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牛股】金种子酒(600199):连续冲击涨,停古井贡酒第二

【午间牛股】金种子酒(600199):连续冲击涨,停古井贡酒第二。 


     公司是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综合竞争力全国白酒制造业排名第八。拥有金种子、种子和醉三秋白酒品牌,其中醉三秋被市政府指定为招待专用酒,已成为当地市场同价位白酒第一品牌,这是十年来在产品创新上一次重大突破。公司持有95%的颍上金种子酒业公司0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077.23万元,实现净利润5553.15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金种子房产公司以11892万元购买位于阜阳市开发区宗地编号为[2005]-21号地块土地使用权。该地块总出让面积323360.5平方米,土地使用年期40年,土地用途商业用地。作为低价白酒上市公司,目前其股价是白酒类股票股价最低的,价值严重低估。古井贡酒近期持续暴涨,比价效应将使得该股具有极强的爆发力,后市有望连续冲击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