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最严厉的多空搏杀!

周末,好几个朋友对当前的行情进行激烈的讨论,看来大搏杀难免了。有的朋友很悲观,因为由中小创里几个标杆股票的业绩暴跌,经营恶化,甚至有股票爆财务造假,信用基石不在,这还有的好吗?但有的朋友眼都绿了,因为太多心仪的股票都跌下来了,并且指数还很稳定,这种时机哪里找,坏消息都出来了,也就成好消息了,下周就等着大干一场!



炒股中的“道、术、器”

不知道大家对现在的市场,是不是纠结?反正我的看法是,无论眼下是心发慌还是眼发绿,只要“道、术、器”一体,没有难做的行情。当时就是告诉那几个朋友,眼下看多、看空都可以,请他们→先上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自己去量化一下,就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比跌下来抄底强N倍

比如那个打算下周抄底大干一场的朋友,我就和他说,他的道是“做投资要逆向思维”;“物极必反的去抄底”就是术;但见跌多了去抄底,那也是很容易死的,毕竟地板下面还有地下室。至少得看到交易上出现连续的空头回补主导,前期做空的资金态度有所转变的时候买,胜算才更大,就像下面的股票那样。


所以最近是有很多股票出现了下跌,价格诱人,却也可能是带刺的玫瑰。但大家→上应用商店下个量化系统,再去量化清楚,量化出来做空主导(绿色)连续不断,那杀到哪天没人知道,但如果都是连续不断的蓝色空头回补,至少空头转变了态度,参与进去的赢面就大,哪怕没有100%,但总比只看到股价跌低了,在做空主导的时候去赌一把底部,靠谱N倍。



这种股跑了吐血

另外,如果对市场悲观,也得看市场的交易状态,是不是值得去悲观。如果最近获利回吐主导、做空主导特别多,那不去碰,至少是安全的。但如果下跌中做空主导只有一点点,还是做多主导(红色)最多,那悲观就是杞人忧天。当前行情又不是没有热点,把调整只有微弱做空的股票跑掉,就很可能把一个接下来的强势股跑掉,就像下面的股票,如果在调整的时候跑了,真要吐血的。


所以,眼下的行情无论看好看坏,没有单纯的对错,而是观点、方法、数据三者一体,做了了这点,看空有做空白赚股票的机会,看多有做多赚钱的机会。而三者当中,数据显然是基础,数据看不到都是空。这也是我为什么前面让几个朋友去用量化系统量化交易的原因,大家也可以→上手机应用商店,下个“博尔系统”的手机版应用,然后自己去量化。手头股票的交易状态量化清楚了,那先跑后买赚股票,还是先买后跑赚钞票,心里都会很有谱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