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7日(周四)私募飙升牛股解密(独家)

?



1月27日(周四)私募飙升牛股解密(独家)


私募突击个股解密(1月27日)


华天酒店(000428)价值明显低估 可买入


  公司从原来的“酒店 地产”模式进一步深化到“酒店 地产 旅游”模式,实现各业务之间的良好互动,实质是要使各业务之间实现一种平衡,从而在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保持稳定的盈利质量,在积极的扩张过程中实现业务板块之间相互弥补减少对外部依赖性。


  分业务来看,既要有现金充沛但成长较为稳定的旅游产业,又要有利润高发展迅速现金流回笼快的地产业务,还要有经营成熟利润稳定快速扩张但需要资金支持的酒店业务。


  投资建议:目前公司价值没有被充分认识,被市场明显低估,建议买入。



劲嘉股份(002191)好公司被错杀



早前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2010年7月被证监会深圳稽查局立案调查,也正是因为涉案调查该股股价长期受到压制,在过去的一年下跌超过20%,有媒体报道小股东正打算索赔。



最近,公司全面撤换管理层,该公司是否存在媒体报道的第一、二大股东较量,我们不得而知,但更换管理层是个比较积极的做法,当然为了摆脱小股东索偿,最直接有效的做法就是公司股价大幅上涨。此前香港中信泰富也因为丑闻股价暴跌,但公司全面更换管理层,随后股价大涨,从最低的13块反弹到现在的20块以上,小股东索偿的事也不了了之,毕竟股价大涨了谁愿意去跟自己有股份的公司打官司。



公司业绩稳定,目前股价静态市盈率不足20倍,这在中小板股票中是属于比较低的。近日该股在连续下跌后开始走稳,鉴于其错杀笔者建议股友重点关注。



私募研究中心:私募系资金流向分析(1月27日)


监测数据显示,今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入资金27.72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20.68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入7.04亿元。



行业方面,深沪两市81个行业中,共有48个行业录得资金净流入,占比六成。
专用设备板块最受青睐,净流入6.52亿元。交通运输设备板块流入3.96亿元,土木工程建筑板块流入3.02亿元,电器元器件、非金属矿物板块分别流入2.83亿元、2.43亿元。
资金流出的板块中,流出金额都相对不大,均不超过1亿元。有色采选板块流出0.94亿元,银行、房地产开发经营板块分别流出0.7亿元、0.64亿元,化学原料制品板块流出0.57亿元,医药制造板块流出0.53亿元。
个股方面,广船国际净流入1.12亿元居首,太原重工流入1.1亿元。中国一重、苏宁电器、晋亿实业、中国船舶流入逾8000万元。
兴业银行净流出0.58亿元,天士力、恒瑞医药、铜陵有色、西北轴承、驰宏锌锗流出超过4000万元。
另外,周三相对资金净流入量前五名的个股为:林州重机、东华能源、三峡水利、昆明机床、钱江水利;相对资金净流出量前五名的个股为:兴民钢圈、宝利沥青、荣安地产、西北轴承、易食股份


私募研究中心:私募及各大机构内幕交流传闻(1月27日)



据传,久联发展(002037)公告业绩预增50%左右。

  据传,冠豪高新(600433)净利润比增260%以上.年报有望高转送,年前或将公告。

  据传,楚天高速:汉宜高速车流量环比去年12月猛增40%以上。

  据传,百大集团(600865)大股东西子联合近期将在2级市场大举增持公司股票.随后将注入集团优质资产,涉及电梯、房产、商业等多个领域。

据传,海康威视:莫斯科机场爆炸致35死180伤

  据传,宝信软件:近期公告大合同

  据传,乐凯胶片:中国乐凯胶片团体与中国航天科技团体公司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传,嘉欣丝绸:国际丝绸大会于本月27日在杭州召开

