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禺一实盘分析6.27全天版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曹禺一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禺一,《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禺一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6-27 09:41

可喜可贺,赚个不停。上周四盘前给大家提前浮潜的603477振静股份今天也继续涨停,收益接近30个点。300745欣锐科技上周四盘前给大家推荐的,今天也继续涨停,收益也不会差,20个点以上。关注我直播的朋友是不是很爽啊,大家赚钱一定要帮我点赞。多多支持一下

06-27 09:45

超频三 已经超 预期表现了,所以,随着其继续走高,那么红宇新材,集泰股份 等品种后期也是可能会跟风的。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在上周五盘前给大家推荐的002917金奥博 今天盘中继续涨停,跟上的目前获利25个点以上。收益如何,大家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06-27 09:52

红宇新材6个点了,我那会说的时候只有两个多点。一般来讲,过去联动的票,在未来一段时间,领涨品种再度异动,那么联动品种还会再度跟风。

06-27 10:01

医疗器械的几个品种,近期一直表现很强势,老百姓,欧普康视都属于逆势表现的品种。截止到目前,老百姓这一波累计上涨18%,而爱尔眼科,乐普医疗这些还在低位,只要老百姓,泰格医药这些后期趋势延续,那么这类低位的品种还是可能较大概率表现的

06-27 10:04

300746汉嘉设计我在早盘给大家推荐,目前盘中上涨3个点以上,该股短期还不错,我们可以继续跟踪

06-27 10:07

喜欢 稳健的朋友,可以考虑医疗器械股,拿上几天看看,只要领涨的欧普康视,老百姓,泰格医药不死,那么低位的品种还是有机会表现的

06-27 10:24

大家注意,我们的股票,讲究的是快准狠 短线大家一定要跟上我们的节奏去操作! 该买就买该卖就卖,进场果断!依靠团队的力量,所以大家一定要认准,真正赚大钱的 都是逃顶后抄底的! 而不是被套牢的再去抄底!

06-27 10:27

指数开始加剧震荡,今天各大板块的龙头,出现了 调整的走势。 因此 今天我们没有参与 龙头,相反我们选择了低位的股票 去布局!

06-27 10:29

龙头股 调整,高低位风格 会开始切换 。 因此目前操作上 更多的留意低位的品种!

06-27 10:36

梳理下盘面,目前行情围绕,送转,新能源,RMB贬值, 芯片方向纷纷 展开攻击,这里新能源最强。总体存在一个特征,高地位互换,因此 高位的板,要谨慎接力,更多的关注低位的个股 !

06-27 10:39

南京证券 这走势有点机选,这么大的盘子,从涨停到现在的绿盘。今天盘面不确定因素又多了

06-27 10:45

三大指数目前延续绿盘震荡的走势,今天早盘我们提到, 指数会延续震荡,题材股表现的天下。目前来看市场和我们的预判是相对吻合的,今天的市场震仓属于资金调仓的一个动作! 高位调低位。不断的切换中!

06-27 11:00

猛狮科技也起来了,这个也是和超频三一批的强势股,因为超频三今天超预期的表现,再次被资金做多了。核按钮军团又失败了,这几天盘面几乎每天都有核按钮,但是每次按下去市场都没死掉




06-27 11:25

今天 创指开始回踩 5日线附近的支撑了,昨天我们提出 今天早盘市场会有一个回踩的过程!目前来指数如期回踩, 总体来看创指5日线附近 有很大的抵抗!午盘见吧!

06-27 13:23

猛狮科技涨停,早盘2个点说的红宇新材目前6个多点,今天这市场,非常不容易了。填权 很猛,这里老龙头开始发力, 感觉我们上午介入的股票,午后会有 大幅拉升的动作!

06-27 13:26

早盘说 集泰股份 的时候还是绿盘的,现在上涨已经4个点了

06-27 13:30

近端次新股联动不错,欣锐科技三板,带动汉嘉设计跟风表现。今天妖股阵营联动走弱,新起来近端次新股联动走强。福达合金,科沃斯这都属于近端次新股的代表可以观察下,毕竟从联动来看,今天这个板块是最强的

06-27 13:38

如果欣锐科技 后期能被市场证明是一个新妖股,那么近端次新股后期会非常的火爆,目前还需要验证

06-27 13:45

今天联动最强的点就是近端新开板一段时间的次新股,现在唯一需要考察的就是未来的持续性。没有经历几次吃面行情不死,没有被证明走趋势行情,是很难起来的

06-27 13:52

农业开始迅速跳水,现在这样时代炒新不炒旧,现在如果还玩农业的大师 后面会知道痛苦的!一个热点退潮,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规避!

06-27 14:08

妖股基本没什么问题了,低位的猛狮科技,红宇新材助攻稳定情绪,妖股封板,宏川智慧也冲击涨停,这走势,明天妖股阵营还能继续冲一把

06-27 14:12

目前指数的趋势开始明朗,资金攻击的方向,慢慢开始明确。目前两大龙头引导的,次新股+新能源汽车。次新股+ 送转填权!我非常看好次新股+ 概念,今年次新股 依然会是牛股的摇篮! 大家选择 炒作热点的时候,盘子小特别是次新+的 胜算会更大! 比如我们最近操作的 4只股票 全部止盈离场,其中就有 3只是次新+ 概念

06-27 14:33

632保利地产大跌6个点,人寿平安保险都没怎么杀跌,但是明天补跌市场会如何呢?和上周不一样的是,这几天指数一直新低,妖股一直新高,而之前大股一直扛着,小股一直吃面。

06-27 14:39

指数 比预期的还要弱势!大盘再创新低! 不过2800点整数关口会有一定的抵抗!目前 指数正常的磨底阶段!操作上依然理性的看待! 真正的大风险是3200点,这一点提前指出了!目前的2800点,会又一个短期筑底的反弹格局!

06-27 14:45

猛狮科技,红宇新材今天反包,是因为超频三昨天没死掉。而对于已经经历多次吃面,趋势走出来的品种而言,除非是被砸死了才算结束,只要没有死,那么跟风品种任何时候都具有买进的价值,趋势不死,跟风不止

06-27 15:05

虽然近期指数一直新低,但是我们的战绩还是很不错的。早盘开盘点评的红云新材涨停,集泰股份盘中冲击涨停。指数在地产股带动下盘中继续新低,在地产股没稳定下来之前,大周期要稳定有难度。大股的不断新低,造就了这里小股的疯狂,那么可以想象,就算未来超频三挂了,大股不好,是不是还会有新的妖股再度出现呢?。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离开时记得收藏和点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