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禺一实盘分析7.27全天版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曹禺一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禺一,《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禺一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7-27 09:31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小幅低开,市场受消息面的影响还有外围环境影响,开盘有所承压,龙头被关,今天资金继续分化,要关注什么位置能够产生市场主流,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短期波动多点耐心

07-27 09:44

大家注意,昨日尾盘让大家半仓跟入的 富临精工 早盘杀跌明显,不过止损价位9元整数关口,如果不跌破此位置可以加仓做波段,然后等待拉升,记住操作纪律,不跌破止损价不动,同时我也发现了 中国交建 等大基建个股已经跌不下去了,这样的话基建类个股有望继续的得到资金的关注!

07-27 09:52

此处股友们来点掌声,昨日早盘提醒大家注意的山鼎设计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早盘也是有机会的,在圈子中我说过了竞价弱转强就应该重点的关注,此股主力做多很坚决,由于是四川板块,盘子小,主力操作起来不用太费力,短线还有吃肉的空间,但是已经不适合没有底仓的股友追高了。

07-27 09:56

今天开盘地图上炒的是“鸡脖子”和“鸡尾巴",天津新区及西藏概念股今日都表现不错,津劝业及津滨发展等涨停,高争民爆也迅速上板,两个方向都是政策相关的,短期没有市场自发性主流出现,短期指数承压,不过我要说的是,震荡不改反弹,个股机会依旧!

07-27 10:05

市场一特停,盘面就出现亏钱效应,昨天涨停的个股是一半红一半绿,前段时间没有特停制度的基本上赚钱效应多于亏钱效应,目前大热的主线是低价+股权及基建类个股,资金要往这两大明线上去博弈短线机会,超跌的金力泰 昨日封板之后,今日再次尝试冲击涨停板!

07-27 10:19

温馨提醒:我说过第二波反弹并没有结束,目前创业板已经回踩10日线这里的支撑,在这里低价,基建等有不错的潜伏机会,大家注意下通产丽星 的走势,此股跟斯太尔 一样,都是换手涨上来的,如果此股能封板,那么新龙头就将跑出,但是个人亲向于诱多,不涨停希望大家短线及时止盈!

07-27 10:24

目前指数走的还是偏弱势,盘面没有凝聚性热点,早盘国企改革个股频繁表现,目前资金在这个方向攻击的多,暂时不是大热的局面,盘面上有三大利空要注意,特停利剑重启,周末IPO加速,高通停止收购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等盘面消化这些利空吧!

07-27 10:34

技术上来看,由于前几天大盘放量连续上涨多日,乖离率较大,目前三连阴修复乖离率,可以明显看到,波段反弹趋势根本没有走坏,反而回踩到10日附近会受到支撑也是一个买点,大概在2860附近,今日大盘调整是遭遇利空影响,单纯技术面来看支持分时反弹的,杀跌应该是上车的良机。

07-27 10:35

看到没有,这细节提醒,刚刚还提醒大家注意加仓,股指就直线的拉升,已经拉回2880点的关口之后,对于今日股指的走势已经跟大家说过不能太悲观了,接下来继续关注低价+股权这一条主线,莲花健康 已经持续的两个板,表明这条主线资金做多的意愿比较强,大家要注意跟着资金节奏去走!

07-27 10:45

大家记住,市场都是人所参与的市场,人都是有七情六欲,爱恨情仇的,整个股票市场都是所有投资者情绪所构成的,自然就会有内在的规律,多去找一找规律,为你所用,你会得心用手很多,比如次新股方面,经过连续的杀跌之后,今日已有企稳的迹象了。

07-27 10:50

八一钢铁 上板!前期搞的环保限产,肥了一波,之前没炒起来就是因为房地产的限制,但是现在大搞基建,哪里也离不开,现在就拿出来炒了,的确是有硬邦邦的逻辑,所以近期异动频频,基建异动,钢铁股必然就会受到资金的关注!

