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禺一实盘分析4.25全天版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曹禺一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禺一,《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禺一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在这里首先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点赞的朋友们,对于个股推荐,我也承诺点赞越多我将分析越来多的好股给大家。谢谢大家的支持.


04-25 09:21



目前行情,大家一点要注意机会随时会到来 不要还沉迷于悲哀情绪中。

04-25 09:22



目前行情,大家一点要注意机会随时会到来 不要还沉迷于悲哀情绪中。

昨天指数继续暴跌新低,个股继续大量跌停,雄安开始稳定下来,涨停个股达到两家,大量个股收红,作为引起本轮下跌的源头,雄安的稳定是一个好兆头,接下来就看反弹的持续性,持续性好的话,小盘股整体就有望稳定下来,指数就有望调整结束。我看好雄安龙头大家记得跟踪一下,从清明节过后出现的雄安热点,经过14个交易日出现了严重的分化,冀东装备000856以第一龙头的面目出现在投资者面前,先河环保300137是第二龙头。走势比较好的还有青龙管业002457、今日大家重点跟踪!

04-25 09:35



在外围情绪影响下 盘面看的出来今天也会有动静,我们先看下盘面有那类品种先掘起。

04-25 09:52



目前盘面单依靠技术面 可以说完全没有任何作用,目前完全是依靠着消息面运行,所以说朋友们 不要去随便操作看到一只票感觉趋势还可以就去跟,最近不少个股走的好好的出现断头下跌情况很多。

04-25 10:03




小天鹅A 我们的中线品种,昨日在直播我已嗮单,看样子还要继续打出新高。这样的弱势行情 做到这样的票 可以说十分开心。



在就是真正的价值投资。



04-25 10:09




早盘机会浮 叫大家去做重点关注的品种朋友们 留意到没有?雄安概念,强悍者已经再次涨停了。





两只已经纷纷涨停, 早盘 潜伏进去的朋友们爽了。[微笑] 我说了这个时候不要沉迷在于痛苦中 新的机会随时出现。

04-25 10:19




所以说 只要逮到机会那么赚钱就不是什么难事 看直播的朋友们在早盘也第一时间 分享了给大家,恭喜潜伏到的朋友们。在看直播的你 是不是应该点赞支持起来?

04-25 10:20




所以说 只要逮到机会那么赚钱就不是什么难事 看直播的朋友们在早盘也第一时间 分享了给大家,恭喜潜伏到的朋友们。在看直播的你 是不是应该点赞支持起来?今天的点赞少的可怜

04-25 10:29



盘面大盘虽然没有多大惊喜 不过目前最前面题材开始活跃起来。在昨日我就已经说了很多叫大家不要灰心,没有风雨何来阳光?

04-25 10:41



三剑客 成功涨 早盘叫打开做重点跟踪的品种、朋友们可以尽情狂欢了、



当天利润超越10% 昨日暗示了很多,机会随时出现叫大家不要灰心打起精神一起挖掘新的热点。



04-25 10:55



昨日提示到的如通股份 目前表现一般,市场整体资金被 当然前热潮吸引,所以其他题材难有表现的机会。跟进的朋友可耐心守守先、

04-25 11:02


一路一带也开始走稳定路线。我觉得机会还有,目前的市场也比较明显 资金专去做那些热点品种,以及消息买影响的一些品种。北新路桥,目前来说价位不算高。16快多,朋友们可以去把握下他的机会、

04-25 13:10


昨日点评到的最近放量非常不错的个股,昨日说过如压下来那么可以考虑去参与,昨日如期压下,包括早盘也出现了大力的压盘,目前脚步回升做的底位的朋友利润也不错了、继续留意好后市机会、



上涨空间已打开,

04-25 13:13



军工这里不要忽略了他们的机会,市场上一些刺激消息估计会带来短期反弹,重点留意下 北化股份

04-25 13:55



对于 目前的盘面 我们的选择性 不大只能说围绕这些趋势品种去做下短线的机会,所以说建议 大家也暂时还是不要去做那些弱势品种先。怎么样的盘就要用怎么样的方式去应对。

04-25 14:50



昨日说到的 如通股份 小涨,继续守好,机会还在后头。盘面更多题材开始活跃 朋友们盯好直播 ,惊喜将不定时送出给大家。

04-25 14:54



中线票 小天鹅 继续飞,做进的朋友估计也在偷笑了。中线效益也是相当不错。这类品种最适合一些忙碌没有时间操作的朋友,



考虑看到50的价位在做减持不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