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概念股第二波行情值得期待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也走出了不一样的走势。沪指全天基本维持震荡走势,总体上呈现企稳反弹走势;深成指则较为强势,盘中一度上涨逾1%。雄安板块成为今天的反弹领头羊,盘中一度大涨5%;航母概念股尾盘现飙升行情。

盘面情况:





市场经过昨日的大幅调整后,终于在今天迎来了反弹,虽然大指数表现一般,但领涨板块表现强势。以航母概念股为主力的海工装备尾盘飙升,大涨近3%;作为早盘拉升的主力——雄安板块一度暴涨5%,最终涨幅亦超过2%;与雄安板块、航母概念高度相关的河北、国防军工、京津冀、天津自贸区、地下管网等板块亦有不错表现。





受到国产航母即将下水的消息刺激,航母概念股尾盘疯狂飙升,以致整个军工板块向上走强。中船科技、亚星锚链强势涨停,中船防务几近涨停,江龙船艇、中国船舶均暴涨7%以上,天海防务大涨6%,中国重工、北方导航、太阳鸟、光电股份等个股亦有不错表现。消息面上,军方权威人士透露,周三开始是时间窗口,这意味着航母最快会在明天下水。这也是中国首次自造航母下水,标志著中国在航母研制上取得了历史性的胜利,但距离正式服役可能还需3年。从今天尾盘航母概念股的走势以及网上的航母挂旗照片来看,国产航母在本周下水基本已是确定的事情。在航母正式下水前的这几个交易日均有机会,但下手速度必须要看,若已错过今天的介入机会,则明天有可能是最后较为安全的上车机会。明天之后再择机进入航母概念股,风险较今明两日将明显增大。





整个早盘,雄安板块一直在充当带头大哥的作用,可惜午后未能守住果实,但总体而言亦有不错表现。创业环保、岭南园林、廊坊发展、冀东装备、青龙管业强势涨停,银龙股份暴涨7%,渤海股份、中持股份、太空板业、建投能源均大涨6%以上,先河环保、韩建河山等个股亦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从今天早盘雄安概念股的集体涨停潮来看,雄安概念股极有可能已经完成了第一波上涨后的调整,正在准备进入第二波的上攻行情,而今天极有可能是第二波行情的开端。最终第二波攻击能否形成依然要看后期的走势,若想参与第二波行情需要趁早介入,同时也要做好严格的风险控制,因为第二波行情极有可能在大起大落中上攻前行。



焦点个股——清源股份




从严格意义上讲,清源股份并不能算是今天市场上的焦点股,只是结合了前几个交易日的走势,令清源股份变的不太一样。清源股份自4月17日起连续一字板跌停,在昨日第六个跌停板打开,最终以几近跌停的价格收盘。今天则大幅低开后不断拉升走高,最终在收盘前一刻封上涨停板。昨日和今天连续两个交易日换手率超过40%,一种可能是真实的换筹,新资金接替老资金,强势接盘;另一种可能则是老资金为了自救而故意造成的假象。若是新资金接盘,则清源股份有可能成为新一波次新股行情的龙头个股,那么便可以在次新股中寻找极其标的,而不用冒风险追高介入清源股份。若是老资金自救,就没有那么多顾虑了,只看戏不介入即可。换句话说,小伙伴们并不需要介入清源股份,清源股份只是一个标杆,只需要根据清源股份的走势来决定是介入其他次新股,还是放弃这一波不确定的次新股行情。



个股分析 朋友们应该都有在看直播,在早盘第一时间为大家分享了雄安概念龙头叫大家去做重点关注,随之中午全线涨停很好的提前挖掘了这次的反弹机会,其次包括午后分享的 一带一路。北新路桥 下午尾盘也成功涨停,再次给大家带来惊喜。所以说了解盘面热点龙头建议朋友们留意好我每日直播消息,将不定时为大家分享个股惊喜。 留意好直播内容保证惊喜每日不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