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已现 艳阳天即将到来!

今天这行情我觉得算是扬眉吐气,让大家都高兴一把。很多朋友看到了次新股反弹、一带一路启动、创业板反弹。其实我觉得这些构成的基础,仍然是雄安的分化。换句话说,资金终于想明白了,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炒股不止眼前的雄安,还有次新和一带一路.



雄安今天依旧艰辛啊,冀东装备,保变电气,最终还是没能封住,压力太大了,盘中这些现象也印证了我们的观点,我们从上周就说了,雄安第一波结束了,大跌之后在参与,里面难度太大,资金种类众多,真是没必要当赌徒。



一带一路也真是早该起来了,雄安分化到尾声的时候就盼着它能接起指数的大旗,结果无奈众多一带一路权重里面混有很多的银行理财或者某某系,突发监管也是让一带一路的启动滞后了不少。在之前一带一路权重下跌时,这些旗帜下跌,底下的小弟们也是不敢轻举妄动啊哈哈~



雄安的品种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冀东装备周二封一个板10亿,昨天封板花了接近30亿。什么意思呢,周二接进去的资金,周三想跑都能跑。那大家再换个思维想想。接进去的会是什么资金?讲道理机构资金布局一个品种,从拉升到高点没有30%的空间是没有利润的。所以雄安的这一波这种高换手的高位拉抽屉模式,接进去的游资比例有多少?进去了之后,游资能抗多久离场?这都是问题。说到底,还是击鼓传花。所以不建议大家高抛这类品种这里面水太深了,而且上涨的标的太集中了——你不买这几只高位龙头,其他的品种就是下跌,而买了高位龙头,又要承担巨大的风险。所以昨天说雄安很尴尬,不是开玩笑的。



而一带一路确实是我俩从雄安尾声开始给大家提示关注的品种。这是我们认为能够接力雄安成为市场主心骨的一个关键。一带一路近期也是受到了各种消息的影响,但是底子还是非常强。第一有体量,能够承担起带动指数反弹的重任。第二品种多,能够完成版块内资金的轮动,题材内自己轮动,这个就能够大大的延长品种的生命里。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五月下旬的一带一路峰会要开了。上周我们俩在收评里面的原话——一个月的时间窗口,差不多了。



苦口婆心啊,在峰会这个时间窗口之前,到会前一周,我们都认为有机会,而且一带一路也有能力承接指数,并且成为有力的反攻题材,因为它涉及的板块太多了,从金属材料、到大型机械挖掘机重卡、到建材建筑、到新疆西藏、再到铁路基建港口等,这就能给市场一个比雄安更健康一些的环境,因为毕竟之前雄安吸引了太多目光,涉及面又少,吸洪效应强,最终市场变成了一条腿走路,其他不跟上,自然走不远。
目前借助了一季报陆续公布,7成已公布的企业是预增的,而且净利润增长一倍甚至两倍以上的也不占少数,达到23%左右。市场也有望在触及3100-----之前国家队死守的生命线发起继续反弹。不过至少我和波哥认为再收的这根长下影线之后,并不会像3044之后那么快的回升,毕竟目前的市场状况是的极大的打击了资金的风险偏好。



对于指数而言,我认为目前至少能够确认短周期的反弹节奏,和基本上明确底部了。次新+一带一路+创业板集中放量反弹的信号,不是国家队所为,而是市场自发认可的超跌局面出现。这个结论其实对于目前的市场而言已经很高。同时还是那句话,资金开始真正发掘出除了雄安之外的机会。而这种机会目前看是有持续性的(次新超跌+一带一路峰会),因此,我觉得可以明确一点——底部已经出现了。


相对于这个底部来说,后续的指数的运行究竟是V型展开,还是横盘震荡后再拉升,这就要看资金的配合。2300亿还不错,但是可以更好。同时上方留下的两个缺口的压力也巨大。第一个真正需要考验的关口时3195,3195以下,如果反弹都能够被压制,也就基本上宣告了指数要在这里构建新平台的节奏了。无论如何,市场反弹了。


在这里再次讲下我们直播给大家带来的丰厚利润、

首页是在周一开播重点提示到了 雄安概念给我们带来的投资机会。同时分别送出了先河环保 青龙管业 以及 冀东装备 3大龙头, 都在短短3个交易给大家带来了暴利机会。


其次那么就是分享的一带一路 北新路桥同样也给看直播的朋友们带来巨大利润。进入再次成为涨停版。突破20个点的收或 再次就是 赣锋锂业 了 很好的提前为大家挖掘出来。也跟我们享受到了涨停高潮,成功拿下10%。


再次就是昨日提示打开上升通道的个股 汉钟精机,更是让大家欢喜不以 今天直接来了个一字版、这样的成功案例是运气吗?不是,一次可能是运气两次那么可能是行情好,三次那么就真的是完完全全存在实力的说法了、在这里不存在马后炮,大家看实盘直播可以一目了然。


所以说大家关注好直播才是重中之重,对于热点龙头 我将提前为大家挖掘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