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趋势向下注意楼梯式下跌!

大盘趋势向下注意楼梯式下跌!
农行601288上市没有添加大盘的光彩,“浦发银行”600000龙头地位到目前谁也不能代替,只要“浦发银行”涨,大盘就不会难看,“浦发银行”跌,大盘必然会跌,许多人连这个事实不理解,为什么“浦发银行”有这样的能量?为什么“农行”不是龙头?我只能回答“农行”目前还没有资格代替“浦发银行”龙头地位。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7月剩下又是不多的日子了。目前大盘趋势向下一下子是不会改变,许多分析人仕还是抱着幻想,认为大盘2319点就是底,其实风雪也很想2319点就是底,实际上这样的结论不符合事实的,目前大盘的位置是处在楼梯式下跌,不过还没有确定是否是楼梯式下跌,只要大盘破2319点就确定大盘是楼梯式下跌成立了。
今天大盘还是要看“浦银行”脸色运行,“农行”破位不破位已经不重要了。按前周五大盘收盘的惯性来判,今天应该是低开低走的,因为前周五下午2点大盘在“发银行”的带动下才走上的,因此“浦发银行”这段时间护盘功劳很大,今天只要“浦发银行”下跌,黑色的星期一谁也挡不住,我喜欢的是大盘急跌,特别是在盘中运行,突然盘中来个急跳水,一瞬间跌得心惊肉跳,20分钟内跌幅达到60个点或者70以上,这里就是短线千载难逢的获利大机会,空仓等待的机会就在这样一瞬间,当然这样的机会许多人会吓得割肉就大错特错了,同样的一支笔,在画家手里画出的是“惊世蓝图”在我们手里画出的是浪费纸。以上是我个人观点,只供参考!
备注:隔夜美国道琼前周五暴,中国市场很有意思,美国涨中国跌,美国跌,中国会产生暴跌,虽然不是100%这样,事实上这样的比率非常大,今天不知道会不会还是老黄历了,今天大盘低开比率就非常大了。希望寄托还是在“浦发银行”身上。


?


中信证券吧 ===================== 向你推荐 详情请点击 www.eastmoney.com/


海通证券吧 ===================== 向你推荐 详情请点击 www.eastmoney.com/


《? 股?? 吧? 》 ===================== 向你推荐 详情请点击 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