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金股投资组合(08月06日)

?


每日金股投资组合(08月06日)


?


上交所发布《风险警示股票交易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拟定ST股涨幅限制为1%,跌幅限制为5%。ST股近期大面积跌停。一时间,ST股成了 “烫手山芋”,弃之唯恐不及。对于该条文的看法,笔者认为不会获得通过,如果被通过了,那也会看见持续几十个涨停板的ST股出现。对于一些确定重组的ST股来说,近期是个不错的买进机会。我们建议重点关注*ST广钢(600894)。


?


该股已经完全嬗变为全新的一家上市公司,变身华南电梯行业龙头。该公司业绩将从中报转为正值,且不断有补偿款陆续列入报表,前有LED项目的2亿补贴,今有旧厂区收储补偿,5.79亿为首期款 土地出让补偿或达10亿,一系列的业绩利好非但股价没涨,反而因为ST风波下跌,实在是最佳的买进机会,该股去星摘帽行情仍未展开,继续推荐。


?


第二目标:戴维医疗(300314)公司是国内婴儿保育设备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其在婴儿保育设备的市场份额大致为30%。公司日前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 2012 年上半年净利润 3,326.43万元-3,506.24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85%-95%。


?


公司上市募集大量资金,为未来两三年内的业绩增长壮实了基础,预计该股业绩增长将稳定持续。该股前期大涨一波,但从其近期的成交换手来看,主流资金仍在其中,短线随时有再次启动迹象,继续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