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禺一实盘分析8.2全天版

提示:欢迎大家来到曹禺一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我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禺一,《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禺一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8-02 08:49

中央政治局会议对房地产调控态度坚决,未来房地产预期发生根本性改变,除了地产板块及产业链利空外,房贷对银行也会有影响,加之基建利好兑现,这是周三大盘冲高回落的原因所在。

08-02 09:11

中国外交部:如果美方采取进一步升级举动 中方必然会予以反制。8月1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提问称,美方计划于今天晚些时候宣布对价值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征收关税,税率从10%上调至25%。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称,中方在中美经贸问题的立场是非常坚定、明确的,没有改变。美方的施压和讹诈不会起作用。如果美方采取进一步升级举动,中方必然会予以反制,坚决维护我们的正当合法权益。

08-02 09:14

开盘之前先来看下美国佬的走势:投资者权衡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下月加息对市场带来的影响,美股收盘涨跌互现,纳指在苹果带动下走高,整体的走势分化还是比较明显的。

08-02 09:27

大家准备看集合竞价的情况,注意虽然昨天没有量能放出来,但是恐慌出来了,所以早盘持续性承压,不过敢杀就要敢上车,现在2800点附近,还能杀到哪里去?这个时候不上车,更待何时啊!

08-02 09:41

盘面上,各板块几乎全部下跌,仅食品饮料板块微涨,特斯拉概念股活跃,电子、军工、有色板块跌幅居前。两市不足700上涨,ST长生再度跌停。海康威视低开5%。

08-02 10:12

走势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完成了基本的调整空间预期了,现在就等技术时间到位或是资金放缓了,因为市场加速释放了多杀多,所以从节奏来说不排除本周末结束前存在机会,空间过度释放后时间反而不紧张,目前大家可以先行抄底6成以上的仓位!

08-02 10:14

资金开始增量入场,说明2780点以下郭嘉对在护盘,大家要注意个股的走势,近期逆势走强的莫过于复盘庄股汤臣倍健 了,此股持续的两个涨停之后,今日或将出现换手板,也就是说今日尾盘不封板,大家可短线止盈,封板则可以坚持到明日!

08-02 10:19

央行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 新增信贷助A股底部形成,国内监管政策在“去杠杆”的“节奏、力度”上已明显放缓,有利于A股市场阶段性底部区间的形成。

08-02 10:29

现在都跌到位了,那么下一步市场就要在时间上做点功夫,就是来几个反复倒腾,再然后机会才会逐步出现,所以这里还不是满仓干时刻,如果时机一旦成熟,接下来就是(满仓进城)的时刻了,想想股灾后央视播放这个电视剧的时刻!

08-02 10:45

在目前这个市场里,投资者很无辜也很无奈,这是亿万散户的共同的心声,只有那些大佬才独善其身,即使出现亏损也只是数字而已,但是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亏的可就是血汗钱,养老金甚至可能是救命钱,因此大家抄底的时刻要注意选择好的标的。

08-02 10:55

汽车零部件+次新股的 亚普股份 涨停,多多少少是对盘面次新的提振,但是目前跟风盘不强,整体的走势也比较的弱势!

08-02 11:07

弱势反复震荡,这个过程就是如此,不能着急。存量资金开始增升了,这是资金缓慢逢低回流节奏,机构资金打,资金需要慢慢回流的,不过目前这个时刻不能不适合小散,特别是喜欢满仓干的小散

08-02 11:21

市场情绪依然很弱,反复震荡过程时间不到位本来就是一种风险没释放干净,另一方面盘面增量资金注重节奏周转,那么市场板块整体弱势下存量的转化速度就会慢,多看少动思路不变。

08-02 13:17

上午弱势收盘,也没多大意外,毕竟提前就重点说了这波调整基本的时间周期也遇到到明天下午才会陆续到位,这个过程早盘也提示了多看少动,还会震荡反复,还不到我们全面出手的时刻,耐心等,现在切忌满仓进城哈。

08-02 13:23

市场开盘继续弱势,加速赶底,不着急,继续耐心等待,股指依然没有止跌的信号出现,大家要注意忍住手,不能轻易的出手。

08-02 13:33

多杀多最后一波就是这样,相互残杀,残杀玩了机构慢慢筹码也就收集的差不多了,然后下一阶段反弹自相残杀的人再去追涨,午后这一波杀跌确实够惊人的,下午看看资金面怎么样,这样的杀跌也就是大家所期待的加仓节点,大家要注意跟好节奏!

08-02 13:38

如果这波回调后时间周期和技术点重合,我可能会建议大家不是简单入场,而是满仓入场。后面我会认真观察。提前也分析过这一波调整会猛烈,过后才是我们要的机会,注意次新股今日有资金在博弈了,注意看到了叠加进口博览会题材的密尔克卫的走势,此股只能做短线,目前还没有龙头出现,次新股还需要等待时机!

08-02 13:49

新疆板块发力,扶贫方向的板块率先开始期待,注意下西藏板块能否跟上,高争民爆等及西藏天路 午后开始有异动,大家要注意这一波资金接力情况哈。

08-02 14:00

目前大基建板块也活跃,八一钢铁 刚刚直线的拉升,帮助股指收窄跌破,不过这一波市场跟风力度不强,大家注意今日虽然市场暴跌,但是跌停的个股却不是很多,正如人民日报说的一样,风险可控,呵呵,大家相信不?

08-02 14:16

全球股市,预计 今天也不会好到哪去,晚上美股的走势 对于 明天的市场 有重大的影响

08-02 14:31

个股和大盘都明显拉升回来了一部分了,从上午到下午机构资金买入还是比较大的。但投资者要等最适合自己的操作点,目前只是机构资金进场做波段好,小散们暂时还不能盲从的干。

08-02 14:37

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半小时前我给大家提醒机会的西藏板块开始直线的拉升,西藏天路及高争民爆等持续的直线拉升,龙头西藏天路 更是冲击涨停板,直播间里可是持续提醒这两只个股的机会,有股友跟上了节奏没有,注意点赞哈。

08-02 14:40

铁公鸡开始全面的护盘,临近收盘,股指的跌破开始进一步的收窄,注意我与大家分析的 八一钢铁 逆势的冲击涨停板,但是在目前的这个行情里,不建议大家去追高,大家继续点赞转发,一会与大家分享一只尾盘股,有没有需要的股友!

08-02 14:46

运行到目前存量资金和增量还可以,先稳定市场功能节奏,达到资金刺激回流目的,明天进入时间周期中了,明天上午的具体情况才能确定本周五结束前是否要有操作机会,这里这个反弹护盘只是资金流不断回流推动的,过程也提示了机构不断逢低买入,但还不是企稳,真正投资者要出手的信号点还未出现,时间周期结束前估计是不会出现的。

08-02 14:55

大基建板块开始发力,股指尾盘持续的大幅拉升,已经进一步的收窄了跌幅,不过个人认为接下来最好的抄底时机是在明日下午或者下周初期,大家要做好这个准备, 中国交建及山推股份 等尾盘持续的强势拉升,大家注意下这个板块的中低位股的潜伏良机,特别是山推股份股份即将要选择方向了。

08-02 15:04

短期来看 市场如期调整 百点暴跌的背后 市场再度破位 , 暴跌后的急跌 将现绝佳进场时机!好了今天结束,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