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9日(周二)私募飙升牛股解密(独家)

?



6月19日(周二)私募飙升牛股解密(独家)

私募突击个股解密(6月19日)


永太科技(002326):进一步完善产业链 募投项目值得期待



  永太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精细化学品制造的企业。公司共计生产四大系列80多种氟苯化合物,是全球产品链最完善、产能规模最大的氟苯精细化学品制造商。公司服务于国内外的液晶、医药和农药等多个创新性化学子行业,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日本和印度等主要国际市场。经过十来年的创业,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氟精细化学品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上市公司。

  今年公司最大的看点在于多条募投项目即将投产。在医药中间体方面,西他列汀侧链扩产项目已经在去年开始贡献利润,产能由30万吨/年扩展到60万吨/年。该中间体是糖尿病治疗药物的重要原料之一,市场需求十分旺盛,因此随着生产线的逐步达产,今年该业务所贡献的利润将大幅增加。在液晶方面,2011 年公司的81 吨TFT 液晶单体项目实现了试生产,试生产产品各项指标均已达到预期要求,但是仍然没有形成上规模的销售。公司2012 年计划实现20 吨的TFT 液晶单体销售量,以500万元/吨的价格来估算,将为公司带来1 亿元的销售收入,成为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

  除了在募投产能方面的投入,公司还加强了上游原料的收购,以完善产业链来降低成本。2011 年公司以9800 万元收购海南鑫辉矿业70%股权,掌握了萤石矿资源,鑫辉矿业拥有矿石储量140万吨,氟化钙资源储量59万吨,能够提炼精矿粉约55万吨,资源储备丰富。此外,公司还收购了福建永飞化工20%股权,间接拥有了整个无机氟化工的生产能力。氟化工作为十二五期间国家重点发展的新材料行业之一,市场前景广阔。公司此举深具战略眼光。据最新消息,鑫辉矿业已正式获得开采权,公司有望早日将资源储备转化成利润。

  二级市场上,该股表现强劲,借涨停势头连续上攻,突破了多条均线压制。在经过近几日的震荡之后,下方均线系统上移呈多头排列,后市该股有望再次启动,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龙建股份(600853)离利好时间越来越近



龙建股份(600853):我们认为该股具备大涨的几个核心要素。首先是其本身的资产重组因素。近两年来一直进行股权重组,通过两步使得黑龙江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为龙建股份的第一大股东。大股东明确表示将龙建股份作为建设集团今后运作及整合公路、桥梁建设业务的唯一平台。并在未来五年内,采用重组整合、资质转让或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方式,解决建工集团与上市公司存在的潜在同业竞争问题。



第二,黑龙江规划有利于当地基建股的大展拳脚。目前,黑龙江省政府层面正在加紧推动《黑龙江和内蒙古东部部分地区沿边开发开放带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按照这个规划,黑龙江将成为东北亚开放,特别是对俄开放的桥头堡。东北地区对外开放的整体规划已经上报国务院,预计6、7月份会批下来。这一利好到来的时间点上已经越来越近。



三、强悍主力资金已经抢先入驻该股,目前这些机构大户的成本与现在股价相差不大。



该股近期走出了大牛股上涨前夕的“挖坑”走势,无论是上市公司本身的资产注入还是“规划行情”的时间窗炒作,该股的行情都随时可能一触即发。



实盘分析涨跌较大个股幕后庄家操作玄机(6月19日)

牛股提示


莫高股份(600543)周一上涨9.97%。公司主营莫高系列葡萄酒类生产、批发等。作为典型的区域强势品牌,公司在甘肃市场拥有垄断地位,在葡萄酒第二集团的排名居前,已具备了向第一集团发力的潜力。2011年,在继续推进营销网络项目建设的背景下,公司葡萄酒销售的规模效应已逐步显现。消息面上,工信部网站日前公示《葡萄酒行业准入条件》,7月1日起施行。二级市场上,今日酿酒板块集体发力,该股领涨居前,短线强势6连阳,谨慎追高。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0.671,大单金额为3241.42万元。

亚宝药业(600351)周一上涨10.05%。公司是营销渠道完善的普药生产企业,发展战略较为清晰,以制药工业为主体,顺应医疗改革带来的行业机遇,着力重点产品销售整合,加强营销团队建设,关注特色创新药物的研发。公司主要盈利产品丁桂儿脐贴认同度高,是市场独家儿童腹泻治疗品种和自主定价品种,有望重拾高速增长。消息面上,公司今日公告定增申请获批。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高开高走并封住涨停,带动中药股纷纷走强,建议保持关注。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1.097,大单金额为4668.39万元。

中化岩土(002542)周一上涨10.01%。公司是一家从事强夯地基处理工程一体化服务的专业公司,占据10000kN.m以上能级60%市场份额,15000kN.m以上超高能级100%市场份额。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来源于两方面:1)公司是高能级强夯领域工艺的开拓者和标准制定者;2)公司的高能级强夯机属于高新技术专用设备,具有技术垄断性。另,公司高管8日减持套现1.2亿元。二级市场上,该股短暂调整后今日重拾升势,但目前动态估值已过高,不宜追涨。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2.388,大单金额为2302.71万元。

