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仍会冲高,关注2816的得失

?上证指数今天开盘2783.48,高2810.76,低2770.34,收盘2804.05。K线为振幅40.42,上涨12.24,成交959亿元收缩量止跌小阳线,大盘从前低2721点到今天2770点刚好运行8天,大盘重新站上2800点,但由于阳线实体太小,做多力量不强,明日大盘仍有冲高动能,成交量不放大估计力度也有限,明天5日均线在2812点左右,站在之上,短线将挑战20,30日均线,如果遇阻回落收盘在5日均线之下今天的小阳线就是下跌中继,后面还要探底,大盘短线要走好必须放量站上20,30日均线,只要不突破这两线,短线不是横盘就是下跌,国家统计局把12月份经济数据推迟到本月20日公布,由于市场对该数据的公布产生明显担忧,数据公布日的推迟,将相应的对股市产生一定的压制,因此,在数据公布之前,市场的观望气氛暂时很难改观,操作上要不就休息观望,要不就短线快打博取短线收益,大家自选操作方式,今天大盘在半年线附近得到支撑,
大盘60分钟KDJ已经金叉,30分钟MACD明天开盘就会金叉,短线明天大盘肯定会上攻的,关键是反弹的高度和成交量是否配合,攻击不上20 30日均线大盘还有回探半年线的可能,理想走势就是明天大盘再现一根上攻中阳线,并且放量就最好不过了,明天大盘阻力位2816--2825支撑位2784--2793,明天突破2816就有戏,具体盘中观察,今天买入的02185 002171? 000878? 600502 明天有量拉升的站上5日均线的可以持有,缩量拉升的注意高抛落袋为安,中小板下跌4天后短线将迎来反弹,明天个股机会会多些,大盘不破半年线短线就会在2780--2834之间震荡,精选个股操作,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