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逆转收红,等待雨后的彩虹!

今日沪指以3241点开盘,两市大盘指数震荡整固收小阳,最终是以3250点是收盘!个股涨794家,跌459家,个股涨多跌少!今天以煤炭、日用化工、建筑等板块涨幅距前,房地产、券商板块等跌幅距前。



大盘分析

从今日盘面来看,市场虽然还没有出现破位,但个股强度却略有缩小,次新股分化迹象非常明显,表明目前市场在失去了龙头、没有风向标的情况下攻击力出现明显弱化。午后银行、保险、券商一度扩大跌幅,打压股指均创出日内新低,沪指于3228点附近获得支撑,银行、保险、券商企稳回升,一带一路、工程机械、次新股等纷纷发力贡献正能量,各大指数共振反弹,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




技术分析

今天大盘最低回踩30日线3228点附近,随后石化双雄发力,带动大盘回升,说明大盘在30日线支撑较强,目前大盘从5日线、10日线一直到年线都是多头排列,大盘技术上走势完好,偶尔跌破5日和10日线都是一种正常的走势,后期主要看能放量上攻,一旦大盘吞没上周五的中阴线,场外资金或将再次入场,从而带动大盘上攻3400点附近。



操作策略

上午开盘震荡回落,尾盘出现拉升!整体走势走的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今天的收盘收的也是比较完美的!没有有效破掉3235点,说明沪指目前还不想着急调整。这周注意关注我先前发过的点位,一个是3272点,在一个就是3235.反弹对于大幅获利的个股还是要减仓。只要在中间位置,可以做短线强势个股!


热点点评:


中国神华的股本来算,平均持有一股就可以获得3块的分红,相当于现价直接上涨十几个点。中国神华的一字板也导致了资金对于煤炭板块早盘追捧,煤炭指数直接高开。


上周大跌的次新股今天部分出现再次走强走势,龙头目前还没企稳,但杀跌现象已经不再出现。


上周爆炒的送转今天因为云意电气的影响,整体大跌,成为市场做空分子。可以看出来,这里市场对送转还是认可度不够强,导致次新股稍微止跌,资金就再次流入次新股,而送转一旦持续性不能继续,就立马被资金抛弃。在次新股热度还没过去之前,预计高送转要成为市场主流热点还是需要时间。


次新股作为前期的主流热点,在开始休息后,依旧会有资金反复做几把,直到不再有利润,而新的主流热点的打造也需要时间,不是立马就能出现,在次新股休息这段时间,可能会有很多题材站出来,但是持续性一般都不会太强,每一个看起来都像是新的主流热点,但真正的主流热点的出现时间是大家想不到的,并且新的主流热点也是目前很多人想不到的。


对于如何抓热点,朋友们关注好我的每日直播,直播将详细为大家追踪热点捕捉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