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禺一实盘分析5.17全天版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曹禺一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禺一,《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禺一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5-17 08:42



在这里首先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点赞的朋友们

05-17 09:12




中小创的共振长阳意义非凡,首先,中小创反弹比上证50画线大盘要提振市场信心;其次,我反复强调中小创近期有主力正在收集筹码,虽然并不是说指数会马上反转,但基本就是底部的区域,现在共振长阳可理解为集结号已吹响,尤其是中小板依然保持着向上跳空缺口不补,将助多头组织反攻,继续坚定信心做多。

05-17 09:30


这种妖股,短线机会将还会有,资金面来说散资参与很少。主力不会一下死掉。

05-17 09:34



大盘小幅低开,这样的盘面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因为盘面个股活跃 有足够题材可以让我们赚钱的。继续留意热潮板块题材、

05-17 09:34



大盘小幅低开,这样的盘面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因为盘面个股活跃 有足够题材可以让我们赚钱的。继续留意热潮板块题材、

05-17 09:38



一带一路,有开始走强的气势 目前来说最前面已开始企稳,目前这个状态 建议持有的朋友们继续守守先。或者可以加一些进去把成本降下来 ,留意好 北新路桥、的动态。

05-17 10:01



雄安 运行到了这个程度 我是坚决不建议大家去追了,现在去做绝对容易成为接盘侠。、

05-17 10:02



雄安 运行到了这个程度 我是坚决不建议大家去追了,现在去做绝对容易成为接盘侠。、

05-17 10:05



一带一路反攻不上,目前处境比较危险,目前这个状态 可以是风险大过机会。我建议做博弈的朋友还是放弃,

05-17 10:19



盘面变化较快,跟不上节奏的朋友不要乱去买。获利品种可以进行高位做减持先,出来的资金不要盲目去做先 看清楚市场在干不晚。



05-17 10:27



创业板 开始走反弹路。互联网 估计会第一个冒头 朋友们可以去关注下,




05-17 10:35



如果说这段时间要选一个最为让人失望的板块,那无疑就是军工了,上一轮整个板块跌了15%以上,相当于个股要跌20%。不过这两天大盘企稳,军工反弹的动作较为明显,盘中小小关注一下 互联网的超低 应该可以迎来机会。

05-17 10:40



朋友们对于目前市场一定要理解好。对于强势品种 ,围绕短线为主。在近期运行大家应该可以看的出来 虽然热点反复 但是很多个股持续性不太好,热点反复 可以以反复操作的手法继续,千万不要死拿。

05-17 10:53


昨日推出的 今天震荡为主 还有高位期待,朋友们继续守守先。

05-17 11:01



赣锋锂业 目前表现震荡为主,朋友们可以去看看他前面的波段,应该会更加定心,那次反弹都是波段运行,安常理这次也不例外、继续看好。



05-17 11:08


直播推出的品种昨日涨停今天高开,整理,目前做好的操作策略是什么就是减持留半仓这样不至于那么被动。



05-17 13:09

午评: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银行险资、两桶油全线调整,军工、钢铁、煤炭有色等二线蓝筹相对强势、沪指短暂回踩后震荡上行,盘中券商股一度脉冲拉升,沪指冲击20均线未果震荡回落微幅收跌。老谭早评讲到:“年线的失而复得,配合年线下方的希望之星K线组合,这次空头陷阱基本确定,后市有望延续反弹”,上午除上证50,各大指数全线上涨,从近两年经验来看,只要上证50保持绿盘,市场就能保持稳定。本轮下跌过程中,不乏长下影,而历次均为上证50尾盘拉升使然,之后呢,连续的破位杀跌,个股惨不忍睹,只有中小创企稳,才可能回复市场情绪,挽救市场信心,上午中小创继续领跑反弹,个股涨多跌少,维持反弹观点不变。沪指半日成交120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985亿明显放大,技术指标上三金叉见底,将刺激市场风险偏好的提升,但是20日均线的突破还需要继续补量方可,否则附近宜减仓操作。

05-17 14:10



北新路桥 基本可以说确认企稳,在守的朋友就继续经常不要多想了,估计接下来会有表现。

05-17 14:18


赣锋锂业 继续看波段效益,叫朋友们坚守阵地。目前 小赚8个点、

05-17 14:26


获利12% 今天本来继续看好的盘中出现变化,虽然没有出到最高。但是相对目前来说 是不是也算好的了?做活跃品种思路一定灵活一不对要及时走人、目前从最高压到最低差不多10%。如果我们掌握不及时估计12%都看不到了、早盘还有朋友说怎么高位不通知出,如果我是主力那么完全可以控制了、心态放宽,见好会收。

05-17 14:30



朋友们继续赞起来 虽然盘面看着有的疲惫但是 心态要好,机会随时存在不急一时。干大事的人耐心向来有着坚持的毅力。

05-17 14:30



朋友们继续赞起来 虽然盘面看着有的疲惫但是 心态要好,机会随时存在不急一时。干大事的人耐心向来有着坚持的毅力。

05-17 14:59



好了朋友们 今天就基本这这样了。今天的点赞相当昨天有所增加,在这里谢谢点赞跟转发分享的朋友们。谢谢难免的支持。精彩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