  据传,维科精髓:高能锂电池工程(技术)中央认定为市级企业工程(技术)中央

  据传,东方市场:东方英塔安防公司一季度将启动分拆上市

  据传,北新建材: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新型房屋项目合作协议

  据传,江苏旷达:即将与比亚迪达成合作协议

  据传,联环药业:据芬兰媒体23日报道,芬兰国防军驻扎在芬兰中部城市卡亚尼四周的一支部队中约50名士兵感染甲型H1N1流感

  据传,天虹商场:预计2011-2013年将至少增加超过54万平米的门店建筑面积,较2010年底109.9万平米的建筑面积增加约50%

  据传,宜科科技:接近国家发改委的人士表示,国家将采取有力措施以推进迅速做大做强汉麻工业,上千万的工业资金将于近期下拨

  据传,楚天高速:汉宜高速车流量环比去年12月猛增40%以上

  据传,力帆股份:重庆嘉陵和长安竞相收购

  据传,康芝药业:第30亿袋瑞芝清(尼美舒利颗粒)上市,巩固儿童退烧药领域龙头地位

  据传,锡业股份:期锡又创出 28190 美元/吨的历史新高。

  据传,锦江投资:车牌照已经进入增值加速期,出租车公司净资产大增

  据传,天康生物:饲料、植物蛋白毛利大幅回升,动物疫苗新产品不断

  据传,江西水泥:大股东在二级市场增持

  据传,博云新材:公司已从德国采购烧结机器,达产后将形成200吨的产能,即将投产,达产后毛利率也将进步到30%左右

  据传,华侨城A:2010年时几个主题乐园顺利实现全年营业,2011年,预计云南和武汉的旅游项目也将建成开放

  据传,双环科技:湖北省国资委今年推动宜化整体上市

  据传,上柴股份:上汽投120亿元聚焦新能源汽车工业化,将全部采用上柴发念头。

  据传,东方市场:东方英塔安防公司一季度启动分拆上市

  据传,中青旅:公司古北水镇项目春节后正式投入运营.

  据传,荣盛石化:PTA在早盘触及涨停板,高棉价下,PTA下游涤纶产品对棉花的替换效应明显增强,从而间接拉动了PTA消费

  据传,中牧股份:日本宫崎县政府23日公布,已确认该县新富町一家养鸡场泛起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这是短短数天内宫崎县第二次讲演禽流感疫情,该县24日要求政府派遣陆上自卫队赴当地对农场中饲养的约41万只鸡进行全面和迅速的扑杀工

  据传,林州重机:在山西整合煤矿开始大规模建设的背景下,机构以为,2011年煤机设备需求可期

  据传,汉商团体:汉商银座年前竣工,会有5亿元的投资收益,不考虑其他的收入,每股就有2.8元的收益。

  据传,百大团体:大股东西子联合近期将在2级市场大举增持公司股票.随后将注入团体优质资产,涉及电梯、房产、贸易等多个领域

  据传,中国化学:十二五期间,我国将打造山西、鄂尔多斯盆地、蒙东、西南、新疆等五个国家能源战略基地,以支撑我国经济长期发展,公司有望长期受益!

  据传,涨停板敢死队人士透露,新兴铸管作为铸管行业龙头,在传统铸管 螺纹钢上风的基础上,致力于发展复合管、核电用管、特钢和锻件等新产品,新领域有望带来新增长。这家公司还积极发展上游资源战略,在新疆和海外的矿石和煤炭项目可以大幅晋升他们工业链的综合竞争力。

  据传,涨停板敢死队人士透露,现代制药(600420)被国药收编,现代制药大股东上海医药产业研究院整体并入中国医药团体总公司的相关产权登记变更手续全部完成,长期以医药贸易为核心竞争力的国药团体由此也拥有了化学药领域的上市公司平台

  据传,涨停板敢死队人士透露,科委表露购买纯电动轿车每辆最高可享受12万元补贴,补贴面向企业而非购车个人。而本周大盘也将开始筑底过程,可以增持以汽车为代表的蓝筹板块,但仍需控制仓位,动弹操纵。

  据传,据悉三大运营商2011年的3G业务发展目标在2011年补网扩容需求将逐步显现。若3G业务进展顺利,预计三大运营商在2011年底各自网络需承载4000-5000万3G用户。

1月27日主力情报跟踪监测:


?


