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禺一实盘分析7.30全天版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曹禺一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禺一,《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禺一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7-30 09:13

国企改革概念井喷 深圳快马扬鞭定下新目标。深圳市国资委进一步明确了明年国资国企混改目标,“力争到2019年,商业类企业全部实现混改”,截至目前,深圳国资旗下共计控股上市公司24家,其中A股公司有21家,且多数为商业类企业。深圳国企改革,尤其是上市国企改革还有很大的空间。

07-30 09:13

上周五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3%,纳指下跌1.46%,标普下跌0.6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纽约原油期货下跌92美分,跌幅为1.32%,收于每桶68.6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7美元,跌幅为0.2%,收于每盎司1223美元。印度股市一轮牛市长达10年创新高;特斯拉推出冲浪板;国际船运公司纷纷上调运价(涉招商轮船、中远海控等);汽车出口国拟召开会议应对美汽车关税。


证券信息:证监会发布实施退市新规,将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生态安全、生产安全和公众健康安全等领域的重大违法行为纳入强制退市情形;证监会将保持对内幕交易行为监管高压;证监会表示对外国投资者在监管执法工作中也必一视同仁;证监会信息目前仅有小米发CDR获受理,状态为预先披露更新;7月IPO过会率回升至年内次高,新股“堰塞湖”逐渐见底;证监会核发郑州银行IPO批文;深交所周末加班表态退市新规;8月份限售股解禁市值1622亿元;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370亿元。


07-30 09:36

股指开盘不一,目前目前开盘,水泥和煤炭疯狂快速拉升中,大盘指数在快速冲高,不过混改概念股瑞泰科技迹象的一字板引爆了题材股的强势,大家要注意在这些板块上寻找操作的机会!

07-30 09:44

目前蓝筹股若如期弱势,注意把握盘面跷跷板效应题材的机会(次新股、科技股有利好,如果资金回到次新和科技股,那么低位低价的一些垃圾股就会遭到资金的摒弃),盘面整体没有大问题,找准方向适当进攻,但注意仓位,禺一关注到西藏龙头高争民爆 再次的封死涨停板,直播中已经说过此股的优点,大家回去观看下!

07-30 09:53

基建的拉升,带动了雄安板块,因为雄安大部分 概念股都属于基建的分支,所以板块的联动性很强

07-30 09:57

今天是多空博弈最激烈的一天,也是多方短线决一胜负的时间,对于第二波反弹结束与否的问题的关键一天,同时资金也开始流向中端的次新股,博客里跟大家分析的 伯特利 已经持续的拉涨停,大家注意这一信号。

07-30 10:00

现在的行情,大家要明确一个点,热点不持续,大家看津滨发展 ,本来做的是天津国改,低位一个板之后,周五就是分歧,今天直接奔着跌停板就去了,所以盲目炒概念的是靠不住的,必须得是市场的主流热点。

07-30 10:06

金融股发力做多护盘,多方今日没有退路必须护盘才能确保第二波反弹不结束,不过注意早盘的反弹不能轻易的去追高,特别是金融,基建类个股早盘都反弹不错,中国交建 在直播里跟多次的强调让大家注意回踩的机会,后期主力肯定还有一波较给力的拉升潮!

07-30 10:14

现在的盘口属于多空的激烈斗争,提前也说了到了今天最关键,多空双方都会拼死力搏,从开盘到目前明显激烈,目前还看不出具体的方向,但是需要大家留意的就是,低价股今日出现了跌停潮,有五六只低价股趴在了跌停板上,说明资金开始对低价股的反弹有了分歧!

