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禺一实盘分析5.16全天版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曹禺一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禺一,《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禺一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在这里首先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点赞的朋友们,对于个股推荐,我也承诺点赞越多我将分析越来多的好股给大家。谢谢大家的支持.


05-16 09:37




永和智控002795 同样也是这类品种,昨日直播已经叫大家去挖掘这些品种来做下。继续留意、

05-16 09:39




永和智控002795 同样也是这类品种,昨日直播已经叫大家去挖掘这些品种来做下。继续留意、

05-16 09:46



大盘持续下滑,一带一路压的有点厉害。目前考虑的应该是逢低加一些进去,把成本降低,在这里我可以肯定的说不可能就这样死掉一带一路、所以朋友们要踏好节奏来、

05-16 09:51



今天雄安 2线品种在涨,昨日我就说了 资金还是来回在这些品种中徘徊。



05-16 10:17




大盘运行比较弱 做票 的同时我还是希望大家看下大盘情况。没有趋势的行情,赚钱也是比较困难的、

05-16 10:34



目前 除开 雄安基本没有其他个股参与,胆小的更不用说,刚刚同时到的锂电池,这样的票子不算高,大家可以继续去重点留意。对于赣锋锂业该股,一反弹他通常是有一个波段性质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前期间运行。



05-16 10:47


没有辜负大家,目前已拉上4个点。昨日提示到还会继续拉的品种。



05-16 10:47


没有辜负大家,目前已拉上4个点。昨日提示到还会继续拉的品种。



05-16 11:23



高送短期 迎来风波,朋友们继续留意这两天除权下来的品种、这些案例都已经摆在哪里了、这些都是短期高送下来的品种、



05-16 11:30



好了朋友们早盘就基本到这里。我含辛茹苦写直播,要的只是大家认可点赞支撑,希望大家手动起来。赞起来。 好了朋友们 我们饭后见。

05-16 12:57



朋友们 下午好欢迎回来我们直播继续更新,

05-16 13:04


今天找机会去参与赚5个点应该不是问题,朋友们留意下。

05-16 13:27


目前已经接近8个点,不错早盘推出的个股,个个看到评论中有朋友跟进 没让大家失望。继续手动起来、



05-16 13:31



大盘逐步 拉起。看来今天还有希望走红。在早盘我就说了不要过于担心,大盘不会有太大问题,在加上目前盘面机会可以说还是比较丰富的机会很多、比如雄安 已经我们提示到的一些高送 还有今天开始表现的锂电池。 表现都非常不错、

05-16 13:50



机会无时无刻,锂电池看到没有?早盘送出的个股,机会确认,同时还在评论区别特别发布:

赣锋锂业天齐锂业 纷纷拉高8个点了。





05-16 13:58



今天看到有5个朋友帮我转发了直播,在这里特别感谢大家,你的转发可以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直播,人多热闹,我的动力自然起来了。谢谢转发的朋友。

05-16 14:32


5个点应该不难吧。目前已经接近拉上5个点了。今天作推荐明天看后市持续性,欢迎大家一起验证:


05-16 14:39


赣锋锂业 继续加入涨停版跟进的朋友们在评论下方继续赞一个 让我看看大家的足迹。






05-16 14:48


看来5个点当天就可以到了。哈哈’



05-16 14:59



今天可以说做了的朋友们基本可以拿下5%的利润。包括我们送出的多只涨停版。最后送出的 蒙草生态 收尾拉上尽7个点,5个点效益当天拿下。是不是值得欢呼?

05-16 15:02



好了朋友们今天就到这里 非常激动的一天,我还是那一句话 关注好直播 精彩将会不断,同时希望大家动下手赞起来。或者在文章下方评论下留下你 的脚印就已经足够。谢谢今天点赞转发的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