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禺一实盘分析7.3全天版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曹禺一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禺一,《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禺一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7-03 09:06

早评:盘面上来看题材股分化明显,随着晓程科技、富临运业、三联虹普等几只高位股的调整,说明中位股接力风险已经加大,盘面上市场资金抱团取暖现象明显,双龙争霸,新锐科技更胜一筹,因此欣锐科技和金力泰依然是明日关注的重点。明日已经不太好接力的。倘若欣锐、金力泰今日继续缩量板,有被砸的可能,相反如果龙头股换手回封涨停,那么相对的次新股,新能源汽车会再度高潮!因此今天重点关注龙头股的走势!如果龙头股倒下,那么高低切换,资金将会寻找新热点!指数方面今天会继续探底,探底后关注市场接力的情绪,和龙头股以及板块的情绪我们静观其变!操作上今日起,二连板以上的个股,都不适合再去接力!市场的涨一天跌一天,节奏非常的重要,只有认准主线,跟准资金的方向,才能吃肉逃顶!因此大家注意跟上禺一团队的节奏!

07-03 09:22

指数新低,小股继续背离指数,理论上小股没大面积吃面前,每次大指数杀跌都是买进机会,就好比前期每次小股吃面买地产都能避险的道理,这种背离能持续多久不敢说,但资金是逐利的,什么地方赚钱就往什么地方走。

07-03 09:43

华纺股份 不断新高,再度带动人民币贬值概念表现!所以操作上还是去弱留强!

07-03 10:17

目前还保持连板记录的品种,邦讯技术代表的5G.英科医疗代表的填权和医疗器械板块

07-03 10:23

欣锐科技 再度封板,作为市场最强品种,这个不死,这里的市场就会继续沿着投机方向去做

07-03 10:37

今天保守一些,高位股波动率比较大,最好等尾盘再确定交易是否

07-03 10:46

欣锐科技 不死,那么市场可能会沿着以下思路继续挖掘:1.高位第一阵营目前在调整的品种2.次新股近端3.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以及锂电池等

07-03 10:54

5G算是今天涨停个股最多的一个板块了,目前除了次新股新上市品种,已经有3家涨停了。

07-03 11:26

指数就看地产即可,引发这一轮蓝筹单边杀跌的根源,也是近期跌的最惨的一个板块,地产什么时候止跌,指数就什么时候差不多见底了。

07-03 11:31

大蓝筹这边地产把金融,周期等品种先后带下水,所以,什么时候指数见底,就看地产什么时候见底即可!小股这边多只高位股破板,不确定性增加,所以,最好是等尾盘时候,盘中的强势异动很多时候到尾盘你发现又是另外一番情景,变化很大的。早盘结束,来了的朋友别忘了点赞!大家中午吃好

07-03 12:40

午评: 盘面上来看题材股分化明显,仅剩的龙头新锐独舞,不过这个板的质量很高,盘中剧烈换手,意味着次新股+ 新能源这条线依然没有倒下,因此短期依然是重点关注的方向,指数杀跌,大部分股票补跌,但题材股方面已经蠢蠢欲动,芯片,5G 题材盘中 异动发力,军工也借势想稳定情绪,不过总体来说 跟风的情绪依然有所欠缺!对于指数的这个位置,探底格局还要延续,今天是关键的时间窗口 技术上是支持反弹的走势,盘面上创指走势更强预计下午小级别的反弹会开始展开,反弹的关键在于量能和领涨板块的配合!


07-03 13:07

欣锐科技如果这次封死不死,那么只要不特停,大概率明天还会继续涨,那么次新股,新能源汽车依旧是可能爆发的方向

07-03 13:18

填权涨停的票不少,可能是英科医疗涨停带动的,英科医疗的概念很多,人民币贬值,填权,医疗器械

07-03 13:19

大蓝筹自11点左右开始有资金护盘抄底,保险地产这一波都拉了有2个点左右,怪不得指数反弹这么给力

07-03 13:35

随着蓝筹护盘,钢铁板块也加入到反弹阵营,中原特钢 涨停。今天指数的逆转很给力!还有我昨天盘前分享的中报股 北方华创00237 1强势上涨5个点多,好样的,不负重望!

07-03 13:46

这里最连贯的票就是欣锐科技 ,这个确定无疑,已经成妖了。其次是邦讯技术 ,在今天这种环境下,封板封的很坚决。所以,这两只票代表的方向就是可以潜伏的方向。

07-03 14:03

会畅通讯 三板,这只股第一属性是填权品种,另外还有5G概念,只要会畅通讯继续走强,那么这两个方向都是可能会启动的方向。同期的除权品种,友讯达, 跃岭股份 目前看跟风力度很一般

07-03 14:09

中国软件 是非连板品种中近期持续性最好的一个,6天4板,可能是一些大资金做多的方向。你现在很难说谁是真正主流的,没有一个板块能完全主导市场

07-03 14:17

招商蛇口 早盘最多下跌5个点,现在红盘上涨快一个点了。权重股的连续加速杀跌,遭遇一些资金抄底,能不能成功,看接下来几天的表现了。我对大股的定义是,必须有一个非常强势的大阳线,才可能有持续性

07-03 14:26

好样的!刚刚说的北方华创002371 板了,继续看好,跟上的朋友都吃大肉了!怎么都不出来点赞支持一下!


07-03 14:36

国产软件和芯片自6.26日以来,第三次收大阳线,这个板块的票论涨幅不是最好的,但是论对市场影响力,确实绝对强势的。能看出来,软件只要强,那么芯片也不会弱,两者联动非常明显

07-03 14:39

欣锐科技 再次被砸,今天被砸了很多次,大股这边启动,芯片启动,软件启动,导致纯投机品种今天氛围比较差

07-03 14:48

连板股目前最强的是邦讯技 ,今天一直不开板,所以午后5G板块有所表现。其次是三板的 英科医疗 ,填权,人民币贬值,以及医疗器械多重属性,今天前两者都有所表现,最后一个还没怎么表现,低位股很多, 九安医疗,乐心医疗等。大富科技 三板,控股权转让,目前低位的有 国旅联合, 其次还属于5G概念。

07-03 14:58

会畅通讯 尾盘这个三板很强势,这个是近期除权品种表现最活跃的一个,前期也多次有资金炒作,前期和其联动过的很多填权品种目前都在低位,比如惠威科技这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