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禺一实盘分析4.11全天版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曹禺一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禺一,《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禺一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4-11 08:59



在这里首先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点赞的朋友们,对于个股推荐,我也承诺点赞越多我将分析越来多的好股给大家。谢谢大家的支持

04-11 09:01



西部建设 002302 ——一带一路龙头接力雄安新区热点。该股粉丝一直有跟踪的赚了不少大米了,?这里西部建设经过5天调整昨天在10天线靠近的时候发力收盘涨停板,预示一带一路龙头又开始活跃。今年5月14到15号,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中国举行,高峰论坛是“一带一路”提出3年多来最高规格的论坛活动,是今年我国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对推动国际和地区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已经有20多个国家领导人将参加高峰论坛。西部建设重新涨停预示一带一路的其他股票也会跟随。西部建设目前是月线第三浪走势,其目标是33元。我们一起继续进行跟踪、

04-11 09:39



盘面 很明显资金继续围绕雄安新区为主 开板个股被继续接力、昨日我也说过目前盘面热点炒作的性质。



04-11 09:43



三大股指微幅低开,量能看,沪市27亿多,比昨日23亿的资金有增加。板块看,依旧毫无以为,雄安新区概念继续领涨。我们的的目光要集中放这快、

04-11 09:47



昨日叫大家继续去跟踪 比较纯的河北地区的个股,单挑了一只,通合科技。目前拉上了4个的、资金非常明显继续在这快挣扎、



04-11 09:57



锂电池 目前整理了3日今天开始展开表现,看了下资金流通性非常不错。有点空中接力的意思,对于这类品种 朋友们可以去考虑做一些仓位进。天齐锂业 目前领涨,赣锋锂业也是非常不错的品种、我们开始进入跟踪、

04-11 10:25



资金持续被 雄安吸引,其他题材根本没有机会表现,目前我们也应该继续把目光放在这快。



04-11 10:29



值得一赞是7万的市值的朋友,短短两个交易 获利超越1.3万。这就是按照我思路继续操作的效果。



04-11 10:41



看直播的朋友给大家带来收获的同时不要忘记点赞支撑哦。在市场我们打的是长久战,对于市场的变幻我们有时后我也会是措手不及,所以也难免会出现亏损的情况,我们打的是持久战,过程肯定的比较辛苦,但是看到账户持续增加那才是最终的效果,所以说我希望有时候朋友们出现短暂的亏损不要太情绪化,只要市场有热点那么我们就不缺乏赚钱的机会,最后笑的才是真正的赢家。

04-11 10:48



在目前行情 朋友们要注意下,获利过高个股可以先进行做下减持先,剩下部分可继续期待高位,如出现整理可全部走人这样万一调整就不会那么被动,毕竟大盘运行的不是很好看。不要怕被错,目前还很多一字版个股 接力机会很多。

04-11 11:28



一大学生 上个月拿了8百块 说老师能不能帮我在股市赚点生活费,说看你博客好久了,很欣赏你的实力,我最终推荐了一只中线票给他,今天来道谢了, 应该是他运气好刚好赶上雄安这波行情。所以说有时候做股票运气成分也是的确需要。



一起恭喜下这个三好学生[微笑]

04-11 11:33

好了朋友们早盘我们就到这里 精彩我们下午不见不散。朋友们要清楚目前的策略对于高获利品种建议做减持 希望大家跟上我的脚步,这个决定也是处于多方面综合考虑出来的。去吃饭前朋友们不要忘记点赞支持哦、朋友们饭后见。

04-11 13:23



还是那一句话继续看好 这次的航母下水 波动远还不止这些,盘面中我们可以进行做调仓 高位减低位吸。我觉得这样的策略非常实用。朋友们可以去试试哦。

04-11 13:28



包括早盘我也还提示了军工这快,提示到的: 北化股份 目前是不是已经变样了。北化股份 早盘推出后涨停,北方导航 目前大涨8个点,





朋友们是不是应该疯狂点赞支撑?

04-11 13:50


现在市场不缺热点 直播不缺好票。唯一缺少的就是大家的支撑点赞了。[大笑]

04-11 14:03



昨日关于一带一路 送出了一只个股叫大家去跟踪参与 目前幅度也是超越7个点?是什么票呢?北新路桥,朋友们应该有相应吧。今天的西部建设继续走趋那么不用看这类品种也是绝对弱不了、



是不是分析的非常到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