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博弈难掩炒作热情

今日市场呈现缩量反弹回补3093-3096缺口行情。早间股指小幅高开,受勒索病毒事件刺激网络安全上演涨停潮。而雄安概念分支节能建筑,数据库等纷纷走强。沪指回补60分周期3093-3096缺口。尽管量能不济导致无法更进一步,但午后次新股,高送转填权纷纷发力,维稳市场多头人气。最终市场止步3100点收出缩量小阳。

行情展望:重压3121-3117点缺口

从政策面来看,新华社发文资本市场不能发生处置风险的风险彰显维稳预期。

上证指数


从技术走势来看,上证指数上攻至日线10日均线3100点关口遇阻,此处同样叠加60分周期3096缺口压力。此区域蓄势震荡属于合理范畴。后市指数重压力仍然处于3121-3117点缺口。市场仍处于震荡修复型反弹节奏中,逢低精选主流热点布局为宜。


板块掘金:网络安全雄安概念

毫无疑问今日最大亮点在于受全球大范围爆发勒索病毒,网络安全板块掀涨停潮。启明星辰(002439),拓尔思(300229),蓝盾股份(300297),任子行(300311),绿盟科技(300369),数字认证(300579),飞天诚信(300386),常山股份(000158),北信源(300352),神思电子(300479),美亚柏科(300188)等多只个股涨停。考虑到全球大范围爆发新型“蠕虫”式勒索病毒,目前已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遭该勒索病毒感染。此事件堪比熊猫烧香病毒,从伤害性而言破坏力甚至更大。再叠加上网络安全法将于6月1日起施行。网络安全概念作为新热点涌现,后续仍可重点挖掘。



美亚柏科:产品支持勒索病毒感染计算机恢复数据


蓝盾股份:运维服务人员已派驻现场处理病毒爆发后相关事宜

雄安概念伴随着政策利好不断加码延续走强,河北雄安新区临时委副书记晓龙13日在保定表示,雄安新区明确为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协调发展示范区和开放发展先行区四大功能定位。本栏重点锁定的次新叠加雄安概念博天环境(603603)连续涨停激活雄安概念。



而从炒作路径来看,雄安概念新分支或已闪现。河北省住建厅印发装配式建筑“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建立京津冀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联盟。本栏上周分享的节能建筑概念龙头太空板业(300344)强势涨停。节能建筑概念后续具备补涨空间可深度挖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