  超声电子:机构狂逃 谨慎观望


  随着昨日大盘宽幅震荡之后,今日大盘表现强势,个股普涨。与此同时,曾经爆炒过的电子板块,今日也不甘寂寞,作为该板块佼佼者的超声电子也一路狂飙直到尾盘涨停,气势也是异常的抢眼。然而,从席位上看,里面暗藏杀机。


  从该股席位上可以看出。该股总成交4.5亿。排在买入榜第一、二位的是比较有名的光大证券金华宾虹路和华泰证券南京中山北路分别买入2000万和1700万。约占总成交的8%左右,并不算大,而且这两位仁兄以往战绩平平。同时,我们从卖出榜可以看出,卖出的前五位有四位是机构,总卖出量为7000万,占总成交的15%,机构出逃非常明显。


  据此,我们沪浙私募评论员分析得出:今日超声电子的涨停,很大因素是前期超跌反弹和今日大盘企稳的结果,逼迫游资的快速杀入,来个霸王硬上弓。而机构可能趁股价拉升之际解套清仓出逃。再者接盘的以游资为主,作战计划不明确。一有风吹草动就立马走人。所以建议投资者轻仓观望,谨慎参于。


  天晟新材:争夺激烈 胜负难分


  昨日,创业板5只新股上市,四新股全部大幅破发,且跌幅全部超过了10%以上,而唯一收涨的是高开高走的天晟新材,涨幅为26.25%。然今日在大盘超跌反弹之际,该股未能顺势再创辉煌,而是低开低走,呈现调整之态,应是短线获利盘出走所致。


  从今日席位信息上看,昨日位列榜首的3大游资今日获利出走。齐鲁厦门松柏路昨日位列买方游资榜首,今日身份转换,位列卖方首位,短线8%的收益已让其心满意足,今日全数清仓。卖方榜单并未出现昨日大额进驻的机构身影。综合来看,今日游资多空双方实力不分伯仲,后市走势取决于机构资金的动向。


  目前整个市场处弱势格局,加上春节将至,场外资金已无心恋战,短期弱势难改,打新投资者落袋为安欲望更加强烈,首日的一枝独秀会让该股短线承压,故建议投资者不宜追高,中长线可积极关注。


  东方国信:次新逆转 或有生机


  前一阶段的股指回调,新股、次新股、中小板、创业板可谓都是满目苍夷,而上市当天表现不佳的东方国信,今日却乘大势之东风豪情四射,封于涨停板。无疑是令人欢欣鼓舞的。


  虽然说空头走势不言底,那是因为底只有一个,太难猜;但空头走势中却肯定有部分提前表现的板块个股,而次新股正是最最敏感的一类。今天的涨升自然是不能看作是冬去春来,但是下一阶段行情的主线却有些蠢蠢欲动。


  从席位信息上看,游资开始增持东方国信的筹码,买一到买五,合计买入了1200多万元,看似挺少,但该股流通盘实在太小,这样的资金量已经是今天总成交量的20%以上了,比率是不会骗人的,游资为主体的主力多头已经形成,年前必有一战!


  该股有望连续表现,但也仅能低仓位尝试,探探市场的风头,目前市场恰似惊弓之鸟,不安定因素太多,还是等待为妙。


  天广消防:单刀赴会 力挽狂澜


  谁说落魄的凤凰不如鸡,我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天广消防生不逢时,自打2010年11月23日上市以来,就随着沪指开始绵绵无期的弱势振荡,截至昨日,从上市流通的当天最高价55元一直滑落到25元,明显是超跌个股。正所谓否极泰来,今日天广消防开盘快速涨停,直至收盘。


  从龙虎榜上我们看到,该股今日的强劲表现是游资所为,买入状元中信金通杭州禹航路买入金额365万,足足抵消了卖一到卖五的资金总和,想必来着不善。买二光大证券宁波孝闻街也买入126万前来助阵,其它买入资金均在百万之下,无关痛痒。


  游资以一己之力劈落空方五位大将,真乃单刀赴会显英雄,傲视天地敢称王。游资大力的介入,使得该股峰回路转,不过中小板指连创新低,沪指状态萎靡,该股的走势想必不甚乐观,投资者谨慎为妙。


  林州重机:三阳开泰 号角吹响


  在经历了不断的破发甚至是在破发生还连阴之时,部分个股开始出现反弹迹象,其中,林州重机堪称其中的佼佼者。


  从1月24日起,林州重机创出新低23元之后,开始出现走稳迹象,而周二公司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1%~83%。这一利好激发资金关注,当天涨停收盘,今天,该股再度上涨7.74%,三连阳走势醒目。


  从昨天席位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三家机构齐齐买入,每家买入量都在500万元以上,从而助推了该股涨停一臂之力。那么,今天介入该股的资金,又是从何而来?


