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行情你该做些什么?

截止收盘两市跌停家数52家,跌幅超7%个股有167支,涨停个股26支,市场毫无赚钱效应热点出现,次新股出现跌停潮,从早间次新板块开始走弱,尾盘小幅加速下探,次新指数再创新低,不少开板次新5个涨停板开板后直接开始下探,上周四开板的个股有几支跌幅超20%,目前的市场没有资金去捧场,开板次新近几天毫无赚钱效应,今天更进一步几支开板次新开板震荡一天后跌停,反映了市场做多力量极度孱弱,没有做多热情。


而且不少次新个股流通市值小于10个亿,对市场个股跟老次新个股都形成冲击。市场又开始进入一轮挤泡沫估值阶段。目前在新股加速发行跟金融去杠杆,市场缺少资金入场,原有持有股票市值为打新的股票账户,近期不少门票打折缩水不少,在叠加新股收益相较之前大幅降低,5个板就开,不少大资金打新账户,得不偿失;并且场外无风险利率已经攀升到4%。都对市场形成压力。


下跌不言底,今天不少前期下跌横盘个股再次破位下跌,市场运行的每个阶段个股都有对应的估值,弱势市场不要盲目抄底,尤其是在新股加速发行的今天,除非你对个股基本面有足够了解,个股属于高成长小市值个股,能够不在乎短线波动,安心做中长线,那么短期一定要谨慎操作。



尾盘市场上收力度不够,反弹空间降低,之前博文预计市场反弹到3150展开箱体震荡来消化套牢盘,随后二次探底后开始新一轮行情,但目前从3016开始的反弹行情在20日线就承受巨大压力。接下来市场金融权重继续护盘的话,市场将分化,个股还将继续下挫。目前市场不出现明确做多信号,严控仓位,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