指结构被消化,如此一来的话真正技术面的调整压力已经被消化掉了,所以接下来大家注意调仓换股,短线轻指数重个股才是正道。



热点分析:

涨价题材率先开始表现,早盘华友钴业冲击涨停,格林美涨停,带动了大量稀缺资源类个股的表现,甚至一度带动了稀土等出现联动,不过最终可能是后续资金力量不足,热度开始逐渐回落。没能得到市场认可。

一般来说,早盘刚开盘半小时换手会很大,甚至不少题材开盘就集体上攻,给你的感觉就是这个板块是最强热点,但是很多时候,上攻如果没涨停,就会转变为热度逐渐回落的情景,而很多人最可能会在板块集体上攻的时候冲进去,最终当天就买到高点被套。


次新股。

安正时尚三连板,带动次新股板块不少个股跟随表现,克森科技也要冲击涨停。可以看出来,次新股这里是要和涨价题材分庭抗礼。就目前看,因为安正时尚的连续涨停的引导,板块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

如果有新的涨停品种出现,那么次新股午后热度就有望进一步提升,从而激活市场的热度。

总体看,这里指数暂时没什么问题,因为题材发动还是很积极。市场缺乏的就是这里打造出持续性的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关注好禺一每日实盘,精彩个股将不断送出喜欢本博风格投资的朋友欢迎收藏好禺一博客地址,让我们一起见证股市财富。


下午估计网站出现了系统问题 搞的下午直播一直更新不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