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日股市策略

?


博客-占豪的观点

今天的K线与昨天的K线合体,形成一个大幅下探的锤头线。从K线的角度说大盘重新转多。股指也站上了短期、中期和长期的一系列均线,5日、10日、20日、30日线、60日线、年线全被拿下,这种多头势头说明行情在经历了昨天的半岛惊魂后重回稳定。而上周最后三个交易日的阴线技术上的下蹲在经过一轮突发事件的影响后重回稳定。但这一切,还没有百分百确认行情就此一定走多,走多需要一个条件,即:放量突破上周三的高点。但至少现在呈现这种多头势头。


操作上,中线和长线策略只要持有的股票有中长线预期就可耐心持股,短线低吸的筹码主要看股票在进入2920点上方后的表现,正常情况下这个位置需要放量突破,否则短线就还得下探调整。那么,短线的操作如果必进2920点没有放量的意思,短线持有的个股就可以根据个股的上攻力度来考虑减仓了。


博客-天马行空

今天大盘如期向上反弹,但是反弹的力度之大大大超过我们的预期。K线形态的大阳包阴形态,以及“一阳穿多线”的形态,验证了昨天我们对于“主力机构借题发挥、洗盘吸筹”的判断。同时,这种快速的洗盘回拉,说明主力并不想在目前位置停留太长时间,快速突破向上的时刻已经不远了。


从日线形态来看和均线系统来看,大盘重新站上所有均线,之前阻止大盘上行的30日均线也被踩在脚下。多方完全掌握了市场的主动。短线来看,今天尾盘大盘在2900点附近出现了横盘,说明市场在目前位置依然较为犹豫。明天早盘可能还存在回踩2880点的可能。但是总体来看,大盘向上突破的条件再次具备。明天如果成交量能够及时支撑,大盘有望上冲2950点,并创出反弹新高。


关于板块来看,我个人认为地产板块具有较为明显的短线脉冲式上冲的可能。今天强势的权重板块中,真正具备连续上冲的是煤炭板块。当然,总体来看,权重板块仅仅是冲关和搭台作用,真正登台唱戏的则是我们继续看好的“新兴战略产业”品种集中的两板。整体研判,明天大盘早盘存在回踩2880点可能。能否继续上冲则取决于成交量的放大与否。不过个股行情明天继续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