香雪制药(300147)周一上涨10.02%。公司是一家以中成药制药和研发为主业,集西药制药、生物医学工程和药材规范种植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医药企业。公司6月12日公告证实旗下控股子公司已与美国药企Kinex公司签订授权协议,推广抗脑瘤药物。尽管该药可填补A股相关领域空白,但由于该药在国内还未进入新药研发期,中短期内难以对公司产生实质影响。二级市场上,该股12日复牌以来5连阳,游资炒作“脑瘤药第一股”,后市可波段参与。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1.095,大单金额为1842.88万元。

熊股警示:

多伦股份(600696)周一下跌0.22%。公司以福州地产为基础,东进上海,北上北京,发展房地产业务。公司先后转让了福州兆祥房地产73.47%的股权;收购了荆门汉通置业70%股权;2010年初,公司又转让了上海惟远投资40%股权。此外,实力强大的港资背景为公司后续发展增添想象。消息面上,证监会副主席姚刚日前透露,国际板推出还没有时间表。二级市场上,今日国际板概念股表现分化,该股冲高受阻回落,短线维持调整态势,建议不宜介入。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0.642,大单金额为-1988.41万元。

宋都股份(600077)周一下跌3.13%。公司2011年借壳ST百科上市,是国内同时期申请借壳上市的近80家房地产公司里成功过会三家之一。集团资产逾三十亿,从杭州起步,地产业务遍及南京、合肥等省市。2008年,宋都引入第二大股东中国平安,完成公司治理结构优化,并于2009年正式签约成为上市公司百科集团的第一大股东。另外,有传闻称,公司中报拟10送10。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低开低走,近期K线呈现连涨连跌态势,短线仍以观望为宜。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0.732,大单金额为-1303.87万元。

深深宝A(000019)周一下跌9.96%。公司主营食品罐头、饮料、土特产,以及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等业务。近几年公司主营业务茶叶的盈利情况并不如意,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原材料价格持续攀升等原因,营业利润已经连续三年亏损。最新消息显示,农产品终止商议中的公司股份转让事项,并承诺至少一年内不再筹划该事宜。二级市场上,受此消息影响,该股今日复牌跌停,盘中一度放量打开跌停板,但空方抛压沉重,短线偏弱势,可适当减持。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0.960,大单金额为-1436.86万元。

金亚科技(300028)周一下跌2.80%。公司主营数字电视系统前后端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并致力于为中小数字电视运营商提供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是目前国内少数几家能够提供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之一,在实施能力、成功案例、经验积累等方面处于业内领先。另,公司收购哈佛国际将收官;公司中标合同金额约4亿。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周五一字涨停今日掉头回落,短线获利盘快速兑现收益,建议波段关注。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1.464,大单金额为-1736.75万元。



私募研究中心:私募及各大机构内幕交流传闻(6月19日)


【游资动向】中体产业(600158)天津为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举办城市

  点评: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在2017年举办。中体产业是以为体育赛赛提供中介服务、场馆运营服务等输出品牌,为其公司的房地产业务提升知名度,以“体育中心商业住宅的项目”独特的运营模式来综合发展体育产业。中体产业的总部在天津,此次天津将举办全国运动会,公司将明显受益,可以长期关注。

【游资动向】重庆水务(601158)阶梯电价引水气价改预期

  点评:重庆水务的业务中主要有污水处理服务、自来水销售和工程施工等。水电等都是资源产品,具有一定的联动性,阶梯电价的实施,对生产水本身的成本就提高了。而目前要对自来水厂进行升级,且目前的CPI持续走低,在此种种背景下,有水气改的预期。短期利好公司,可以关注。

【游资动向】潍柴股份(000880)坊间消息,之前传闻的20亿美金不实,是丹麦采购,金额在20亿人民币上下。

【游资动向】厦门钨业(600549)在18日开幕的第十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获悉,公司将联手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所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建中科院海西研究所稀土材料研究所和能源新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游资动向】氟化工板块将出利好,工信部发文整顿氟化氢行业,资源或向大企业集中,相关巨化股份(600160)、三爱富(600636)。

【游资动向】中央赋予平潭28条优惠政策,正在逐条落实中,相关中福实业(000592)、厦门港务(000905)。

【游资动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185个成员国代表将在北京拟定保护音像知识产权的新国际条约,文化概念股奥飞动漫、出版传媒、皖新传媒、天舟文化。

【游资动向】私募人士透露,昨日盘后,来自于深圳的私募经理表示,“我们认为,指数下半年不会悲观, 总体向上,虽然高度不会太高。”至于策略,他表示,轻指数,精选个股为主 。

【游资动向】券商人士透露,据国信证券广州某券商营业部理财人员透露,2012 年是从纲领性规划转向细分投资规划的时期,出台政策的密集程度仍然较高,环保板块将有极大受益。“ 比较看好开能环保(300272)和兴蓉投资(000598)等相关个股。”

【游资动向】大户人士透露,昨天盘后,来自广州某证券营业部大户林先生致电中表示,“银行股已经企稳回升。”他认为,今年还是有一些“吃饭的机会”,他表示,重点买入环保股和地产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