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禺一实盘分析3.28全天版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曹禺一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禺一,《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禺一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3-28 09:38



一路一带 目前趴下了 昨日我就说的很清楚了。西部建设资金明显有出货的情况,以及支撑不上高位了叫大家注意,目前来看的确如此,这样的高位品种,调整起来幅度肯定也是比较大的、所以建议还没走的朋友继续减持为主。

03-28 09:44



飞凯材料 果不其然,继续高涨,早盘低开2个点目前已经涨上两个点了。昨日直播挖掘给大家的品种、

以下实盘跟进去用户提供的单:利润丰厚:2个交易而已。




给大家带来丰厚利润的同时不要忘记点赞支撑哦。

03-28 09:53



盘面开始转换 这时候 应该会有资金去接锂电池这个板块。继续留意好 赣锋锂业 机会、科恒股份。

03-28 09:57


创业板掘起那么做这样的低位品种,赚钱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大家去跟踪下他的机会、目前低位状态、




03-28 10:25



对于赣锋锂业 看直播的朋友们应该一点不陌生在上周我就一直提示他的机会。如今效益出来了。在上周我就说过资金一定还会去做这类品种。上周几次拉升都被干下来。原来欠缺的是资金面的转型。在上周资金基本是被一路一带吸引,以及次新、所以这类品种资金接力不足。导致被迫趴下。一旦资金做起来这类品种绝对是会有持续性的。我们继续看好锂电池这快、

03-28 10:59



中原证券 在今天的弱势行情中表现算不错,没有跟跌 足以为证明该股主力控盘状态,这样这种趋势品种。如出现逢低那么就是加码的机会、盘面走强那么他的量自然会放出来、



03-28 11:27


赣锋锂业 开始高位横盘。今天的状态回调应该也回不了多少 跟进的朋友们不用担忧。这个价位做进我觉得没有什么可担忧。稳住不急





03-28 11:30

好了朋友们 早盘就基本到这里 精彩我们下午不见不散、看直播的朋友不要忘记点赞,

03-28 14:10



中原证券 有所放量 尽管大盘如此弱势,目前他的表现绝对可以说是强势的。跟进的朋友们继续守好来、



03-28 14:30


继续高涨放量漂亮、目前已经接近两个点了。昨日早盘直播第一时间送出给大家:



跟进的朋友们不要忘记点赞哦



03-28 15:05


好了朋友们 今天基本到这里 、个股整体状态还算非常不错,飞凯材料成功涨停 虽然在早盘通知大伙进行减仓不过也还有半仓。进可以守,做减持的原因 因为盘面运行不够理性成交量意见热点来看都提醒高位就必须要减。还有就是锂电池 赣锋锂业 今天守住6个点, 已经 中原证券也到收高。在给大家带来丰厚利润提示不要忘记点赞支持哦 。赞的越多我将推出的强势品种越多给大家、在此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