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禺一实盘分析7.25全天版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曹禺一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禺一,《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禺一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7-25 09:13

长生生物: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简称变更为“ST长生”。长生生物股票于7月25日开市起停牌一天,于26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自7月26日开市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长生生物”变更为“ST长生”,公司股票代码仍为“002680”,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

07-25 09:26

集泰股份002909 化工股细分龙头,短线激进者可逢低跟踪关注机会,有望再次被资金挖掘拉升起来。

浪潮信息000977 再次跟踪,波段行情还会继续延续,上升空间仍将继续看高一线。


07-25 09:28

宁德时代300750 作为次新板块的中军龙头,再创反弹新高。我前面反复点评过,以宁德时代的体量,只要它的趋势线行情能够延续,次新板块就不会出现系统性风险,因为这样的独角兽都能顶住抛压,其他小盘次新股相对就会比较坚挺。盘中回调五日线附近可以低吸,谨慎追高操作。

07-25 09:32

大盘0.2%,创业板-0.03%,板块:依旧是建筑装饰表现最强,多只个股出现一字板。今天盘面虽然有很多建筑股强,但多顶一字,不利于板块走强,反而出现了不少科技股,比如中青宝、蓝色光标等个股强势,不排除今天题材会有所跟进。

07-25 09:40

基建今天早盘 一致性太强了, 因此 去弱留强,把弱势的止盈离场,不可再去追高!

07-25 09:42

浪潮信息000977 盘中快速拉升,跟上的朋友,爽歪歪啦。该股我在周一直播明确分析今天早盘再次推荐,大家可以回顾查看,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07-25 09:45

我认为目前反弹进入第二波的中后期,下一步应该如何操作,那些品种应该逢高慢慢减仓,哪些品种依然可以耐心持股,毕竟第二波反弹还未结束,只是进入到中后期而已,中后期还有一些短期没有表现的个股依然还会加速表现,大家要迹象的时刻关注我的直播间。

07-25 09:54

股友们,注意下,如果中国软件 不能封死涨停板的话,就建议大家出一半做做波段,一会回踩下来就加回去,同时软件股里面,我还跟大家分享的 长亮科技 走势也不错,这样的个股大家不能轻易的错过了哈,有跟上的股友,记得转发下微博,点赞富一生!!!

07-25 10:00

投资一定要做到心里有数,那样才能闲庭信步,因为第二波反弹周期还有一些路没走完,也就是反弹依然还是多方格局内,但要懂得区别对待,该止盈的品种大家还是要果断些!

07-25 10:04

在权重股的拉升下,股指再次的回到2900点关口之上,我说过目前是反弹的中后期,大家要注意区别的对待反弹,次新股方面,我持续点评的宁德时代 主力资金锁仓明显,近日有加速赶顶的走势,大家要重点的关注,不过不建议大家追高。

07-25 10:15

接下来,我会尽量给大家把握第二波反弹结束点的,然后就是回避局部风险,然后就是准备第三波的出击,所以7月底前大家一定要跟好我的直播,7月份这波反弹最低点我给大家精准把握到位了,也让大家在下半年开始逐步乐观起来了,7月6日最低位的精准布局,我说过这只是下半年我们赚钱的起步阶段而已,真正的第三波带来的时候大家就会知道目前的第二波反弹不算什么,毛毛雨而已。

07-25 10:24

K线上来看,大盘已持续三连阳,尤其是昨天在大基建的暴量下带动指数强势上攻,最大的看点就是暴量,沪指昨日比之前平均放量1000亿,今日为什么会回调呢,那是因为昨日获利盘太多,需要清洗浮筹,同时强托指数的大基建今日太过于一致,高开太多,资金不好接力,不过目前整体趋势完好,没有任何大问题,今日早盘震荡属于良性调整。

07-25 10:30

昨日的直播跟大家说过,创业板放量拉升已经把上升空间打开,他才是真正引领潮流的风向标,也提示了1625点突破,然后会朝着1690点方向而来,昨日创业板虽然弱于沪市,但分析了为什么昨日他会弱于沪市,重点定位了是强势的特征,周三创业板一开盘就走强,这再次的验证了我的判断,反弹的中后期将会以分化为主,这才是个股的机会啊!

07-25 10:39

次新股方面,这几天我跟大家重点分享的江苏新能。的走势不错,此股短线已经持续的四连阳,虽然没有出现涨停的态势,但是接下来加速的阶段还是值得期待下的,上周五在30附近跟上的股友,记得跟上止盈的指令哈。

07-25 10:42

股友们,今日有新股申购长城军工:申购代码为780606,申购价格:3.33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4.4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大家要注意挂单申购,毕竟这个完全靠运气,中了也就可以吃点肉的

07-25 10:53

看下盘面涨跌家数,目前绿盘偏多,出现明显的分化,属于预期之内,如果今天持股跌幅2%以内都是可控的,无需担心的,分时一个波动就回来了,大面是没有问题的,今日属于洗盘过程。

07-25 11:01

人社部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卢爱红在会上表示,下一步除了分类推进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外,还将加快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和职业年金基金投资运营工作。这代表又一国家队长线资金要入场了,大家要注意分化的时候就是好好的下功夫选选潜力股了。

07-25 11:12

对于反弹过程今天各指数继续创新高后盘口压制,这种节奏在中后期比较常见和正常,而且这里也不需要担心大盘反弹结束的问题,第二波反弹这里结束不了,这里都是第二波反弹过程中,资金消化和过渡轮替都需要时间,资金波动也需要时间。

07-25 11:22

早盘一开盘我就说过中后期不会猛涨,主要是时间慢慢走过去,对于空间都有定位,走的快和走得慢和时间有关系,就连沪市刚刚快速回落我都直接反复多次提示沪市反弹也不会结束,反弹结束与否不是看过程有没有震荡调整,那都是表面的东西,要看本质内在。

07-25 11:27

个股方面,昨日在直播里跟大家分享的基建类次新股中信建投昨日资金净流入了不少,早盘经过适当的修整之后迹象的攀升,对于此股,我比较看好起补涨的潜力,加之国常会政策的扶持,接下来或有一波不错的吃肉机会!

