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行情我们只需认准一点即可

大盘指数周一就迎来了调整。指数上看是全天“玩”了20个点,但探其内部,确是除了雄安只有“熊”了,这也没有满足我们上周所说的多条大腿走路的态势,我给各位老铁们聊聊看法吧。



上周其实我的观点还比较明确,第一个是没有大粗腿可以抚摸,那么市场一定会调整,第二个是回调第一支撑看到3269。



今天看看指数收盘在3269.4,点位上也是没谁了。其实之所以当时说的很肯定,技术上面也是有原因的,大家可以看一下沪指15分钟线,在上周五已经明显出现了macd的顶背离走势。



上周认真看我们博文的朋友,应该对于今天的盘面还是有心里预期的。那么问题来了,调整结束了吗?我认为目前的回调主要还是围绕着雄安新区的抽血作用展开,雄安一家独大的局面下,其他品种表现越弱就越难以得到资金关注,而没有资金支持,就只能表现得更弱。所以这是一个逆向的循环。我认为如果本周雄安没法出现大规模的开板回调,那么指数的调整很难说就此结束。如果雄安周二出现更明显的分化,那么很多接力的品种可能会出现反弹,如果继续表现一家独大的吸血,那么就不好说了。



单纯从技术上面看,3269不算是强支撑,下如果正常回调3261应该是比较强的支撑位,目前主要就是看雄安概念股和其他版块之间对于资金的取舍了。



今天不光是说的技术面,盘面上朋友们也可以看出来,在周末慧理财给朋友们梳理的文章里写到了刘主席痛批高送转等,今天盘面就做出了反应,希望朋友们在看了周末文章后都规避了风险。今天高送转和次新上演了百股跌停的奇妙景象,从上周的百股涨停到现在的百股跌停,有人发话搞不清现在是牛是熊哈哈哈!也可以说代表了目前散户们的看法。波哥刚才说了,没出现雄安大规模开板回调,指数很难说结束调整,朋友们也要注意,华夏幸福今天板上成交十几个亿,新兴铸管成交五十个亿,河钢、北新建材、天津港、荣盛发展都是成交量大的雄安概念,明天市场接力的主要压力就来自于他们,在这次的资金接力中,还会出现分化中的分化,参与的难度也在加大,风险更随着急涨而提高。



所以行情目前给大家两条路走,要么你就是和强者为伍,就炒作雄安(小合上周三给大家唯一划定的雄安环保股碧水源,开板至今最高涨幅有20%了,也是霸道)。要么你就干脆等等。毕竟小合刚才说了,很多雄安概念开始放量,开板之后,恐怕是一片血雨腥风。




板块上,短期我个人认为雄安的风险比较大了,分化一旦出现可能是干柴烈火非常猛烈。大家可以重点关注军工(事件驱动),家电(消费驱动)等板块,一旦盘面出现回调,我个人认为这两个品种还是有机会的。



环保上周文章中说到的碧水源这个是好,但是雄安板块也逐渐走向了节前港口的态势了,虽然港口的抽血效应没有这么强,但是仍旧没有带动其他更多的热点齐动,使指数有个突破,这和周末刘主席讲话内容有关,也是一个让指数继续走慢牛的措施吧,毕竟雄安引爆市场,再多点开花的话,涨的未免太急了,有悖于资金脱虚向实的任务,所以还是好事多磨。在节前港口炒作那一波到末尾阶段也是防守属性和价值投资属性更强的家电、消费等大白马承接了指数,所以这方面我很认可我的逻辑。至于雄安,就看明天这些板上大量的品种如何接力了,他们的表现至关重要。我认为目前市场,雄安在震荡市中急涨,孤木难支,朋友们仓位5成为宜,不能追高。目前个股基本在3到40的幅度了。一但调整那么也是比较恐怖的事情。开板持续接力那么我们可以考虑半仓去做,不过要随时留意盘面河北整体的一个运行状态一但出现分化那么就要及时走人、


总的来说,趋势没问题,只是好事多磨,这个大家要有心理准备。



个股跟踪 在直播方面对热点分析我们可以说还是相对准,以及推出的个股机会大多数都是赚钱的品种。所以说在文章这里说大方向 在直播上说当前行情这样朋友们理解起来比较容易。大家一定要收藏好直播地址 方面每日跟上我们的脚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