  从席位之中,我们再度看到三家机构席位齐齐买进,而且是更胜昨天,今天每个机构买入量都在1800万元以上,买二机构更是豪爽大买2497万元。当然,买方状元之席还是被我们熟知的东方上海肇嘉浜路以2825.63万元的买入量摘得。


  从1月24日到26日三天席位的总和来看,我们看到的是东方上海肇嘉浜路以3351万元的买入独占鳌头,同时也说明,该营业部在昨天或者前天已经开始少量买入该股了,不愧是洞察先机的高手。


  另外,我们从席位中也可以分析得出,昨天三家机构和今天三家机构是完全独立的,也就是说其中没有任何重合,否则,三天合计买入排名就不会是这样的排行。那么,由此看来,关注林州重机的机构已经是越来越多了。


  林州重机主要从事液压支架等煤炭综采支护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未来有望分享我国煤机产业高成长红利。业绩预增也是触发反弹的一个因素,在这样的环境下,引来如此之多的机构资金和大佬的关注,相信绝不仅仅会是短线反弹这么简单,或许这仅仅是冲锋的号角,刚刚响起。


  三峡水利:买盘汹涌 其实如虹


  近期市场孱弱之际,水利股表现抢眼,典型代表为安徽水利,该股不断的创出新高,水利股是政策利好之所在,早前水利股的连续表现离不开市场对1月31日中央1号文件对水利大力扶持的预期。


  现在风水轮流转,轮到了三峡水利,该股从技术形态上来看,已然突破了上部平台压制区,同时作为水利股新的龙头,涨升空间能有多少可以想象,不过也有值得担忧的事件,其中之一就包括随着中央1号文件的出台,水利股是否会出现利好出货的现象。从今日席位来看,资金对三峡水利相当偏爱,买一华泰南京长江路买入1746万,而卖一华泰武汉青山和平大道卖出985万,远小于买一,甚至比不少买五光大宁波解放南路的1257万,总而言之,短线机会仍存,注意概念退潮风险。


  新 华 都:香饵垂钓 愿者上钩


  人生惊喜无处不再。今日的新华都在沉寂后终于爆发了一次,因为预计业绩增速10-30%,该股大幅上扬。无论业绩预增对公司发展实际影响有多大,能炒就是硬道理。而在这巨大诱惑中,机构和游资表现出了决然不同的态度。


  游资这条“来得快、去得也快”的滑不留手的鱼今日大口吞下了新华都这只“香饵”。买入前五位全由游资霸占。而这喷香的钓饵引来最大的鱼是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树汤路证券营业部,500万的买单出手也算大方了。


  和游资的态度相反,机构是坚决不受钓饵诱惑。获利了结态度十分坚决。两家机构分别卖出743万和557万,看来已经完全从该股脱身而去了。而值得关注的是买入首位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树汤路证券营业部也出现在了卖出排行榜上,其操作耐人寻味。


  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业绩大幅增长的这个香饵下谁会是愿者上钩的“鱼”?我们等待市场的答案。


  湖北能源:业绩预增 掀起狂澜


  股指此前虽然一直走弱,但市场对业绩预增的炒作苗头早已出现,齐翔腾达便是一例,今日湖北能源同样发布了业绩预增的公告,再度牵动了市场的神经,早盘直封涨停。


  看到该股席位信息,首当其中的便是财通温岭东辉北路,买入金额达到了747多万元,紧随其后的是五矿深圳金田路,买入金额达到6310多万元,此后是中信上海漕溪北路,金额为557多万元,三个游资大鳄一齐出击,买入综合达到了近2000万元,而该股今日的总成交额也才4000余万元,不难看出,游资们可谓是势在必得,大单买入,而另一方面的卖出席位,金额均不足百万,这也说明市场对该股持有惜售的态度,股价早早封停正是这个原因。而结合此前走势,该股已经经历连续大跌,技术上来说也需要一定的反弹调整。


  总体而言,该股主要动力依旧是业绩预增的消息,这一消息的效果能维持多久,或许可以借鉴此前齐翔腾达的走势,因此投资者还应谨慎对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