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概念龙头个股会让你赚的盆满钵满

自去年底以来受相关政策刺激以及海外因素影响,国防军工概念股表现相对强势,春节之后表现依旧突出。据悉2017年开年至今,国防军工指数已累计上涨9.13%,位居28个行业的第一。市场中有许多机构也表示,看好军工板块主要缘由以下因素:1,外部英国脱欧、意大利公投、特朗普胜选等系列事件反映出世界格局正开始发生调整,尤以特朗普新任美国总统将给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局势带来巨大不确定性,进而深刻影响我国的战略布局。2,从内部来看,一方面军队改革有望于2017完成并以新的框架运行,这意味着需求端将逐步进入新的状态,订单、项目得以释放。另一方面,军工行业作为2016年末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的七大要求迈出实质性步伐的混改领域之一,有望进一步释放出巨大的改革红利。

事实上军工板块今年以来再添重磅利好。1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设立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统一领导军民融合深度发展。2月7日,航天五院召开2017年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工作会。会议提出将通过资产证券化的手段,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平台作用。在一系列消息刺激下,春节前后有多只军工概念股逆势大涨。

预计随着国改工作陆续落地,核心资产有望陆续注入、科研院所改制渐行渐近,军工企业盈利能力、业绩均有望得到改善。2017年有望成为军工行业的政策年,军工板块的投资机会或将贯穿全年。其中军工混改和军民融合龙头个股会让你赚的盆满钵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