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6日(周二)私募飙升牛股解密(独家)

?



11月16日(周二)私募飙升牛股解密(独家)

私募突击个股解密(11月16日)


私募人士透露,恒生电子(600570)
近期攻势凌厉,来自广州某私募高级研究员对本私募研究中心表示,公司1-9月大金融业务订单充沛,较之中期,收入逐季向好。一方面传统软件收入在下半年迎来确认高峰期;另一方面,竣工率在第三季度得到较好的提升。“中长期我们是比较看好该票的未来发展潜力,应该还有不小的上升空间。”

私募人士透露,一直潜伏在宁沪高速(600377)做波段的深圳某私募对本私募研究中心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该票,主要还是从安全边际上考虑,来来回回的波段操作对我们的净值贡献也很大。”据了解,中金公司也认为收费公路行业收费标准的上调,对行业成长性和估值水平正在迎来重估的机会。

大户人士透露,来自广州国信证券某营业部大户庞先生对本私募研究中心表示,“我们比较看好广聚能源(000096),上升空间已经打开,昨天我们也对这票进行了战略性的补仓。”深圳某技术派私募也比较认同,“单从技术层面上看,走势非常的完美,就看后市主力如何表演了。”




私募研究中心:私募系资金流向分析(11月16日)


沪、深两市各方机构资金筹码松动大曝光:

★数家私募即将对以下个股出货兑现利润,短线筹码将松动,可考虑逢高派发勿进场:中国平安、西部矿业、国阳新能、紫金矿业、云南铜业、江西铜业、万科A、西山煤电!!!

11月15日机构及私募增减仓动向揭秘:

★11月15日主力、超大户、大户同时增仓的个股为:

康恩贝600572 通化东宝600867 西安饮食000721 桑德环境000826 超声电子000823 安科生物300009

★连续3日主力、超大户、大户同时增仓的个股为:

美尔雅600107 中国国旅601888 特尔佳002213 民和股份002234 科大讯飞002230 德豪润达002005


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入资金52.48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43.85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入8.63亿元。

行业方面,深沪两市81个行业中,54个行业录得资金净流入,三分之一的行业被净卖出。

4个行业资金流入超过10亿元,医药制造业全日流入18亿元,计算机应用服务业流入13.64亿元,证券期货业流入13.08亿元,饮料制造业流入12.05亿元。

共有3个行业流出资金超过10亿元,有色金属加工业流出23.19亿元,煤炭采选业流出19.5亿元,有色金属矿采选业流出18.89亿元。

个股方面,山西证券流入14.81亿元居首,工商银行、同方股份分别流入6.77亿元及4.58亿元。

中国平安抛压最重,净流出6.22亿元。西部矿业及国阳新能流出资金均超过5亿元。

另外,周一相对资金净流入量前五名的个股为:山西证券、福星晓程、ST长信、沃森生物及中信海直;相对资金净流出量前五名的个股为:和顺电气、雅化集团、启源装备、科林环保及国中水务




私募研究中心:私募及各大机构内幕交流传闻(11月16日)


据传,星马汽车(600375):中信证券首次增持评级,目标价格31元。



据传,郑煤机(601717):中信证券首次买入评级,目标价格50元。


据传,荣盛发展(002146):河北涿州将划入北京,户口被冻结房价大涨。


据传,国务院、中央军委近日印发《关于深化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意见》,对深化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作出部署。整个通用航空产业链将迎来全面爆发,相关公司有贵航股份、航空动力、中航重机、中航动控、哈飞股份、中信海直、海特高新、川大智胜等。


据传,西藏药业(600211):西藏出台意见扶持和促进藏医药发展



据传,陕鼓动力(601369):今晚公告完成收购上鼓,可增厚EPS0.25元以上。


据传,博瑞传播(600880):网游业务并购4季度很有可能是公司推动实质性工作的重要窗口,我们建议关注并购、对外投资带来的机会。



据传,广电信息即将复牌,百视通借壳,最快今晚公告重组方案并于下周一复牌(如果今晚没公告,下周也必定公告复牌,现在则是绝佳机会,),投行文件(已经看到)测算股价有翻倍空间,乐观估计可上百元,复牌后涨停板数量将远超中航精机。由此带来的投资机会是:同方股份(持有百视通股份,直接受益),广电电子(与广电信息是峦生兄弟,股价联动明显),东方明珠(与百视通是关联公司,关系略弱一些)飞乐音响,飞乐电子,上海金陵(同一大股东)。重点关注同方股份和广电电子。



据传,四川双马(000935):公司定增近日将上会,同时将上调水泥产品价格20元。



据传,澳柯玛(600336):澳柯玛已经成为上市公司中将物联网从概念转变为真正生产力的首家上市公司,成功推出世界上首台“物联网商用、医用冷柜”和“物联网自动售货机”。近期公告,多家基金联合调研,并列为配置计划.