07-27 11:11

次新股、一线白马股的带动下,大盘率先翻红喽,创业板也跟随反弹翻红,早盘这一波跳水震荡就是消化三大利空的过程,早盘一开始就提醒大家不能过分悲观,第二波反弹没有结束,只有耐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繁华,股友们,决定我说的对吗?双手点赞起来,让去看到你们的点赞热情!

07-27 11:19

在刚刚股指杀跌最凶的时刻,我说过创业板和大盘,大方向底部形态依旧保持良好状态,修复反弹也会很快,在次新股反弹下,创业板也如期跟着大盘反弹了,道长很高兴市场再次的如预期的一样运行,接下来大家要注意的就是个股的问题了。

07-27 11:29

环保股异动跟这个消息有关。好了,看过了环保股的异动之后,大家要理性点,不能在急拉的时候去追买股,因为环保股的持续性都不是太理想,股友们关注到了没有,山鼎设计由于其盘子小,身处搞大基建的漩涡中,今天的走势可谓精彩至极,但是道长说过,没有底仓的股友已经不适合再追高了。

07-27 11:29

早盘到这,午盘不见不散!

07-27 13:03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继续的给大家分析,就指数上来说,低开下挫消化了一波压力开始探底回升,而从盘面上来说,市场进入到了炒地图的模式中国,政策板块轮动,此外就资金上来说,资金动作不明显,依然是低价个股为主,方向性不明确,我认为上午整体走出了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伴随利空消息的消化,市场开始重新的走好,投资者尽量采取轻大盘,重个股的操作模式。

07-27 13:18

午后股指继续的维持震荡的态势,不过低价股开始有分化的迹象,也就是说这个板块真正的影响力不够,主力昨日尝试深挖低价股,但是没有带动股指的活跃,接下来很有可能将迹象的另辟蹊径来刺激市场的活跃,大家注意看午后资金面的情况怎么样!

07-27 13:27

早盘我提醒大家不要追高新材料龙头股 通产丽星 ,因为个人觉得是诱多的嫌疑,如果此股不能涨停板,那么修整几天后,下周还有一次买入的机会,届时大家再留意下短线的吃肉机会!

07-27 13:42

部分央行分支行已在执行调整MPA部分参数的要求,以适当放松考核要求,促进银行加大信贷投放。这是中午出来的消息,政策面还在继续放水放水放水,政策面这么扶持,绝对的利好啊,觉得利好大基建板块,钢铁,水泥等周期性个股值得反复的炒作。

07-27 13:50

目前市场大趋势没有任何问题,早上也多次给大家研判了大盘和创业板日线级别的波段走势,目前创业板在上行通道中运行,大盘处于修复正乖离率的过程,再加之短期小利空偏多,资金借助利空洗盘中,就是稍微熬人一些,跟生活一样,7分平淡,3分酸甜苦辣,耐得住寂寞,才能享受到快乐。

07-27 14:07

受消息的刺激,今日盘面炒地图式样的模式再次的进行中,全天地方国资委改革以及央企改革是短线的热点,深圳、天津、上海、西藏最喜欢炒的几个地域,受高争民爆涨停的提振,西藏地区的表现不错, 西藏天路,西藏发展 等明显有资金潜伏,这样的炒作短线应有一定的持续性。

07-27 14:20

金字火腿 上板,煌上煌,盐津铺子都在异动,资金开始找消费股了,指数连续震荡就容易出现避险情绪,指数来一波,2860点附近还是有较强支撑,大家要注意把握好低吸的机会。

07-27 14:40

最近确实很多的低价股涨的很好,但是大家去看看低价股涨的最多的是哪个板块,所以说不管是在什么时候市场都是有分化的,就像牛市里有熊股,熊市里有牛股一样的,只有买的板块刚好是资金愿意拉升的,就一定会有反弹出现,在分化的市场考验的就是知识的储备,所以要多学习,多研究,早盘与大家分析的山鼎设计 再次的封死涨停板,这样的个股走势太戏剧性了。

07-27 14:42

目前市场的磨底 ,不犯大错误,不让获利大幅回吐就够了,只有出现超级热点,才是重仓出击的时候!本周就这样了,我们下周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