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看盘]
[午间看盘]严重超跌的低价股继续重点关注并可适量中线建仓.我们在早盘建议重点关注的600081涨停了,600657涨停了,600335大涨6%以上.

 
    早上在网络上看到:多家机构发表观点说,今日大盘将绝地反弹.还有文章说多家机构帽死护盘.但是,我们在早盘看到是另一番景象:两市大盘承接昨日跌势大幅低开,沪指开盘跌破3600点,其后因触及技术颈线位置而引发市场反弹情绪,逢低买盘的介入推动个股呈现普涨格局,但没有龙头领涨,成交也未见明显增多;随即触发止损盘涌现,上证综指快速翻绿,盘中再次出现跳水,沪指最大下跌逾50点,跌破3600点整数关口。哪里有主力机构帽死护盘的影子?善良的人啊,小心机构的陷阱.近日大盘蓝筹股的补跌,分明是主力在出货,竟然有文章说多家机构帽死护盘.真是害人啊.

   今日涨停个股大都是超跌低价股,符合我们近日的预测.红豆股份、黑化股份、大港股份、西南合成、中国武夷以及连续涨停的皇台酒业,几乎都是我们所说的超跌低价股.
部分权重大盘股的冲高回落,主力继续逢高出货,没有一点护盘护盘迹象.目前大盘尚未企稳,还有继续调整的要求,继续保持谨慎。但是,严重超跌的低价股继续重点关注并可适量中线建仓.我们在早盘建议重点关注的600081涨停了,600657涨停了,600335大涨6%以上,000585,000665小幅回调,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