据传,桐君阁(000591):已经确定卖壳,多家投行和公司在洽谈。



据传,同花顺(300033):申银万国尹沿技明天出报告推荐,公司与中国移动合作,短期内中标其手机证券项目可能性很大。


据传,申万医药罗? :
2011年板块投资策略:进攻和防御兼顾,创新 突破传统估值是主线,首推恒瑞医药
宏观环境不明朗,未来半年医药板块仍有望跑赢市场,我们建议医药组合兼顾进攻和防御,均衡选择股票。创新 突破传统估值具有进攻性,多数医药优质公司仍有绝对收益,但防御性更为突出。
首推恒瑞医药:未来12-18个月我们最看好股票,是医药板块创新标杆,仿制药业务三年翻番,创新药业务是新的增长引擎,虚拟一体化模式下公司将是跨国药企中国最佳合作伙伴,2011下半年我们认为恒瑞医药将突破传统估值,预测市盈率达到50-100倍,12-18个月目标价格100元。
股票组合:
1、创新:
① 创新药:恒瑞医药、海正药业、人福医药、华兰生物、天士力
② 模式创新:恒瑞医药、海正药业、人福医药、康美药业
③ 创新器械:仙琚制药心脏起搏器、海南海药人工耳蜗
④ 品牌和渠道创新:在当前时点,我们认为仁和药业弹性最大;云南白药、东阿阿胶和江中药业仍然是药用消费品行业中我们的最爱。
2、整合:我们推荐两家医药流通企业,国药股份和上海医药。人福医药和仁和药业也都会有所作为,特别是仁和药业,旗下6个子品牌,外资通过并购中国知名品牌进入OTC领域,已显品牌价值。
3、向医疗服务领域拓展:马应龙。


据传,用友软件(600588)股权激励方案有望于近期出台。



据传,华平股份(300074)和金通灵(300091)年报将10送15。



11月15日主力情报跟踪监测:

  民和股份:机构对战 硝烟四起

  该股自7月大盘触底反弹以来,一路震荡攀升,在近日更是加速上升。上周的黑色星期五让两市哀嚎遍野,而该股雷打不动得稳步上行,丝毫不受影响,而今日尾盘更是一举涨停。如此强势,着实让人看得目瞪口呆。从龙虎榜上看到,4大机构齐聚卖方榜单,卖出金额为3523万元,折合股数为126万股。应是工银瑞信核心价值股票型基金减仓出走。另一机构卖出2996万元,这个股数为107万股,这两者是今日机构出逃的主力军。买方也不甘示弱,且是万众齐心,买入金额均在1800万以上。其中一机构买入2688万元,中金上海淮海中路2051万元坐镇其中。而且买方进驻金额是卖方的1.5倍,实力丝毫不逊于卖方。公司鸡苗业务被视为“公司核心竞争力”,被誉为“肉鸡翘楚”。目前鸡苗价格大涨,公司受益匪浅,公司盈利能力也将得到改善,故受市场资金青睐。但短线涨幅过大,投资者切勿追高。

  云南铜业:利空叠加 跌幅榜眼

  因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有变,云南铜业曾幸运的躲过了上周的黑色星期五,但是,今日,云南铜业公告,鉴于市场和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决议取消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第四项“补充流动资金100,000万元”。

  这样一来,再加上有色金属期货的全线下跌,多重利空,今天的云南铜业盘中跌停,收盘以9.81%的跌幅位居沪深两市跌幅排行榜次席。

  从席位的前五买入卖出来看,看似多空方之间力量差距并不大,买方前五席位总计买入8614万元,卖方前五席位合计卖出则在9278万元,卖方稍多。不过,既然该股今日能在跌幅榜排行第二,相信众多的散户投资者可能也是成为了卖出一方的生力军。

  从卖出席位来看,多数营业部都是生面孔,不怎么在席位中常见,不过卖五作为唯一的一个机构席位,卖出1682.66万元,让我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虽然作为一只基金重仓股,有机构卖出是相当寻常的一件事,不过,是否意味着,很多机构对于目前的部分有色股已经开始产生了动摇?如果果真如此的话,那么,这些撤出的机构资金,下一步会参与的将是什么行业,这点我们更为感兴趣的。

  华帝股份:扬威亚运 火炬永恒

  中华健儿已经获得37面金牌,遥居第一的位置。亚运概念股盘中走强,“亚运第一股”华帝股份持续走高,封于涨停板。从华帝股份的基本面来看,并不是单纯的“概念股”,而是已经化为了实实在在的收益。公司三季报预计201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为90%-120%。这样优异的业绩加上“亚运第一股”的光环势必在我国体育健儿扬威亚运之时有尙佳的表现。

  细看席位,机构为主要推手,买一、二、五均是机构席位,分别买入1377.47万元、1247.14万元、823.31万元;另外两家游资席位也有过千万的买单。反观卖出席位,卖出前五总计卖出三千五百万左右,这样看来,该股筹码趋于集中。机构助推加基本面优异,在市场结构性调整之后,该股有望获得多方资金进一步的关注,可持。

