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禺一实盘分析6.28全天版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曹禺一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禺一,《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禺一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6-28 13:09

近期小股怎么砸都不死,红宇新材被砸两次,没死,超频三被砸,没死,猛狮科技被砸,没死。感觉有一股特殊的力量在刻意维持小股的氛围,以免进一步恐慌!!这股力量会不会是来自国家队呢?

06-28 13:12

自本周以来,指数不断新低,但是个股维持大面积涨停已经好几天了,这种现象就属于很异常的。所以,这个位置不排除是进入底部区间了

06-28 13:22

目前IPO 不断的上市抽血,A股就像一个池塘,池塘不断的扩大,但 池子里的鱼只有这么多。 资金有限。如果资金不抱团取暖, 那么 是不能形成气候的!

06-28 13:32

证券今天拉升的力度还是有点不足,为什么5月底6月初的时候那一拨权重那么强?伊利股份单日涨停,接近百亿的成交,应该是当时一些大资金进场做多的信号,所以,自那一次之后,很多白马蓝筹都拉了一段时间。超级资金进场的信号很明显,就是某些大市值品种,给你单日大阳线甚至涨停。现在大权重还缺乏这些明显的信号

06-28 13:33

感觉有点类似15年股灾的时候,前期大股维稳不管用,小股一直跌停。最后资金在小股做多,印象最深的就是掌趣科技从跌停到涨停的逆转,而这一次是超频三和红宇新材的逆转,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最终大股没做到的事情,靠拉几个标志性小股解决了市场流动性问题



06-28 13:46

现在有可能走趋势的票几乎都集中在小股,晓程科技,欣锐科技,这些股只要能扛过接下来一段时间不断新高,就可能走妖,走妖就意味着趋势建立,那么所对应的版块就可能出现联动效应

06-28 13:55

这个阶段,属于市场选新龙的阶段,超频三直接接下来不死,高位横盘,那么资金就有勇气打造一个新妖,那么超频三整理到位后,发动第二波行情的概率就会很大。

06-28 14:20

市场现在就是乱炒,欣锐科技四板,今天新能源汽车跟着拉了一波,次新股福达合金冲击涨停。晓程科技四板,芯片跟着拉了一波,华纺股份四板,南纺股份午后就去涨停了,这个也属于纺织股。资金炒作开始明显发散。只要是近期低位连板品种,都能发现所在概念的联动现象

06-28 14:41

据上证资讯报道,经报国务院批准,武汉邮科院与电信科研院实施联合重组。27日晚间,“双院”旗下的 烽火通信、光迅科技、长江通信、理工光科、大唐电信、高鸿股份 等上市公司均就此进行了公告。武汉邮科院在光通信领域技术突出,电信科研院在无线通信领域储备丰富。二者重组后能够形成集有线通信、无线通信、集成电路设计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减少无序竞争和同质化经营,有助于电信行业做大做强,通信设备市场有望加速发展。目前看最强的是理工光刻和高鸿股份,观察这几个关联品种后期持续性如何,如果走出某个超预期品种,那么这个板块就值得重点观察的。

06-28 14:50

券商指数砸指数比较厉害,早盘拉了3个多点,现在给你快砸到绿盘了,怪不得指数下来那么快

06-28 15:04

今天指数差不多这样了,走势方面两大指数再度上演冲高回落的走势。盘面上热点题材等全线熄火,大盘再创新低!操作上我认为空头目前在制造黄金坑了! 目前技术上已经支持反弹的走势,但人气还没有到位!不过机会非常的近了! 操作上暂时空仓等待机会! 本次杀跌过后市场会迎来报复性反弹走势!所以大家一定要关注我们的直播,有抄底机会我们会在直播中及时的提示!更多的明天再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