07-25 11:36

上午暂时这样了,指数延续性高位震荡,午后我们预计指数会延续震荡回落的走势为主,操作上短期回踩我们在做低吸操作!

07-25 13:01

下午好,股友们,吃完饭回来,继续的跟大家分析,早盘相对温和的冲高盘整走势,保持温和的反弹节奏,不过非常明显开始出现了个股分化模式,这就是部分个股获利回吐导致的差异化扩大,但对于市场来说反弹格局依然完好。早盘路桥基建概念持续活跃后开始分化资金加大分歧,钢铁题材相对还算活跃强势,主要受到积极财政政策预期刺激。

07-25 13:14

钢铁股早盘再次的活跃吗,不过午后开盘,我发现了几只科技题材标杆股异动 紫光国微、紫光股份、中昌数据 等,这些都是科技股中比较有代表性意义的个股,一旦异动表明资金再次的回流科技板块。

07-25 13:19

早盘让大家注意波段想软件股,中国软件冲高回落,大家现在知道我早盘的用心了吧!个人认为,第二波反弹中后期最快本周末前结束,最慢到下周才会结束,因此建议大家要逢高不断减仓涨幅大的品种,而对于低位还未补涨明显的个股依然要拿住,毕竟反弹周期还未走完,这个思路再次强调一遍,理解的,点赞跟上!

07-25 13:42

午后次新股方面也出现了异动 ,中信建投 东方环宇 午后也出现了异动,次新股本周的氛围不是很理想,昨日中信建投冲击涨停板,但是没有封住,表明目前这里还不是资金的主站地,但是这些刚开板的新股也值得大家潜伏守护了。

07-25 13:43

对于大盘今天基本不用去思考反弹结束的问题,这个问题不存在,上午已经明确分析了节奏问题和过程问题,时间来说今天也无法结束反弹,所以大家要注意回落可大胆的加仓,那些涨幅过大的则可以出半仓,低位的继续持股待涨!

07-25 13:47

我一直都在提醒股友们,股指第二波反弹肯定不会在几天就结束,过程任何震荡都是合理的。但是对于操作刚刚却给出了明确地区别对待建议。这个不要忘了,大盘反弹不会这么快结束,但是有些个股却要逢高不断减仓,这是不矛盾的,资金的节奏也在想要的变化中。

07-25 13:57

人民币这个贬值势头大趋势还是持续贬值中,但短期贬值速度降低,美元离岸人民币持续的走强,对最近的航空飞机板块冲击非常大,这个板块被重锤,同时出口纺织性企业得到资金追捧,等到人民币开始升值的时候,注意把握反向板块的机会,短期航空飞机股还是不要碰,这个板块最近拖累指数也蛮多的

07-25 14:15

人民币短期继续贬值,但对盘面的冲击并不是很大,国常会和央行周末释放流动性,观望以及场外、中线、郭嘉队资金进场,目前盘面就是稳定为主,今天就是消化昨天大阳线获利盘的过程,今天一直在涨幅0轴附近震荡,市场已经很强了,大家注意低位的个股要坚持持有。

07-25 14:16

个股开始震荡回落,不过工程基建类个股继续的维持涨停潮的态势,山推股份及达刚路机等纷纷封板,特别是达刚路机已经持续的三涨停板,这样的封板能力表明主力压抑许久的激情开始大爆发了,注意下此股的短线机会!

07-25 14:24

直播间里提醒的战略投资思路非常正确,昨日建议大家涨得多的开始慢慢减仓,对于低位股建议耐心拿着,补涨随时会出现。而只要在第二波反弹么有结束前机会都会有。所以盘中细节禺一一直盯着提醒大家大盘技术没问题,第二波反弹至少今天不用去思考结束的问题,因为根本不会存在,这些提前明确定位。

07-25 14:36

再次的重申,股指今日问题不大,只要有回踩就要注意加仓把握,不排除市场在7月底中央政治局会议结束后才结束第二波反弹,从技术周期和时间来看,目前都还未完全到达预期目标,只是技术运行到了中后期而已,今日大家不用太担心。

07-25 14:37

个股操作方面,工程基建类个股大家要重点的关注, 中国交建 这是明显的洗牌态势,不过由于次新股宁德时代尾盘快速的杀跌,次新股的炒作氛围开始有所降低,但是对于盘面来看,技术上依然问题不大。

07-25 14:47

东边不亮西边亮,在次新股杀跌的同时,尾盘资金又拉了汽车整车,我提醒的亚夏汽车直线拉升,这几天即将要选择新的突破方向了,建议大家多多关注,虽然指数没有太多的看点但板块轮动是很多的,海南、深圳、上海、汽车、芯片、网游等板块轮番异动,持仓低位股的坚定持有,会给你补涨的机会,就是资金效率利用率会低一些,资金利用率最高的就是止盈1只热点题材股再布局一只

07-25 15:04

注意下,尾盘宁德时代尾盘暴跌,短线大资金在出逃高位股,需注意高位股的风险,不过低位的却逆势的拉升,比如中信建投尾盘直线的飙升,大家注意适当做做波段,次新股中的涨跌,完全没有技术可言,完全是资金情绪推动的,一旦资金撤离,杀跌也是很凶猛的。今天直播就到这,朋友们点赞报道,就是我分享牛股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