07-30 10:24

刚刚我提醒大家不能追高,在金融股的拉升下,市场跷跷板效应仍将持续,目前基建也是短期资金流入最活跃的板块,中西部要加大 基础设施建设,铁路建设是头等大事,所以铁建题材强势领涨,高铁板块也成了早盘市场暴热的板块之一。

07-30 10:43

大基建、高铁等走强,是跟下面这个消息有关:美国超级高铁公司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HTT)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Bibop Gresta确认,在与其他多个省份商谈,希望在中国建立一个完整的网络。已经有多家中国头部企业正在与HTT商谈,希望参与到该项目中,其中还包含一些互联网公司。谈判签约完成后,HTT马上将开展可行性研究。目前HTT正在进行B轮融资。

07-30 10:44

随着周末满天飞,水泥,砂石等原料上涨的消息刺激,水泥股也走势不错,我在直播间提醒的 华新水泥 不错,趋势已经起来了,这类股容易走中线的行情,大家要用心的等待,每次的回踩重要均线处都是上车的机会!

07-30 10:50

目前开说今天的主力攻击两个方向:一个是基建,另一个是国改,走势都不错,瑞泰科技,中成股份 湖南天雁 等三剑客纷纷上两板,我今天操作的方向也是其中之一,国改并且比国改还多添加了一种属性,逻辑已经跟大家说明,耐心持股就是!

07-30 10:57

深圳上海股异动,大家注意看看跌幅榜,其实今日并不是科技股跌的最多,而是生物医药跌的最多,还有就是低价股劣势股,周末退市制度改革,就是专门为长生生物量身定做的,今天医药股跌的很凶,科技股方向,软件、芯片和5G差不多均板块跌幅1%左右可控。

07-30 11:03

次新股方面,刚刚我发现仙鹤股份 出现了明显的异动,在上周持续的修整几日之后,有资金开始尝试在次新股上面寻找突破口了,本次伯特利 就很有可能成为撬开次新股上涨的契机!

07-30 11:14

国资改革题材继续强势市场,下半年国资改革会加速进行,从最近透露出的消息就很明显的看出资金对这个板块的亲睐程度!

07-30 11:20

目前盘面过于弱势,分化大,盘面热点轮动快,操作难度会相对大一些,低位的科技股,且有底部形态,坚定持有,高位的破位的要谨慎持续回落的风险,以减少出手和控制仓位来防控短期市场分化的状态。

07-30 11:24

对于投资来说,最重要是保住本金,保住本金之后才能进一步的赚取利润,所以对于投资标的来说的话,我们要尽量的选择相对稳定和安全的标的,一定要避免高位和高价的双头走势票,或者是在连续下跌状态下的弱势票,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错了就要及时的承认错误并改正才行(止损纪律必须遵守)!不断的知错改错才能不断的进步!

07-30 11:30

创指 破位,一定要及时的避开风险为主, 短期反弹后可能还有一次再度探底的动作,因此今天早盘我们没有开仓 计划、 就是防止再度探底的情况出现。大家休息一下,下午回来更精彩!

07-30 13:04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继续的跟大家分析,大家记住目前都是底部,包括下一步出现的第三波反弹也是底部反弹构筑的过程。哪怕再猛烈也是底部的初级阶段而已。真正的市场走出底部上升还早。那么大家可以想象一下,第三波是我定位的最好的底部初期构筑的阶段一波,那么走完初期后,进入主升阶段的市场会是什么样?那就是万众期待的牛市行情,大家的苦日子也就会随之结束。

07-30 14:13

午后金融三剑客的护盘力度开始趋弱,基建板块内部也在力度上有所分化,大家注意水泥股上有资金在捡中线的筹码,华新水泥,塔牌集团等午后都有异动,大家注意这类趋势的个股,不像涨的最凶的那些持续力不够,这样的会有持续性机会,如果时间不充裕的朋友尽量做中线为主!

07-30 15:04

尾盘股指继续地量杀跌,沪市虽然相对抗跌,但是创业板是市场多数个股的风向标,创业板进入到调整周期内后也是很难快速企稳的,对于空间提前分析过一旦第二波反弹结束后的调整原则要跌去前期反弹空间的三分之二,创业板已经逐步在靠近这个标准,所以不能太担忧向下的杀跌空间了。 今天到这,明天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