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禺一实盘分析4.28全天版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曹禺一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禺一,《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禺一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在这里首先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点赞的朋友们,对于个股推荐,我也承诺点赞越多我将分析越来多的好股给大家。谢谢大家的支持.



04-28 09:07

市场消息:


央行进行300亿7天、100亿14天、100亿28天期逆回购操作,当日净回笼400亿;Shibor连续7日全线上涨,7天期Shibor涨2.46bp报2.8449%

基因医疗将获国家系列政策支持,相关市场规模将破万亿

银监会再公布7家地方AMC,不良资产批量转让门槛下调

IPO发审提速,发审会每周两次变三次

统一的资产管理产品标准规制有望近期出台

油气体制改革方案细则正在制定

国开行:将提供1300亿资金支持雄安新区起步区相关工作

河北机场管理集团:“十三五”期间,京津冀三地机场将重点打造世界级机场群,河北省将投资400亿元完善省内机场网络,还将建设30个以上通用机场

民生银行表示,目前核实“假理财”涉案16.5亿,部分资金投向房产、文物等,涉及客户约150余人,除张颖外,另有个别支行员工正在接受公安调查。民生银行配合公安部门对涉案账户予以冻结控制,航天桥支行案件与票据业务无关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e租宝”案26名被告人公开开庭审理

默克尔发表迄今以来对英国退欧最强硬言论:英国别幻想温和谈判

特朗普:已开始重新协商北美自贸协定


04-28 09:22



昨日大盘走出底部,在接下来 市场估计将会进一步走高。市场估计会出现更多题材机会。目前我们继续守好手上个股。

04-28 09:39



昨日的一字版同样可以考虑进行高位做减持,首先部分仓位在里面继续等新高。短线利润超越15%。

04-28 09:52

如通 目前表现稍弱。不过朋友们不要担忧,目前盘面 ,我觉得次新有机会。目前的盘面处于弱势,状态当市场进入迷茫的状态次新将是一条最好的路。



04-28 09:58



雄安继续被掘起,这波走不远了,朋友们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去追了。不然你会成为接盘侠了、



04-28 10:05



对干局面 继续拉开,雄安拉高那么大盘就被干下,今天雄安应该会有回落一幕,我们继等等题材展现就是。高位出来资金的朋友 暂不急着继续入先 看看盘面的演变先。

04-28 10:20


以下25号直播原话:机会可以说给足看直播的朋友们了、




04-28 10:51



刘女士,被实名举报这新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对于这样的人打着维护群众利益的旗号,其实说真的有没有真正为我们股民做到一点有意义的事情?在我看来没有,那次发话不是将大家陷入火海,以暴制暴这,也要考虑人民的群众利益啊。看到这样的新闻 我有的小激动。哈哈、

04-28 11:02



如通股份小整接近两个点,有的朋友开始做不住了。问我 老师这个票行不行啊,目前盘面 资金依然被雄安效益,不释放出来,那么这类品种小整也是难免的。加上目前大盘依然处于弱势。在这里我表明下我的观点这样的股起码来说风险性是比较低的,至于能不能高涨,不是我个人说了算,要看市场的演变,我只是 给大家做一个合理思路推荐。还是那一句话,心态要端正来,也可以拿出自己的判断 你觉得这个票不行大可以不用跟市场不缺乏机会,操作权在你手上。

04-28 11:13


目前被拉起,同类品种。中原证券 应该会出现拉升机会。在这里我们继续跟踪留意下、

04-28 11:23



今天的行情估计大家有点失望了,在昨日大盘见低回升 大家都是纷纷看涨,在这里我说下今天弱势的影响,主要还是雄安概念 早盘的拉伸,资金对于这类品种,肯定来说吧太敢去高位参与了,市场又没有出现新的突破口。导致今天观望情绪依然浓厚从成交量我们可以看出。在一个就是面临51 资金考虑51会不会有什么利空消息影响啊,刘女士会不会发话再次打压什么啊、。

04-28 11:34


好了朋友们 早盘就到这里,直播我们下午不见不散。饭前不要忘记点赞支撑哦朋友们。

04-28 11:34


好了朋友们 早盘就到这里,直播我们下午不见不散。饭前不要忘记点赞支撑哦朋友们。

04-28 12:59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更新。 今天是4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了 看看下午能不能来个完美收宫。

04-28 13:08



廊坊发展 被演变成了st股,在前天我在直播公布了一系列即将变st个股的品种。朋友们手持有的一点要及时走人不然酿成大亏就麻烦了、这里我再次公布下。



04-28 13:26


继续涨停 仓位所剩多了 目前我们手中状态还3成。三成好办了。看下周继续高涨那么我们就继续守。出现回整那么我们就全抛。



04-28 13:36



锂电池 今天叫大家调仓换 天齐锂业。对于锂电池做龙头很重要。个股区别太大唯有做龙头才有机会吃足够的肉,今天表现看的出来 天齐锂业 表现比较抢先。



04-28 13:51



目前没下手的朋友们 可以等51回来在干不迟,市场没有突破口,那么方向性选择也比较困难。

04-28 14:14



盘面看的出来 博弈还是比较强烈。雄安不死,大盘难有反身机会。包括其他题材也一样。



04-28 14:27



锂电池 有所回伸 天齐锂业,继续看好的品种。看51回来是不是我们的 天齐锂业带领展开拉伸了。



04-28 14:44




看来没有神奇两点半这个说法了面临51 很多资金性质了观望情绪,所以导致了今天的盘面。大盘在接下来不会有什么问题,我们要做的就是看市场51期间的消息面,去挖掘热点。

04-28 14:49

在这里说下51 股市假日:也就一天,今天28号明两天周末下 周一 五一放假休市一天 周2正常开市, 对于上班族来说 是一个悲哀的51劳动节。大伙节哀顺变吧。[微笑]

04-28 14:52



盘面如期收红,一点没的多就刚好收红而已,这是有多抠门啊。好了朋友们今天大概就这样,直播就到这里我提前整理下资料先。直播我们下周不见不散。


提前祝大家五一快乐。撤退前不要忘记一件事 就是点赞支撑了在走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