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禺一实盘分析4.24全天版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曹禺一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禺一,《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禺一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在这里首先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点赞的朋友们,对于个股推荐,我也承诺点赞越多我将分析越来多的好股给大家。谢谢大家的支持.


04-24 09:51



盘面大盘在我直播停了的这个阶段整整调整了一周的时,直逼下跌尽2百点,我不知道大家的状况如何。最起码我们是叫大家控制在一到2成的仓位。

04-24 09:58


盘面没有什么看点 除开雄安 概念个股基本 其他个股基本走整理路,这波杀跌的有点恐怖,最近证监会不会发声整治乱像,我只能说呵呵。

04-24 10:24




朋友们 那么久没见了 今天看到我是不是应该赞起来?看了下没什么朋友点赞。是不是被市场折磨的都没有信心了。股灾都经历过来了这点算什么?打起精神来。

04-24 10:28




次新的领袖,目前这个点位去参与 我们觉得没有什么风险可言 大家集中经历去跟踪下。目前低位状态,大盘走稳那么目前做进去 利润绝对是可观的。我们一起来跟踪下该股机会、



04-24 10:36



目前大盘日线依然保持衰弱的形式,暂不要考虑去提高仓位先。控制在5成以下为好。



04-24 10:40



一路放量,值得我们去留意。目前价位不算高。看看有没有压下来的机会。有的话可以考虑去参与下该股机会、

04-24 11:11



现在的证监会 天天盯着涨的票,跌的不见他管,导致市场都没有敢冒头的了

04-24 11:15



看看中原特钢 周五好好的一只涨停版,今天就被干趴了。这就是证监会管理的威力 真为他们点赞。哈哈



04-24 11:19



如通 表现不错,最起码没有随着大盘走,目前4个点了、看接下来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进行留意好来、



04-24 11:25



盘面继续走弱,目前朋友们没必要去看太多个股,重点看大盘,在弱势的行情中呢的胜算有多少?没有趋势的行情,想赚钱可以说困难重重,所以说没必要去太注重盘面,目前我们小仓位对于这样的盘面我们感觉没有什么压力,我希望大家也不要去折腾自己保留好子弹。

04-24 12:57



朋友们下午好 欢迎回来直播我们继续更新。今天第一天直播朋友们回来观看的朋友不要忘记点赞支撑哦。市场被打到这个点那么 短线机会朋友们随时留意盘面,聪明的投资者 对于这次的大整来说绝对是好的机会,跟风的投资者估计目前还在沉迷悲哀的情绪中。这个就是 区别。

04-24 12:59




市场里有一种传言,说到雄安股也就是说雄安新区是国家队有意做的一个局,目的就是要歼灭那些有杠杆资金的游资,大家看到了没有,从金隅股份的12号的歼灭战中,大家就可以明显的看出了主力部队的一个战术,如果国家靠这样的局面来做割韭菜的事情的话,那散户的境地就可想而知了。说白就就是拿大家的钱去建立雄安区。

04-24 13:36



目前盘面真的是多说无益,朋友们耐心等待机会吧。

04-24 14:00



通杀阶段基本都跑不了。抗跌股稍微主动,至少能从容离场,但这类股风险恰恰最大,补跌起来最猛

盘面出现小幅反抽,跌幅较大的板块:铁路基建、一带一路出现反弹。


04-24 14:54



如通 表现算比较平稳,我们继续留意他后市的机会。

04-24 15:03



好了朋友们 今天就到这里精彩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今天的行情实在没有什么看点,不过话说回来。机会是砸出来的在这个点朋友要做的不是悲哀,是一起挖掘新的市场机会。走之前朋友们不要忘记点赞支撑哦。行情好坏我将陪伴大家一起不离不弃、


好了朋友们 明天见晚上看文章大盘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