  辉丰股份:连续介入 机构看好

  辉丰股份今日强势震荡,该股从形态上来看,呈现出稳步攀升态势,尤其是在近期股指处于调整之际,辉丰股份的表现更显得难得可贵,该股在11月11日收于涨停板,具有一定的爆发性。

  辉丰股份是近期看好的潜力股,因其涨幅不大,资金却呈现出密集流入态势。具体说来,从从席位上看,该股上市交易的五个交易日均有机构资金流入,比如,上市首日五机构密集买入,11月10日一机构买入,11月11日三机构买入,11月12日一机构买入,11月15日一机构买入。需要注意的是卖盘中并未出现机构身影。机构密集介入该股,投资者可关注。

  南 玻 A:同室操戈 血战轩辕

  指数重返3000点了,市场终于恢复了些元气,南玻A今天也是激情了一把。涨停板再次重出江湖,虽然基本面上找不出什么足以“惊天动地”的事儿,但股市里,能涨才是硬道理。而在这上涨的背后,确是“同室操戈”的一幕惨剧。

  这操戈的“同室”不是他人,正是机构。从龙虎榜看,今日买入和卖出的主演都被机构占据,游资只能是跑龙套的份儿。买入席位中,机构占据了2席,买入金额分别为6384万和4264万,可说是一掷千金,毫不手软。多方的不示弱,空方的也针锋相对。买入的席位机构占据2席,卖出的机构就占据了3席。卖出金额上也不遑多让,3个机构总共卖出超过1亿3千万,绝对不输给多方。

  都说兄弟同心,其利断金,而同室操戈的南玻A还能不能继续今天的激情?久炒不衰的太阳能,新闻不断的多晶硅,希望它的激情也能继续吧。

  辰州矿业:人气涣散 疲软不堪

  上一交易日大盘的暴跌,让在高位蓄势,意欲发动第二波上攻的辰州矿业尾盘封死跌停板。一根短线大幅破位,跌破均线的长阴重挫市场人气。在今日大盘上涨之际,该股跌势不止,一度碰触跌停板,可见该股人气已然涣散。

  从席位信息上看,今日多空双方的主角都是机构,4大机构买进的同时5大机构齐心卖出,而且卖方资金是去势凶猛。卖出资金最多的达5419万元,折合股数为150万股,明显机构减仓。机构卖出资金最少的也达2200万元以上,而买入资金最多者仅1813万元。综合比较,机构卖出金额是买入的的3.4倍,多空实力对比悬殊。

  近日证监会数辰州矿业四宗罪,公告业绩较2007上市之初的预测出现了明显的缩水,同时公司在三会运作、内控制度、公司财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揭开了公司一些鲜为人知的"秘密"。在利空来袭下和有色板块存在回调需求的双重压力下,该股短线风险凸显。在通货膨胀预期强烈的背景下,资源类股具备长期投资价值,可关注。

  超声电子:触手可及 新高在即

  告别周四、周五的大幅杀跌,周一市场在经受住了一阵横盘之后,收盘前最后一小时靠着工商银行以及部分权重的发力,重新夺回3000点,个股再现数十只涨停的“盛世”。

  午后一开盘,触摸屏个股便开始一轮上攻,超声电子在15分左右封于涨停。

  在此前的10月底的一波拉升中,超声电子曾备受机构资金的关注,而今再现涨停,不禁让我们再度与机构联想起来。

  透过席位信息,果不其然,买一机构席位,大肆买进6444.08万元,尾随其后的是知名游资大佬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买进也有4029.79万元,该营业部就算是在上周五的暴跌之中,却依旧精准参与了新大陆这样的避险良股,可以说,在把握机会上,该营业部做的相当到位。

  华泰绍兴上大路则成为今天超声电子中的红人,一手大肆卖出占据卖方首位,一手又大肆买进,位居买方第三,一买一卖,可以看出对于超声电子,该营业部依旧是偏爱有加。

  超声电子是联想乐Phone触摸屏的唯一供应商,将启动电容式触摸屏CTP技改项目,预计新增年产4.5万平方米,明年5月实现量产。这一美好的预期,估计也是众多机构在这个11月便将该股作为重要的换股标的的原因,相信明年超声电子将会给这些机构一个美满的答案。

  中国宝安:反弹先锋 机构助力

  今天市场普遍走出反弹行情,而中国宝安强势拉出涨停,阳包阴回归前期上升通道,十日、五日均线也均得以收复,不过从席位信息上看,多空呈现胶着状态,筹码从散户交由机构手中。买一为机构席位,介入6604万元;相对的卖一是财达证券上海浦东大道营业部,卖出6505万元。买二到买五都是游资席位,买入金额均在二千万左右;卖方则是两家机构和两家游资,总体卖出量略多,合计九千多万。由此可以看出,面对市场调整,游资选择了冲高出货,而机构则是乘着调整积极买入。上周,众多基金已经触及88%的仓位极限,但周五的暴跌或许挤出了大量的机构资金,在今天的反弹行情中选择更好的标的换股,为年末的行情做准备。就中国宝安而言,该股的上升通道相对稳健,值得中线持续持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